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Fate/Ninety-Nine-Night vol.3《ACT-終(1-3)》

ノララノダ | 2018-08-29 21:16:58 | 巴幣 10 | 人氣 847


=================

作者的話:
  〔vol.3〕到這裡就告一個段落,感謝一路讀到這裡與購買此系列小說的讀者們。
  之後的Fate/Ninety-Nine-Night vol.4,對於這部作品來說算是進入最終結局的衝刺階段,而另外也能說〔vol.4〕算是一種結尾。
  假如對〔vol.4〕或其他集數有興趣的讀者們,能夠到這篇文章【買動漫】查詢。

=================




ACT-

  就在Lancer釋放寶具的數分鐘前,這時的Caster正把亞蓮壓制在床上。

  有如挑逗般的玩弄著亞蓮的身體,不斷的上下撫摸著。而亞蓮因為Caster壓制的關係,只能任憑對方玩弄著自己的身體。

  「妳剛剛說我的記憶與身體,都是你們製造出來的……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那個啊,該怎麼解釋比較好呢?」

  Caster明明知道該如何說明,但是她卻故意賣著關子肆意玩弄著亞蓮的身體。

  亞蓮能感覺到溼潤感,能感覺到Caster正舔著自己的腹部:

  「我到底是誰?我真正的記憶到底怎麼了……」

  但是亞蓮還是不放棄的繼續追問對方,Caster卻因為亞蓮的追問而露出不滿的表情,一把抓住亞蓮的胸部。

  「真是的,為什麼就是不讓我在多享受一下呢?Lancer先生是性急,而她的御主卻是性無能嗎?」

  只見她嘆了口氣,卻還是揉著亞蓮的胸部:

  「真拿妳沒有辦法,這可是大優待喔。不然其實主人是不准我說出來的,妳要保密喔……」

  Caster放開亞蓮的胸部,反而是跨坐到她的身上。雖然說Caster準備說明給亞蓮聽,不過她那淫穢的笑容不敢看幾次都覺得非常詭異。

  不幸中的萬幸是還好亞蓮看不到對方的臉,但是卻感覺得到對方淫穢的魔力正在自己身上遊走著。

  「我想想……妳記得亞倫‧奧斯丁嗎?」

  --好像在哪裡聽過這個名字,可是我想不起來。這個名字好像對我很重要……

  亞蓮對於亞倫‧奧斯丁這麼名字非常的有印象,但是卻無法想起那個人的面貌,那個人的聲音。但是自己的確見過Caster所說的這個人。

  「看妳現在這表情,妳應該是想不起來對吧?不過這也是應該的啦,畢竟把妳的記憶封印起來的是亞倫‧奧斯丁啊!」

  只見Caster用食指輕點了亞蓮的額頭,那瞬間亞蓮全身感受到疑似電擊的滋味。

  「不過妳想不起來,這個話題可是持續不下去的喔。」


  --亞蓮想起來了,那些絕對不能回想起的事情,他全都回想起來了……

  自己不是真正的人類的事情、自己曾經經歷過的事情、為什麼被送來醫院時的事情、名為亞倫‧奧斯丁出現時的事情,以及自己到底是在聖杯戰爭內,所要擔任的職責是什麼事情……


  「oh!看來是全部想起來了,感覺怎麼樣呢?想起那些記憶的感覺怎麼樣呢?爽不爽啊?是不是要高O了啊?還是說已經尿失O了啊?不要光顧著哭啦,快點講感想給我聽啊。」

  想起這些事的亞蓮,頓時說不出話來。

  只見她的眼淚不斷的從眼角落下,這些事情她想都沒有想過,一直想要拿回的記憶卻是這種樣子。

  --倒不如不要回想起來就好,這種人生乾脆結束就好了……

  不過她記憶的深處存在著亞倫‧奧斯丁,就是為了結束自己的痛苦才封印自己的記憶。

  也就是說亞倫‧奧斯丁是為了自己好,才這麼做的嗎?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亞倫‧奧斯丁對自己來說就是極度重要的存在。

  只要想到這點,亞蓮的眼淚就完全止住了。

  「喂!腦內小劇場到底結束了嗎?我很無聊耶……喔?剛剛那絕望的氣息怎麼消失了?」

  一旁的Caster已經露出非常不耐煩的表情,不過當她一看到亞蓮的眼淚止住時,她的表情又整個亮起來了。

  「妳想到什麼?妳從妳的記憶裡面找到什麼?為什麼妳可以露出這種表情--喂,『零件』妳現在這是什麼意思?」

  亞蓮突然間伸出雙手抓住跨坐在她身上的Caster,使勁她所有的力氣想要將她推開。

  「我想起來了,我通通都想起來了。」

  弗羅倫斯‧亞蓮就只是一個為了聖杯而製造出來的人造人,而她的職責就是在聖杯戰爭開始之前,將『心臟』給保存好,並且吸取魔力讓心臟累積足夠的動力使用。

  而選擇這家醫院的原因很簡單,因為這家醫院處在靈脈之上。

  雖然不比冬木的靈脈還要來的強大,只不過這裡卻是累積魔力的好地方。

  「就算我是為此而製造出來的,但是我絕對不會輕易達成目的……聖杯……聖杯戰爭這種儀式,還是讓它失敗就好------!」

  那個痛楚,亞蓮不禁把還未說完的話給說完。

  她感覺到自己的胸口剛剛有異物跑了進去,心臟已經被狠狠的抓住。

  「原本還以為妳要說什麼,結果居然說出這種三流的台詞。簡直是讓我太失望了……」

  「住……手……」

  亞蓮抓住伸進她身體裡面的那隻手,不打算讓她取出來。

  不過區區的人造人怎麼可能比的過從者的力量,Caster將亞蓮再度壓回床上,將自己的手慢慢的往外拉。

  「這個瞬間真是讓人受不了呢……有人要死掉的瞬間……」

  就在這時,窗外出現一道巨大的閃光。那閃光像是流星般,直直的朝著病房的方向而來。

  很明顯這到閃光所瞄準的目標就是Caster,只是明知道被瞄準了,Caster卻是一臉不在乎的模樣,繼續將心臟給往外啦。

  「『我可是說過了喔,掩護工作要做好喔。我的小Berserker……』」

  Caster語畢。窗外頓時被一片黑影壟罩,巨大的鎧甲突然出現在窗口外。

  那到閃光狠狠的打在Berserker的身上。聖槍不斷的對Berserker造成傷害,而Berserker一受到傷害就馬上以魔力來治療。

  受傷、治療、受傷、治療、受傷、治療……這兩個動作不斷的持續下去,簡直就像是沒完沒了一樣。

  而因為有了Berserker的掩護,Caster才能繼續做著自己的正事。

  感覺心臟旁的血管一條一條的斷掉,亞蓮的嘴角與胸口也不斷的流出血液來。

  「衛宮先生……遠坂小姐……戴爾福斯先生……奧丁先生……亞倫‧奧斯丁先生……」

  「真是喋喋不休啊,就是這些人帶給你活下去的希望嗎?這些原本不該出現在你記憶中的人,真的有這麼重要嗎……等等,不對……」

  Caster突然停下了手來,好像想起什麼事情來:

  「不該說這些人不應該出現在妳的記憶裡,至少有一個人曾經在妳的記憶裡面……」

  手在一次的出力,心臟又在一次被往外拖出。

  「亞倫‧奧斯丁……這個人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本來就是打算安撫妳的心情才會做出這個人來的,其實她的真正身份是……」

  Caster以只有亞蓮可以聽到的音量說出口後,只見亞蓮驚訝的表情隨後陷入了絕望當中。

  隨著肉體二度被撕裂的聲音,Caster的右手慢慢的從亞蓮的胸口緩緩的拉出。而躺在病床上的亞蓮胸口被掏出一個大洞,而洞口內除了流出來的鮮血外什麼都不剩了。

  一顆挖出來尚未意識到已經離開心臟在Caster手中不斷跳動著。

  魔術師的右手上沾滿著亞蓮的沾滿了鮮血,臉上露出滿足且淫穢的微笑:

  「這麼久以來保管聖杯驅動器的使命,還是真辛苦您了。再來就交給我就行了。」

  跨坐在亞蓮身上的魔術師彎腰,將臉靠到亞蓮的臉的上方。

  「您就好好休息吧,零件。我相信主人也會很高興您為他付出這麼多的。」

  瞳孔中映出魔術師那極為扭曲的笑容,亞蓮的眼神慢慢的失去了光彩。




  失去聯繫了,Lancer感覺到自己與亞蓮的聯繫被切斷了。

  原本以為自己的寶具可以救的了亞蓮,但是沒想到卻被Berserker擋了下來。

  沒想到Berserker把Ruler給甩開,硬是跑去把自己的寶具擋了下來,雖然寶具『流星願‧來閃電的裁』可以追著目標直到天涯海角,但是在失去御主的情況下,這寶具也無法持續太久。

  插在Berserker身上那把聖槍的光芒漸漸在消退,最後變成一把黃金色的長槍並洛到了地面。

  而Berserker的身體開始爆出大量的混卓魔力,而剛剛Lancer所造成的傷害有如虛幻一般,在Berserker的身上連它的鎧甲都沒有絲毫的裂痕。

  Caster緩緩的從病房內飛了出來,手上還沾滿了鮮血。

  見到這一幕,Lancer頓時爆出青筋:

  「Caster------!」

  這聲怒吼,可以傳遍整棟醫院。只不過達成目的的Caster卻視而不見,還在嘴邊哼著歌。

  「小Berserker,做的好。我們今天已經可以回去了喔,我知道你還很想打,但是我們還是等下次吧。」

  Caster摸了摸Berserker的鎧甲,並坐上它的肩膀。

  見Caster與Berserker就要離開了,Lancer將自己的長槍給喚回來,準備衝上前去找Caster報仇。

  只是當他打算衝上前時,一棵巨大的黑木從第底下竄出擋住了Lancer的去路。

  而光是這一瞬間,Caster與Berserker早就已經不再現場了。

  一旁的Ruler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事情已經發生了,他也無法挽回什麼。

  這時候在安慰Lancer,也只會把他激怒而已。而Ruler也知道這一次的騷動是由誰而起,他的調查範圍又變得更小了。

  自己也是因為聖杯召喚出來的從者,在這樣繼續呆在場上,可能會被傷心至極的Lancer給當成目標。

  雖然放心不下Lancer,但是Ruler也只能先離開這個現場,只留下傷心欲絕的Lancer一個人在這戰場上。

            X   X

  Archer雖然打算趕到現場,不過現在他已經感覺沒有那個必要了。

  Berserker與Caster正在他面前,而Caster手中卻拿著不知道哪裡來疑似心臟的物體,而魔術師卻什麼話都沒說,只是把心臟拿到明顯的地方,讓Archer看清楚而已。

  而Archer也知道Caster想要說些什麼,便把自己的武裝給解除掉。

  「我知道了,看來與你們同盟是贏得勝利的捷徑。」

  聽到Archer的回答,Caster宛如得到想要的答案,便露出愉快的微笑。



            X   X



  Caster領著Archer與自家的御主,來到地下的深處。

  而這裡的狀況實在是超乎Archer的想像,這裡到處充滿著實驗的大型器皿,而這些器皿內則是有許多人正在漂浮著。

  不過Archer也知道他絕對不能多問,他也沒有算多問些什麼。因為他現在只想知道聖杯到底給了他什麼職位,到底要他做些什麼。

  隨後他們來到最深處,但是Archer卻被Caster給擋了下來:

  「請Archer先生到這裡就可以了,免得會出意外。」

  雖然不知道對方說的意外到底是什麼,但是Archer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理由繼續往前走,當下還是聽Caster的指示會比較好。

  隨後黑暗的地底深處大量的燈光亮起,而Archer看到了……

  一名近乎全裸的幼女正坐在沙發上,但是像是死掉般一動也不動。

  Caster將不知道交代給其中一個研究者什麼事情,便走到幼女的旁邊,隨看Archer看她高舉心臟並往幼女的身體狠狠的插入。

  這時研究員將電流給開啟,Caster與幼女一同捲入電流之中。

  那強大的電流大約持續了一分鐘之久才結束。

  接著剛剛宛如壞掉人偶般的少女,因方才的電擊以及大量的魔力輸入而動了起來。

  緩緩的睜開眼睛,以睡眼惺忪的視線迎接這她從來沒有看過的世界。

  視線模糊的少女首先看到的是極為不清楚的一名男性與另一名女性。

  男性的身上散發出讓少女不是很喜歡的氣味。不過這也難怪,這是因為少女她並不知道雪茄的存在,所以無法分辨出煙味跟其他氣味。而女性則是整體讓少女感到不適。從她身上散發出來的魔力讓少女不是很喜歡,但明明魔力是從女性身上出來的,少女卻依稀感覺到這魔力的來源並不是來自那名女性。

  漸漸少女的眼睛能夠看清楚前方的樣貌,而少女才發現這裡並不只那兩個人在場,而是在後方不遠處還有一名男性正靠在牆上望著自己。

  --那少女……總覺得……

  Archer與看向她的聖杯人偶對望,而心中卻湧出了懷念的感覺。

  不過Archer不知道為什麼他有這種感覺,而又依稀的覺得他曾經與這一名少女見過面……




  然而在另一間牢房內的亞倫‧奧斯丁也目睹了整個過程,並露出了詭弔的微笑。


=================

作者的話:
  想知道更多Fate/Ninety-Nine-Night的消息或是入手管道,
  可以到本人小屋內私信或直接詢問,或到【買本要在晚餐前】此粉絲專業查詢。
  另外Fate/Ninety-Nine-Night   vol.4的最新資訊,請至小屋內查詢。

=================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