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7-9 不存在的少女】

黑兔 | 2018-08-29 08:58:22 | 巴幣 30 | 人氣 1161


  EP7-9
  不存在的少女
 
 
 
  殺之不盡的感染者,今日的戰役是AN94有生以來遇上的最大難題,在雲圖萌生自毀意念時,一個意外的聲音重新給了她希望。露德米拉,一位鮮少人知的女性指揮官,被安排在日本佐世保軍港、舊東京基地之外的一手棋。
 
 
  她在格里芬已經死亡的身份資歷,是最完美的偽裝,而這位幽靈的出現……
 
 
  「ARX……電磁砲坦克的武器系統解鎖了嗎?」
 
 
  「解鎖了!露德米拉姐姐,我可以去旁邊躺了嗎……?」坐在露德米拉旁邊,一隻嬌小的橙髮少女人形,用懶洋洋的口調回應。
 
 
  「不行,小懶鬼,如果AN94死掉了,我們就沒好日子過了……」
 
 
  「咦……那我可以躺著操作嗎?」
 
 
  「94,聽好了,坦克的武器系統已經解鎖,照我的方把佈置部隊陣型!」
 
 
  AN94照著露德米拉給的指令,將一輛開路的坦克打橫停在路中,並佈署少量的獨眼巨人,坦克的機砲橫向掃射屍潮,軍用人形同時只用槍榴彈往屍潮射擊。
 
 
  阻止了最前排的攻勢,但後方仍不停衝向前,坦克的電磁砲管開始充能且發出激烈的光芒──強大的電磁光束從砲口射出,瞄準的不是感染者群,而是路旁一棟十層樓高的建築。
 
 
  覆上塵土的深色大樓,底部被坦克的威力轟擊一個缺口,僅剩靠近街道的部位,還連接小部份的鋼筋。
 
 
  還沒結束,坦克又射出了數枚火箭彈,在大樓的缺口連續引爆,強大的作用力下,這棟十層高的建築,二樓部位僅剩的骨架承受不住上方的重物,開始往街道的方向倒去。
 
 
  AN94吃驚的望著這棟即將倒塌的建築,只是光憑這樣,大樓會卡在對街的建築上,不會完全堵死馬路。
 
 
  ……不,會堵死!坦克的火箭彈讓倒塌的方向有些許的偏移!
 
 
  大樓完上街道時,順勢壓爛了大量的感染者,著地後的威力,造成了不小的震動,強大的風壓與建築粉碎的水泥粉末一起衝擊AN94。
 
 
  「94別和ARX一樣發呆……快點往前移動……」
  「後面的感染者雖然暫時擋下了,但前面還很有很多……」
  「看到前面有一棟大樓嗎?就是那棟特別高的,那裡是希露亞用來收容孤兒的地方。」
 
 
  「孤…孤兒?」確實知道希露亞有這個行為,她在解放臺灣後,第一件事就是要部隊去把當地的孤兒帶回格里芬。
 
 
  臺灣有許多教育小孩的機構,那是希露亞對這個世道的獨特做法,別人總會將無依無靠的小孩子當作累贅,只有她無私的建立幼稚園、教育中心,去收容這些孩子。
 
 
  「雖然很唐突,但那些孩子沒有任何人感染,不過機構的保護系統把大樓都給封鎖了,妳必須前去帶領安撫她們才行。」
  「很懷念對吧?解放臺灣時,第一個新任務就是帶小孩呢。」
  「不過那棟大樓的下樓層已經全部被防禦系統封鎖了,妳應該會攀岩吧?」
 
 
  「會!」是個又驚又喜的新任務,原以為此地不會有任何的倖存者,沒想到希露亞的習慣,竟然意外了拯救那些無依無靠的孩子……
 
 
  「那麼快出發吧!前方還有擋路的感染者,別大意了!」
 
 
  原來,之前看到的燈光,就是希露亞建立的學校嗎?AN94領著剩於的部隊,離開這個沒有希望的荒廢城市,動身去拯救那綠霾中小小的希望。
 
 
 
※   ※   ※
 
 
 
  公主等人還沒搞清楚狀況,感染者攻勢稍縱即逝,現場留下大片的碎屍與彈殼,被砸毀的悍馬燃著烈火,幾乎所有裝備都還放在裡頭,慢慢被火燄給吞噬。
 
 
  「檢查一下自己的裝備吧。」公主說道,她自己剩下瓦爾特P38手槍,和兩個備用彈匣。
 
 
  「哼哼哼!NZ75,響應妳的召喚!一起完成使命吧!」97式講雙手交叉頸前,一手拿著NZ75手槍,另一手拿著空氣型號的NZ75……就是手上無槍,擺出得意哄哄的表情。
 
 
  「噫呃!」咚一聲!馬上被WA醬從後面用手刀劈在腦袋瓜上:「很痛呀!WA醬!」
 
 
  「中二到不行的雙槍俠要兩把才成立吧?給。」WA醬把之前97式給的手槍還回:「還有妳那是別人的台詞吧。」
 
 
  「嘿嘿嘿!」97式接下手槍後,重新擺了姿勢,的確很中二且蠢到不行。
 
 
  「我的槍有丟出來,不過子彈剛才都壓壞了。」WA醬撿起馬路上不遠WA2000,她檢查槍枝,沒有受損:「六發子彈要救人嗎?」
 
 
 
  只有三把手槍和六發子彈的狙擊步槍,治療針也在剛才的傷勢用完了。
 
 
  「先找出416吧。」公主看著AK12給的GPS,儀器上只有她們三人的訊號:「……沒有416的訊號……」
 
 
  「應該是被甩到山下了。」WA醬想著剛才的衝擊,眼睛餘光見到416來不及跳車直接飛出馬路外:「可是妳說沒有訊號……」
 
 
  沒有訊號只有兩種可能,一是416可能為了擺脫感染者,離開了GPS的搜索範圍;另外就是她已經死亡。
 
 
  「下山去找她吧?」公主在馬路旁觀察山坡下方,沒有任何光源,是能吞噬一切的無底深淵。
 
 
  「當然。」「贊成。」
 
 
  WA醬和97式都同意先搜索生死未卜的416。其實公主當時還有另一個選擇,就是放棄416直接前進佐世保,但她不認為兩人會同意這選擇,便沒有提出這想法。
 
 
  小心翼翼走下陡峭的斜坡,同時還得警戒可能潛伏在黑暗中的感染者;除了NZ75手槍上的槍燈,她們沒有任何照明手段,只能依靠兩個槍燈在黑暗摸索。
 
 
  「97小妹、WA醬,妳們兩個靠太近了……很難走路啊。」97式不敢走在最前頭,只好讓公主用一把手槍的槍燈照明,三人緊緊貼在一塊兒。
 
 
  「會、會不會有幽靈啊……」
  「別、別亂說話!」
 
 
 
  比起有實體的感染者,偶爾撕裂寂靜的風吹草動,更讓她們感到恐懼。
 
 
  槍燈無預警地熄滅了!視線只看得到身旁的同伴,除此之外這裡伸手不見五指,就連山坡上馬路應該是熊熊火光,也完全被綠霾遮掩。
 
 
  停下腳步的三人,彷彿置身不同世界一般,這是個黑色的世界,比起模擬出的電子世界更加沒有真實感,感受不到任何生氣,腳下踩的草皮、眼前的綠霧,都像是故障出錯的模擬訓練才會發生的事。
 
 
  若不是身旁有同伴,單獨一人置身於此,肯定會讓自身的心智雲圖產生嚴重的混亂,該往前、還是收手後退?這真的是現實世界?還是說,這只是一場夢而已?
 
 
  「97小妹,另一把槍給我。」
 
 
  換過另一把手槍,重新打開槍燈,前方呈旋狀的坍塌粒子也感覺好不真實……
 
 
  「噫!」
  「妳們別突然捉住我!動不了啊!」
  「有、有東西過來了!」
 
 
  屏息寧聽,有一緩慢的腳步聲,踏在草地上發出細微的沙沙聲。
 
 
  「……找到了……」
 
 
  「出現啦!」
  「鬼啊!」
  「救、救命啊──────────!!!!!!!!」
 
 
  一張沒有血色的女性臉孔出現在三人面前,那名女性手上的燈光不足以照明她整個人;黑橙色的頭髮、充滿怨念的眼眸直盯著站在最前面的公主。
 
 
  「……露德米拉姐姐……找到她們了……」
 
 
 
※   ※   ※
 
 
 
  「嗚……明明是要找妳們,結果竟然動手打人家……」
 
 
  一個大半空間都堆滿格里芬物資箱的房間,一張充滿少女風格的白色雙人床、少許的生活設備,五個人要同時在這房間有活動空間似乎有些難度。
 
 
  ARX摸著頭上三個腫包,泫然欲泣地在床邊整裡三袋武器袋。
 
 
  「這裡是……真正的格里芬日本分部?」公主看著髒亂的小房間,唯一沒擺放物資箱的角落,堆了一箱箱的紙箱,裡頭全是罐頭和飲用水:「怎麼像緊急避難所似的……」
 
 
  「畢竟我是不存在的人呀……所以這樣的空間設施就夠用了。」一個只比公主高一些些的兔耳少女,掛著幾乎是熊貓眼的嚴重黑眼圈,半瞇著的雙眼彷彿隨時能睡著似的,她說話的語調同時蘊含著催眠人的魔力。
 
 
  她身上那件紅色指揮官制服,確實是格里芬的人員沒錯,只是沒扣上的制服外套下,除了一件白色內衣褲之外,什麼都沒穿。
 
 
  「我也是剛才從無人機意外找到妳們,妳們的夥伴早妳們一步被我給帶回來了。」
 
 
  「4…416!」跟著這隻兔子女孩到另一個房間,醫療床上躺著的是416。
 
 
  「她沒事,只是掉下山受了點傷。」兔子女孩坐回被埋在紙箱堆中間的電腦前:「妳們應該沒有希露亞授權,是自己偷偷跑來日本的對吧?」
 
 
  「妳……妳是十多年前就在行動中死亡的露德米拉?」公主從資料庫的某一筆資料想起了眼前這個女孩:「……妳的身上有鐵血的訊號……」
 
 
  「哎呀呀……真是百聞不如一見呢,毛瑟小姐果然和傳聞中一樣美麗聰明。」露德米拉轉身對著公主,她的眼睛已經閉上了。
 
 
  ……睡著了……?
 
 
  97式和WA醬好奇地湊到露德米拉面前,仔細打量這個幼女指揮官,她身上有很香的甜點味,而且她確實睡著了……
 
 
  97式忍不住伸手去捏她的臉頰,非常軟Q,和某隻睡鼠一樣……
 
 
  「唔!」臉頰被把玩好一陣子才醒過來。
 
 
  「抱歉呢……從爆炸後就一直沒有睡……」
  「妳們是要去救佐世保的95式對吧?看來妳們情報很靈通呢,是從哪裡得知主核人形發出求救訊號呢?」
 
 
  電腦旁好幾個螢幕,有些是數據圖表,有些是無人機給的影像、妮娜與內蓋夫的雲圖記憶資料、另外有個螢幕,正定位著佐世保各梯隊的求援訊號。
 
 
  「姐…姐姐真的沒事!」看到螢幕上,記錄了一小時前95式的位置,97式喜極而泣,她撲上露德米拉:「太好了……姐姐真的沒事……」
 
 
  「哼哼哼……妳們這些孩子……」
  「和我以前一樣呢,為了重視的人,連命都不管了……嘛!也因為這樣,命運才會把妳們帶來我這吧。」
 
 
  露德米拉笑著撫摸97式的頭。
 
 
  「所以最一開始的那份陣亡名單是……?」公主不解地問。
 
 
  「那是鐵血最初藉由防礙釋出的假情報,不過她們太小看希露亞了……」
  「無論妳身在何處,只要藉由網路傳送任何東西給希露亞,她就能從這個空間去捕捉到妳……敵人寄給希露亞的挑釁,反而讓她透過那個檔案加快破解他們的防護網。」
  「雖然格里芬人員一樣死傷慘重就是了。」
 
 
  「所以小矮子,這裡有讓我們趕到佐世保的方法嗎?」WA醬不客氣地單刀直入,直切她們出擊的重點:「希露亞那裡還遲遲沒有動作對吧,她還沒出發是因為情報資訊不夠,不敢貿然出擊對吧?」
 
 
  「已經在動員了,不過希露亞打算一口氣包圍消滅所有新型鐵血,不打算讓任何人跑掉,所以還需要一些時間。」
 
 
  露德米拉對希露亞的動作僅透露這一點點資訊,她停頓了一會,又說道。
 
 
  「這個基地是個運輸公司,也有直昇機可以載妳們,只是這個運輸公司也淪陷在EILD感染者們的手中了。」
  「先前我在下關市引爆了一些炸彈,引走了不少感染者,往直昇機的路上應該還是安全的。」
  「雖然希露亞和聯邦總統的談判,讓俄羅斯的主力部隊已經撤軍了,鐵血它們想要的是不存在日本的戰艦人形數據,所以還留在日本。」
 
 
  深深吸了口氣,啜飲一口放在紙箱上的咖啡,原本懶洋洋的視線變得正經許多。
 
 
  「希露亞為了把鐵血一網打盡,已經決定捨棄一些主核人形……留在佐世保的鐵血還不算少,妳們可能會直接對上鐵血的部隊。」
  「就算是這樣,妳們也要過去嗎?」
 
 
  「當然。」公主沒有思考,直接回答露德米拉:「我們就是來援助主核人形的。」
 
 
  「雖然一開始我們只打算救援95式而已,但現在有明顯的定位,要一次救援所有主核人形,或是集結大家抵抗鐵血,直到援軍到來也不是不可能!」
 
 
  「嘻嘻……我喜歡毛瑟小姐妳這種想法……」露德米拉笑了兩聲後說:「這裡本來還有很多人形可以和妳們一起行動,不過我把她們派去保護下關市的孤兒們了……」
 
 
  「雖然沒有人力可以支援,武器倒還有不少,不如妳們先去沖個澡,把身上那些感染者的血液洗一洗吧。」
  「有熱水唷,洗完吃點東西再出發吧,這裡有口糧,還有甜點。」
 
 
  「有、有熱水!真的嗎?」
  「哇啊啊啊,太棒了!」
  「哼哼,還以為要這樣髒兮兮的過去呢……太好了。」
 
 
  欣喜的心情表現在三位少女身上,她們終於可以喘口氣,重新整頓出發救援95式。三人爭先恐後的跑回小房間,本來在整理裝備的ARX已經趴在床上呼呼大睡。
 
 
  「露德米拉……所以妳並沒有在那次行動喪生是嗎?」跑進房間前,公主停下腳步,回頭問重新埋頭於一堆資料的露德米拉。
 
 
  「我啊……確實是死掉了……」露德米拉黯淡地笑,似乎是不太好的回憶:「鐵血除了攻擊人類外,另外對我們指揮系統也很好奇。」
 
 
  「……我是第一個被鐵血改造的仿生人……妳應該聽過幾起被鐵血綁架的指揮官吧?」
  「當時在臺灣被妮娜小姐狠狠分屍的鐵血菁英就是我。」
  「我留有人類的大腦,還有記憶,但是鐵血的程式控制著我的思想,那段日子,就像是沉睡在無止盡的黑暗之中。」
  「等我醒來時,才感覺到真正活著……嘛,雖然我也忘了大多數關於鐵血的事情就是了。」
 
 
  「在這個小空間不無聊嗎?希露亞底下應該有更多更好了位置適合妳吧?」公主看著周遭狹小的空間後又問。
 
 
  「嘻嘻,不會呢,我有最重要的ARX陪著我,況且在這裡也不賴呀,如果我不在這,就不會救到好久不見的416了。」
 
 
  嘴角的一抹笑容,不明顯,但感覺得出露德米拉很滿足於現況,她的過去似乎和416也有些緣份,不過公主並沒有多問。
 
 
  「哦哦哦!公主妳快來啊!這個浴缸大到可以游泳!」隔壁傳來97式和WA醬的嘻鬧聲:「看招!水遁!襲胸術!」
 
 
  「等一下啦,WA醬不可以打臉,停……唔嚕嚕嚕!」玩起來了。
 
 
  「去吧,416我會幫妳們照顧好的。」露德米拉微微笑地說:「過去時,如果那隻小倉鼠又睡著了,幫我用力往她屁屁打一巴掌叫醒她吧……呼啊……我也好想睡啊……」
 
 
  「非常的感謝您!露德米拉指揮官!」公主深鞠一躬後,小跑步跟上97式她們。
 
 
  啪──!!!!
 
 
  「好痛──────────────────!!!!!!!!」
 
 
  不久後,房間傳來響亮的拍打聲,緊接著是殺倉鼠般的慘叫,最後ARX兩手摸著自己的屁股緩緩走出房間。她直接撲在指揮室的地鋪上,繼續睡。
 
 
  「但願妳們……這次行動能有好的結果……」
  「音樂家和藝術家的部隊在東京,北海道的鐵血與她們合流了。」
  「那個不斷消滅格里芬訊號源的部隊……」
  「不是鐵血的訊號,也不是俄軍的訊號……到底是誰?」
 
 
  露德米拉盯著螢幕,螢幕上一個求援訊號不斷發出,最後又消失無息。
 
 
 
 
 
 
 
 
*************************************


小倉鼠和小兔子真可愛,%

我也想用力打ARX醬的小屁屁~羨慕公主QQQQQ



創作回應

偉大的冰澄子大人OwO
那個ARX時主核人形嗎?雷射炮很蚌!!416的榴彈更棒!!
2018-08-29 11:13:23
黑兔
這隻ARX還沒有說明呢~~不過基本上是就對惹
2018-08-29 11:26:10
Lo記
[浴缸大到可以游泳] 看來指揮部的空間都用來放浴缸了[e1]
2018-08-29 15:27:44
白煌羽
辛苦了
2018-08-29 16:44:39
雨沐
閱覽注意,此篇含有大量的睡意成分(?
2018-09-08 15:28:39
黑兔
提拉米蘇:「ZZZZZZZZZZZZZ」
2018-09-08 20:05:28
SoarHz
總是有驚喜
2018-11-23 06:35:04
黑兔
處處是驚喜
2018-11-23 11:18:2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