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約會之夏】不在海上的約會

作者:痛飲狂歌│2018-08-28 22:43:51│巴幣:14│人氣:156

RPG公會活動文

紀錄:https://home.gamer.com.tw/singleACMsg.php?sn=27450733



「親愛的,你看看這傳單 - 」
「啥?毒蠍公園?那有什麼...約會?」
「是啊,我們很久沒約會了,不是嗎?」
「有必要嗎?反正隨時都在一起。」
「...」老人臉上的笑容慢慢加深「我說 - 有、必、要 - 」

=========================================

掐斷了關於三天前的回憶,巨大的海魔靠著魔力凝聚成的水漂浮在毒蠍公園的入口處 - 等人
奧賽緹以一句「約會前當然要分頭行動」為理由,硬是在約會日的兩天前就截斷了和海魔間的契約聯繫 - 不是真的砍斷,比較像是不接電話那樣。而這行為和兩日間的刻意迴避造成了海魔相當程度的煩躁 - 在連絡不到人的狀況下,它只能和毒蠍雕像大眼瞪小眼的乾著急。

在約定時間過後的三分鐘 - 失去耐性的海魔決定殺回命運輪旅館找人 - 然後在公園入口外五公尺左右的地方看到人 - 想都沒想直接甩出觸手把人給綑了嚴嚴實實個。
「嗯...親愛的,你不覺得你抱太緊了嗎?我的老骨頭可承受不住喔 - 」
「誰管你啊 - 你遲到了!天殺的,不是你自己說要約的嗎!你居然好意思遲到!」
「這才三分鐘 - 」
「才三分鐘!?你知不知到三分鐘可能會發生什麼事!你是個幾乎沒有能力的老頭!而且在這三分鐘之前失連了整整兩天!」海魔憤怒的收緊了觸手,將滿頭銀髮的老人拉到自己面前、恨恨的直瞪著那對藍眼「我怎麼知道你會不會是這兩天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 所以我才說不該切斷連結!這個城裡一堆危險的東西!你要是出了什麼意外 - 」

海魔的怒吼最後被一個親吻給吞盡 - 雖然只是在嘴唇上親親碰了那麼一下 - 所以準確來說,澆熄怒火的是嘴唇親碰的那瞬間恢復的連結、和奧賽緹之後的一句話:
「我要是出事,一定會叫你的 - 不用擔心。」
「...」還能怎麼辦呢?是命,得認。

--------------

吵吵鬧鬧的會和後,一海魔一老人的組合終於走進公園 - 由於剛才海魔實在太大聲,路邊的人都知道了這又是一對來發狗糧的。
「唉...這可是新買的西裝喔,被你剛那一抱 - 都皺掉了。」
「...之後給你買新的。」海魔咬牙切齒  - 感情這還是自己的錯?!
「我要海藍色和藏藍色各一件,還有搭配的鞋子、帽子和外套。」
「......你一個糟老頭要那麼多套西裝幹嘛!!!」

在海魔咆哮著吐槽時,兩人走到了表演廣場附近 - 也不知道是路過的人都閒瘋了還是有一群反FFF團在這裡埋伏許久 - 突然就衝出一群人,鼓譟著要他們到表演廣場上告白。
「神經病 - 喂!你這是要去哪!?」海魔本想無視看樂鬧的人群,卻看見奧賽緹拄著拐杖擅自往廣場中央中「奧賽緹!!」
「去哪裡 - 不是很明白嗎?廣場中央啊。」老爺爺露出招牌的慈藹微笑「他們想看我們告白,那就做給他們看囉 - 」
「幹 - 」作為使魔 - 可憐的海魔先生是沒有拒絕權的,只能氣憤地跟上
「親愛的,『幹』不是告白...喔等等,好像也可以算是?」

在海魔無言以對時,奧賽緹手抵著下巴思考了幾秒 - 接著對海魔眨了眨眼
「好吧親愛的 - 」老人豎起食指,用說著『噓 - 』般的姿勢配上一個微笑「雖然很粗俗,但是我接受你的告白 - 不過不是現在,而且你得注意點別太過度,畢竟我年紀很大了。」
在周圍歡熱的笑聲中,海魔面如死灰的敗下陣來,將奧賽緹拉回身邊。

--------------

在公園裡又漫步了一會,奧賽緹以「許久沒玩了」為理由,拉著海魔走向一旁的鞦韆。
「這什麼玩意?」
「鞦韆,公園的必備品之一。」老人和藹的笑著,坐在鞦韆上輕輕搖晃「來 - 推我一把。」
漂到老人身後,海魔用觸隻輕輕一推 - 鞦韆搖晃了起來,坐在上頭的奧賽緹自然也跟著輕搖、銀白長髮隨風飛舞,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旁觀了一會後,海魔在鞦韆快停下來時又輕推幾下,順便提問「為什麼非要來約會?」
「因為很懷念啊。」
「懷念?」
「是啊 - 」鞦韆又盪了一會,閉著眼睛享受夠了微風後,奧賽緹示意海魔可以不用再推「我們很久沒約會了不是嗎?」
「以前不是約的很多?」
「那是以前,親愛的 - 這中間可是隔了60年。」奧賽緹從停止的鞦韆上緩慢走下,接過海魔遞來的拐杖「人是不能只靠過去而活的 - 走吧?再去看看別的地方。」

「也不是不行 - !!」
奧賽緹感覺自己突然又一次被海魔拉入懷抱中,眼角餘光只來得及瞥見似乎有風砂襲來,接著就被觸手緊緊包裹住 - 什麼也看不見了。

--------------

再次恢復視線時,兩人(?)回到了公園入口 -
「哎呀?」
「被沙塵暴捲過來了。」海魔鬆開了給奧賽緹防禦用的觸手,不滿的邊抱怨邊將自己身上和觸手上的砂石拍落「這下得重頭來過了。」
「多逛逛不一樣的景點也沒什麼不好不是?這次走哪邊好呢 - 」
「你還真有閒情逸致...」

閒談著的兩人走到了一條撲滿石子的小路邊 -
「這又是啥?」
「健康步道喔,據說多走對身體好 - 不過我也沒試過 - 」奧賽緹邊說著邊走上石頭小路「就來試試看是什麼感覺好了 - 」

石頭小路並不算長,即使以奧賽緹那緩慢的步行速度,也只花了十來分鐘就走完 -

「呼...」重新回到平地的老人長舒了一口氣,停在原地對海魔招了招手「親愛的...」
「嗯 - 怎麼了?」
「我突然想起過世很久的祖父。」
「這可真難得,他不是在你小時候就遇上海難死了?突然想到?」
「不...我剛才看到他了。」奧賽緹閉著眼「看到他我才想起...他不是死於普通的海難。」
「什麼意思?為什麼會看到死人 - 」
「家裡人和我說時我還很小所以沒感覺,但他是死於魔物襲擊 - 某種擁有人類上半身和克拉肯的巨大魔物。」老人揉了揉額頭、稍微張開眼睛「但是你說過,那片海域沒有別的海魔。」
「...還真是莫名其妙的提起了不快的話題啊,先不說怎麼會突然看到死人 - 你這是打算替你的祖父報仇?」海魔盯著奧賽緹的側臉。
基本上 - 海魔對奧賽緹以外的人毫無印象,連人是不是自己殺的都不確定...雖然從描述上聽起來十有八九就是自己沒錯。那麼 - 如果奧賽緹想要自己死、或是感受痛苦 - 都是相當容易的。

「怎~麼可能~親愛的,你這麼不了解我可真讓我失望 - 」奧賽緹用拐杖敲了敲海魔的觸手「我怎麼可能為了根本沒什麼感情的已死之人而恨你呢?」
「...」海魔感覺自己的擔心和緊張就像被人丟進垃圾桶了一般的窩火「所以你到底為什麼會看到死人還和我說啊!耍我很有樂趣!?」
「對啊 - 」老人一臉無辜的眨眼「很有樂趣。至於為什麼會看到...我也不清楚,只是剛才走著走著越來越痛,痛到後來就沒感覺了 - 反而是突然看見了席爾的海,而海的對岸是過世的祖父 - 你說是不是有什麼幻術之類的東西在作怪?」
「那是痛到進入瀕死體驗了啊!!!你給我過來 - 」用觸肢將奧賽提扯入懷裡,讓老人坐在觸手盤成的椅子上、空出兩條觸手給對方按摩「下次別再走什麼健康步道了!懂不懂?!」
「是、是~親愛的~」

--------------

邊幫奧賽緹按摩邊繼續往公園出口走 - 卻又遇到了一群【熱心群眾】 - 被一句又一句的【告白、告白、告白!】【在一起、在一起!】和【親親、親親!】之類的洗腦聲坡不斷攻擊,『剛才已經告白過一次了啊?!』的怒吼被無視,可憐的海魔不得不抱著滿面春風的奧賽緹再次回到廣場中央讓眾人圍觀。

「...」海魔死死閉著嘴 - 憑什麼要為了這群閒瘋了想看樂鬧的傢伙表演啊?!何況不久前才當眾告白(?)過一次,這次乾脆保持安靜 - 那些旁觀的傢伙遲早會覺得自討沒趣而散開...
「親愛的?」被觸手環抱的白髮老人緩緩摸了摸橫在腰際的觸手「什麼都不打算說嗎?」
「...」
「...?」
「...」
「唉...那真是沒辦法呢...這麼害羞的話 - 」奧賽緹嘆口氣,身手摟住了海魔的肩膀、臉靠在對方耳邊輕輕摩蹭「這次由我來告白好了...」
「 - !?」
「親愛的 - 說起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對你說呢...要仔細的聽喔?」老人說話的聲音稍微有點沙啞、音量也很小,卻因為緊貼著耳邊而變得無比清晰「我愛你...一直...都好愛你...

--------------

海魔已經不記得自己是麼離開廣場的了 - 從聽到奧賽緹告白的那一刻開始 - 頭腦像被融化了一般失去意識和思考能力,只有那句低啞的告白迴盪於腦海中。
就連路過噴水池時 - 有肥宅在水池裡洗頭這種可怕的衝擊畫面都沒能把海魔從粉紅色愛心泡泡狀態拉回現實 - 只是反射性的檔住了戀人的視線以免傷到那對美麗的藍眼。

奧賽緹無言的看著自己的使魔兼丈夫 - 有點懷疑對方是不是被自己一句話超度了。
「親愛的 - 回神喔~」雖然這種狀態也挺有成就感的,但是持續太久也沒什麼必要「我們差不多該回去了喔?」
「恩、啊 - 」再次聽見老人的聲音,海魔才慢慢回過神來,發現自己已經越過噴水池回到了公園出入口的蠍子雕像下「啊啊,已經結束了嗎 - 」
「恍神的太久囉?」落下輕輕一吻,奧賽緹滿是皺紋與歲月的臉上再次露出微笑 - 在海魔眼中彷彿帶著光一般耀眼「如何?偶爾約個會 - 也很不錯吧?」
「啊啊...是沒錯。」

海魔漂浮在往酒館的街道上,老人舒服的靠在觸手中。
「...」
「怎麼了?親愛的?欲言又止的表情呢。」
「沒什麼。」
「嗯哼~」
「...」觸手收了收「喂 - 」
「嗯?」
「我也愛你 - 」



總數:   3701
數字:   2
行列(段落)數:   93
中文字數:   2834   |   中文標點符號數:   426
英文字數:   0   |   英文標點符號數:   289
英文單詞數:   0   |   字節單詞數:   1



自爽文終於打完啦!!!!
甜文就是爽!


RPG公會主頁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0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BL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讚讚!
辛苦了

08-31 21:35

痛飲狂歌
>A<08-31 22:32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v=/

09-01 04:20

痛飲狂歌
>A<09-01 1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lucy8409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古林肯比之鳴... 後一篇:【RPG公會】【人物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