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昨天超級累

作者:DDk│2018-08-28 21:24:04│巴幣:4│人氣:285
昨天早上回醫院回診,然後下午要去聯成電腦拿簡章,晚上還要上班。
於是一整天下來幾乎10小時以上沒有休息。
腳都起水泡了QQ

這次回診的藥物問題,醫生認為我氣色變得很好,我想應該是藥物問題。
不過醫生對於我自己使用利福全化解安立復副作用感到很高興,還誇獎我呢。
因為連他也沒有想過可以這樣用,我果然很厲害(?
總之他支持我繼續服用利福全跟安立復各半顆,之後就可以停藥了!
至於晚上的安眠藥,原本會昏睡十小時,現在變成只能睡八小時。
這反而才是正常的睡眠長度,醫生也這樣跟我說。
所以晚上的藥物也沒有調整。

至於諮商的部分依然是以「同理心」為主。
想辦法讓我學習如何在與人對話時帶入自己的感情。
心理師告訴我,在聊天時可以試著從對方角度思考,或許能幫助我有同理心。
否則我講話都好平淡,除了談到遊戲之外,都是非常平淡無力的。

總之大概這樣,這次的成就是,我靠自己的力量化解副作用並且有機會能夠停藥!
喔耶!
雖然還是比較喜歡上上次的威博雋,但那款藥物會讓我更早感到身體疲累。
舉例子來說,假設我玩一個遊戲有50分的實力。
安立復會讓我變成65分的實力。
但威博雋會讓我有90分的實力。
集中精神的程度簡直是運動界的禁藥。
所以我想想還是別吃威博雋好了......

PS:但我的mania名次確實是靠那款藥物衝刺的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08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遊戲|osu!|4k|mania|心理

留言共 3 篇留言

哥布林鎖鍊旋轉者
「連他也沒有想過可以這樣用」
怕爆……

08-28 22:47

哥布林鎖鍊旋轉者
這些神經科藥物確實可以算是某種神經強化劑吧
外國有人都靠吃過動症的藥來唸書的

08-28 22:48

DDk
算是強化的吧,老實說連醫生都不知道可以這樣用,我也有點驚訝,畢竟我只是上網查隨便看到剛好能用的方法xd
不過說真的這種藥物讓自己集中精神真的好可怕,都忘記正常得自己能不能辦到了。08-28 23:10
哥布林鎖鍊旋轉者
那表示這種藥可能醫生在當學生時也沒有
或是他不認真XD

08-29 02:06

DDk
感覺自己有比醫學專家還要懂一點點就好有成就XD08-29 09: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laysam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果跟新名詞好像沒有關係... 後一篇:現在要控制夢完全不用告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