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能力者之國

作者:葉│2018-08-28 21:00:37│巴幣:2│人氣:57
王子與魔法師@魔法學園篇@1~能力者之國

  大魔法師賽真凡,奉命陪安夏國王子霧林.逸月出訪不同的國家進行相親,期間與巴貝國王子貝菲迪和小魔法師幸謝結伴。在托布利亞國的事情完了後,他們繼續出發。

* * * * *

  這裡是位於這片大陸中央的一個極受世界重視的國家,她的國土不大,是世界上最細小的國家,會如此重要是因為這裡是所有能力者成為魔法師、咒術師、占卜師、封術師等前必來的地方--國際魔法學園,地名為利比安。

  這是由旁邊的國家賣出的土地建立的,最初只訓練魔法使用者和只有魔法考試,不久後領導者--即校長,想這裡成為所有能力者資格檢定的重要地方,因此創立了各個部門。

  「後來因為校名的問題鬧了好幾年,曾改過兩次名,期間也曾回復原名,每次改名學校就頻頻出狀況,因此結果維持了最初國際魔法學園的名字,不過白魔法和封印術等等都各有校舍,跟魔法同樣受到重視。不過封術師有時會避開魔法的學生就是,因為沾了魔氣會嚴重妨礙對精獸施術的效果。整個學園內只存在良性競爭而已,小艾,這些妳都不知道?」

  「我不知道啊。」只有良性競爭嗎?真無聊啊!

  這邊是封術的校舍,兩名少女站在白色校舍下的走廊聊天。被叫作小艾的少女穿著女僕裝,頭上編了兩個可愛的髮髻,是位非常俏麗可愛的女孩。「謝謝妳告訴我,祝妳通過考試,成為封術師。」

  「嗯!小艾......妳真的只是女侍嗎?可是妳的氣息......」

  「真的啊。」

  她們又哈拉了一會兒,另一名少女走後,小艾對著掃把說:「掃把,拜託把這裡掃乾淨。」

  她說完放開手,掃把自己掃起來。

  她走下石階,然後坐在草地上享受午後微風。

* * * * *

  「這裡是利比安邊境的村子。利比安的村和鎮地方都很小,因為百分之九十的土地都是國際魔法學園的範圍。」賽真凡對逸月和貝菲迪,以及小魔法師幸謝說。

  「哇~!」王子們期待地輕呼。連不太有孩子樣的幸謝也滿臉期待。

  這裡距離他們上一個待的國家托布利亞王國相當遠,他們現在之所以會在這裡,是因為--

  在離開景桃園市的皇室別苑前,賽真凡對著逸月王子的一疊相親名單和大陸的地圖啐啐唸。「這邊的國家在打仗,一定要走這邊,咦?依路線會經過利比安......」

  「利比安?」貝菲迪王子靠過來看,有點興奮地說:「國際魔法學園所在的國家嗎?」

  「嗯。」其實比較像城市,受世界各國監視並一直由校長全權管理,其國際化程度被承認為獨立國。

  「真的?」逸月也湊了過來。「我想去看看,直接去那裡吧!」

  「你別作夢,殿下,把你推銷出去是我的任務。」賽真凡說。他是很專業的,當初說什麼找白魔女,只是說來哄逸月的,找白魔女的事他才不打算讓逸月參與。

  「推銷,我是東西啊?」逸月瞪眼。

  貝菲迪感到有點可惜,低頭看到幸謝也感興趣地看著地圖。

  最後,基於少數服從多數,於是他們四人來了利比安了。

  「如果貝菲迪和幸謝不是不知道路,又沒有旅行經驗......」以幸謝的能力他們可以分開走的。真凡不滿地唸。依行程的話,要繞遠路了,真是浪費時間。「你們聽著,頂多只留到後天而已。」

  「是~!」

  賽真凡領著他們三人往樹林的方向走。

  國際魔法學園佔地廣大,是個以大片樹林當城牆的校園,主要的校舍全位於中央,以魔法、白魔法、封印術三棟為主樓,旁邊好幾棟建築物則是宿舍和各個研究所。真凡充當嚮導為他們一一介紹。

  為了解決住宿的問題,真凡帶著他們去見現在的校長。

  國際魔法學園的校長沒有獨立的房子,這是為了能更有效善用地方,由於上一代的校長是魔法師,因此待的是魔法部校舍;現任校長是位前任法術系教授,因此平常都在白魔法部的校舍。

  當三棟主校舍完全展現眼前時,真凡的目光轉向跟所走的路不同的方向。

  「怎麼了?你在看什麼?」逸月問。

  「沒什麼,你們到前面等我吧,我想去那邊看看。」真凡指向右邊的建築物。

  貝菲迪訝道:「等一下,那邊是封術的校舍吧?」

  「你怎麼知道?」

  「書本有介紹過這裡。你去那裡不是不太好嗎?」即使是大魔法師,被封術師碰見也會被責怪吧?

  「我自己會小心的。」

  真凡正要走,逸月又拉住他。「那邊有什麼?我也要看!」

  「你不要多事!」

  「我要看。」逸月朝他剛才看的方向奔跑過去,貝菲迪和幸謝毫不遲疑地跟著跑。

  「小鬼!」拉也拉不住,真凡沒好氣地緊跟過去。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108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面目... 後一篇:小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