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EP7-8 被遺棄者】

黑兔 | 2018-08-27 22:17:24 | 巴幣 28 | 人氣 1002


  EP7-8
  被遺棄者
 
 
  "今天就是我們離開的日子了,G11。"
 
 
  「才不要……就算剩下我們三人,我們還是能……」
 
 
  "別任性了,想來我就輕鬆,這次我真的不用再背著妳走了。"
 
 
  「不要……妳不是說過永遠不離開我的嗎?」
 
 
  "啊啊……那種話妳也信啊?"
  "自己確實說過這句話呢,再與G11初相識時……"
 
 
  「妳會回來的吧!像那次一樣……妳只是暫時離開我們對吧?」
 
 
  "暫時嗎?抱歉……這次可能不是暫時而已。"
 
 
  「為什麼…好不容易大家又在一起了……為什麼妳們兩個突然又要離開?」
  「等等……露德米拉姐姐……不要帶走416和阿九……把她們還給我!」
  「416……回來啊……阿九……妳們快點回來啊……嗚……」
 
 
  G11從夢裡驚醒過來,她躺在舒服的床上,身旁全是九妹買回來的抱枕和娃娃。熟悉的香味,九妹和416的味道彷彿剛離開房間。
 
 
  「阿九!416!」G11推開房間門,外頭是空盪盪的交誼廳,對啊……都忘了,她們兩人和公主她們私下出擊了救援行動……
 
 
  因為自己的個性會成為麻煩,416將她留了下來,好久沒有出擊了……上一次出擊是臨時被NTW強抓上直昇機救援希露亞……再上一次任務是什麼時候?
 
 
  不記得了。
 
 
  「AA12……」新搬來的AA12不在自己的房間,同房的破壞者也不在裡頭。
 
 
  「司登……SASS……」司登她們的房間也是空無一人,對啊……司登還在照顧內蓋夫呢,SASS派對後一直不知去向……
 
 
  「青花魚仔……」XM8也不在,聯合梯隊宿舍沒有人在。
 
 
  好寂寞……第一次這樣感覺……對所有事物漠不關心導致的,416的行動也只被交待乖乖待在家。
 
 
  「算了……」似乎不被當成一份子,被排除在這個任務外。所有人都一樣,只把自己當成笑話一般,躺回床上,蜷在被窩裡,一股寂寞油然而生。
 
 
  "妳就是這副德性,才會沒有人要管妳的。
 
 
  「才怪……別人都不理我的時候,只有416妳會過來踢我……如果連妳都不在了……」
 
 
  "傻子嗎!我就那麼重要嗎"
  "妳就是這樣,才會被人看笑話的!"
 

  磅!一個人突然踢了被窩裡的G11。
 
 
  「喂喂!G11!起床了!」啊咧……這種熟悉的感覺?416?
 
 
  「416!」碰!G11從被窩跳出來,直直撲上踢她的人,不是416……是XM8。她身旁還有一臺妖精駕駛的無人機,無人機就在房間內轉來轉去。
 
 
  「那個死魚眼發佈了總動員,我們所有人都要去日本支援了。」
  「雖然名單沒有G11妳,不過……妳不去嗎?」
 
 
  ……G11的表情似乎還有些猶豫……
 
 
  「嘎啊!笨蛋!笨蛋!再不出發櫻花小隊的笨蛋們就要死光啦!」無人機的嘲諷妖精用可愛的小女孩聲音講著討人厭的話:「笨蛋再不出發就要永遠自己一人啦!」
 
 
  「工三小!櫻花小隊是我要親手打敗的!」XM8憤怒地抓住飛過的無人機,誰知道無人機直接高昇,把她連人帶機給拉到空中:「放我下來啊!好高救命我有懼高症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磅!無人機高速衝撞天花板,被無人機帶去爆腦的XM8直接停止機能。
 
 
  「笨蛋!一起去吧!搞不好會遇到416!櫻花小隊的笨蛋們目的地也是佐世保啊!笨蛋!」
  「要加入的笨蛋!快跟上我!嘎啊哈哈哈!又有個笨蛋要加入了!」
 
 
  G11跟上飛出房間的嘲諷妖精,這是她的選擇,她知道這個選擇,可以讓她提早見到九妹與416,所以她要加入這次的總動員。
 
 
 
※   ※   ※
 
 
  EILD感染者,由人類轉變為行屍走肉的怪物,是坍塌液造成的大規模感染,下關市的市民幾乎無一倖免,成了這次戰爭的可憐犧牲品。
 
 
  感染者的低鳴與嚎叫,彷彿訴說著無辜生命因為戰爭而被奪走的生命,然而這些人死後更不得安寧,成為了無法死去的真正怪物。
 
 
  完全轉變為行屍走肉後,沒有方法可以治療,甚至連人們都不知道這些感染者的生命是否與生前相同。
 
 
  是不同的吧……終究是被變成怪物的犧牲品,要為它們弔唁的最好方式,就是完全終結掉感染者們的生命。
 
 
  只是這群EILD感染者比戰前的感染者更加強悍,新型的坍塌液感染,讓它們成了不能以科學角度去看待的怪物。
 
 
  九頭蛇的30mm機砲與坦克的電磁砲不停射擊,能夠有效殺傷大量步兵的火力憾動著整個下關市,感染者一群一群被轟成血腥的焦肉;紅綠交融的深色液體、人體的殘肢,下關市的街道頓時血肉橫飛。
 
 
  AN94帶領的機甲部隊,原本要搜尋市內的爆炸點,試圖找出一些和爆炸有關的線索,卻在到達第一處爆炸點時,遇上了難以想象的屍潮。
 
 
  眼前的不是人類軍人,而是由普通市民感染轉變的殭屍,數量比過去那次行動還要更多,由殭屍群形成的浪潮;衝刺而來的行動方式,也讓AN94感到吃驚,即便接受過同等級的模擬訓練,但那些東西終究是被模擬出來的東西而已。
 
 
  砰──手上的突擊步槍對準一具殭屍的頭部開火,子彈俐落地穿破腦門,高爆彈的效果讓該名感染者的腦漿四溢……只是,它並沒有因此停下動作。
 
 
  屍潮從十字路口的三個方向湧入,雖然AN94依靠機甲部隊暫時讓這群感染者無法越雷池一步,但才交戰不到五分鐘,AN94心裡深感不妙。
 
 
  感染者的屍體已經堆積成三道屍體牆,卻不見感染者有減少的跡象,死人是不知道何謂死亡的恐懼,它們不斷衝上屍體牆,只為了一個目的,為了滿據大腦的強烈攻擊慾,它們要狠狠撕裂眼前任何非同類的事物,即便它們是冰冷冷的機甲、即便她只是一名戰術人形。
 
 
  與屍潮交戰八分鐘,感染者的屍體已經鋪成了一條由人肉構成的噁心道路,這些只剩殘肢碎肉的感染者,有些甚至還未死透,僅剩半顆頭顱和碎肉連結的手臂,不停地揮動……
 
 
  坦克的電磁砲武裝突然停止了運作,似乎是有人重啟了坦克的保護網,又或者是AK12的駭客已經被破解,總之絕非電磁砲沒有彈藥能量。
 
  坦克停止砲擊後戰線逐漸崩壞,最前排的獨眼巨人被感染者接近,這群感染者知道眼前的軍用人形是咬不動的機械後,轉變成徒手攻擊,甚至有些手上還拿著人類生活上的用具──刀子、鐵鍬、鋤頭、鐮刀,這些東西對獨眼巨人堅硬的護甲而言一點作用也沒有。
 
 
  啪嘰──直到一名與數具感染者近身搏鬥的獨眼巨人,被活生生徒手支解,AN94才驚覺不能繼續待在此地。
 
 
  來不及了,唯一的退路也被屍潮給淹沒。
 
 
  守不住也殺不出,但是坐以待斃可不是AN94的風格,她一向冷靜的心智雲圖總能同周遭細微的情況分析出新的戰略。
 
 
  在隆隆砲火與橫飛的屍塊中,她看見了一棟在綠霧中若隱若現的大樓……上頭有人影正在觀看這場機器與屍體的大戰,人影所在的樓層似乎掛了一面白布。
 
 
  人類是貪心的,就算是人形也一樣,AN94並沒有打算在原地守到彈盡糧絕,她需要在這場與屍體的戰爭中暫時茍活,只要不被淹沒、不被徒手分解,一切都好說。
 
 
  靠著九頭蛇的30機砲持續正面掃蕩,坦克直接碾碎躲過機砲迎面衝來的感染者,AN94以硬闖的方式突破十字路口;獨眼巨人在AN94的指令下互相掩護,一邊前進一邊交換防守位置,分成一大隊與三小隊。
 
 
  大隊負責三路合一的恐怖屍潮,獨眼巨人雖然是軍用人形,但其武裝也不過是標準步兵裝備,光用子彈無法阻止前撲後繼的感染者,但人類用來戰爭的科技力和沒有腦子的感染者相比,終究是略勝一籌。
 
 
  三小隊佈置了大量的地雷防線,由人工的方式引爆,由於引爆者沒有AN94這種高級的思考模塊,只能讓它在被屍潮淹沒時引爆……
 
 
  地雷與各式炸藥引發的連鎖爆炸,僅短暫阻止感染者的湧入不到數秒,彷彿沒發生過爆炸似的,屍潮淹過了爆炸點。
 
 
  隊伍仍持續推進,已經前進了三分之二的距離,但用來殿後的獨眼巨人也已經損失大半,AN94除了繼續往前之外,她不斷嘗試重新駭入坦克的電磁砲武裝系統
 
 
  這武裝系統的防護比她想像中的還嚴密,如果電磁砲能使用,或許就不用落到這麼慘的情況。
 
 
  要執行駭客程序、要同步指揮給機甲部隊,還必須不停往大樓移動,感染者的肉末、殘肢、眼球、腦漿,讓機甲部隊儼然像是屍化的變種機甲,就連AN94自己都已經對噴濺到臉上的噁心腸子感到麻木。
 
 
  隨著一個個獨眼巨人的倒下,AN94或許明白了一件事……
 
 
  「我果然是人形而已……大小姐您……是不是知道新型感染者的恐怖……才遲遲不派出支援部隊……」
 
 
  菁英人形什麼的,終究要被源源不決的屍潮給吞沒,以往的任務,只要影子小隊需要支援,希露亞派出的援軍總會在關鍵的時候到達。
 
 
  這次沒有通訊……AK12已經破解了俄羅斯的電子防礙,希露亞理應知道這裡的戰情,就算不明朗,由她驚世的頭腦也能推斷出大致上的情況。
 
 
  而自己,卻只知道載送夢想家的直昇機被突來的坍塌飛彈波及,她們只能在情報資訊全無的狀況下進行求生……
 
 
  AK12能夠駭掉俄羅斯的機甲,她也應該明瞭一切了吧?只有自己……自己只能接收AK12的命令,堅守在關門橋的防線;竟然落魄到踏出防線,就被感染者全滅的窘境。
 
 
  轉身舉槍瞄準撕裂一名獨眼巨人的感染者,殘破染血的灰色連帽外套,有勁的雙手硬生生將人形的防彈金屬給拆解下來。
 
 
  砰砰!二點發的子彈穿破感染者的頭部,和預想中的一樣,感染者沒有因此倒下。它反而抓狂似的,用堅硬的金屬板砸向獨眼巨人,用來保護自身的裝備,如今成了將自己一分為二的武器。
 
 
  「滋滋……妳放棄了……滋滋……嗎?」理應被電子甘擾防礙的通訊系統響起一個聲音。
 
 
  是個語調非常緩慢,雖然細柔卻又偏低的聲調,若不是眼前危險的局勢,這聲音若說起床邊故事,就算是人形也能夠輕易催眠。
 
 
  AN94認得這個聲音……
 
 
  「提拉米蘇指揮官!」那像是甜點一般的稱呼,她的聲音令AN94又驚又喜:「我以為在日本分部的人員都已經……」
 
 
  「是露德米拉……妳那麼想吃甜點嗎?」那名女性指揮官,露德米拉沒好氣地回應AN94。
 
 
  「妳沒事太好了!電、電子干擾也沒了!」原本一直無法接通的通訊,也回復正常。
 
 
  「妳應該很想知道現在的戰況吧……不過先別急。」
  「無人機給我的鏡頭……妳造成的騷動已經把全下關市和周遭重建區的居民全引來了。」
  「……雖然感染者很多,但妳手上還有鷹派的九頭蛇和電磁砲坦克,聽好我的指揮,不然妳隨時會被這些怪物給淹沒……」
  「妳先把坦克的武器系統傳送給我吧……我會幫妳解鎖的……」
 
 
  「收、收到!麻煩妳了!提拉米蘇指揮官!」在露德米拉講完那段話時,AN94又斃了兩具從旁邊建築殺出的感染者。
 
 
  光憑一兩發爆頭也無法有效擊殺,這次AN94嘗試不同的方式,她瞄準心臟……效果還是有限。
 
 
  在戰場上保持冷靜是最重要的,面對無法殺死的敵人,AN94有些心浮氣躁,第一具感染者被子彈連續擊穿頸部與胸口,胸膛被火藥一點一點炸開,最後穿過了人體最重要的脊髓。
 
 
  感染者終於倒下,沒有更多餘的動作,這是AN94第一次用槍枝殺死新型的EILD感染者……只不過要用上的子彈未免太多了些。
 
 
  第二具可不會等待AN94,她還沉浸在殺死怪物的欣喜,眼看它已經衝到自己面前了!
 
 
  將突擊步槍甩到身後,右手拔出戰鬥刀,輕盈的腳步上跳躍,左手支撐在感染者的肩膀,完美的前空翻,AN94美麗的銀髮飄逸在空中,銀色的髮絲還沒全部散落,尖銳的刀身已經刺入了感染者的脊髓。
 
 
  AN94在空中華麗旋了一圈,雙手隨著身姿緊握刀柄,落下的重力順勢將感染者的背給劈開,斬斷脊髓,這具感染者也應身倒地。
 
 
  「哦……真漂亮的身手,不過只殺死一兩具是沒有用的,聽好了,94──」
 
 
  露德米拉指揮官所在的地方,是間燈光不算亮的小型指揮室,裡頭的擺設只有數臺電腦和一張人形用的醫療床,床上躺著一名重傷的銀髮人形,螢幕傳送著無人機給的影像,以AN94的位子為中心,方圓數公里的道路已經擠滿了感染者。
 
 
  用成堆的本子當椅子,身旁大量紙箱擋著露德米拉的身子,只能照出她紫色蓬鬆的短包伯頭,頭上還頂著一對可笑的兔耳朵。她思考了一會,在她頭上的兔耳也動了一下,露德米拉沒太多時間考慮太複雜的戰略。
 
 
  AN94現在只能相信這位露德米拉的戰略,不然,她將會被湧入的屍潮給淹沒,如同那些可憐的軍方人形,被這些可憐的生物給徒手分屍。




*****************************


不知道露德米拉的快去補G11前傳~


感染者路線也差不多了,畢竟感染者不是重點,不過殺這種打不死的殭屍,連我自己寫起來都很燒腦呢....真對不起AN94呀~之後會好好幫妳拍很多很多泳裝寫真的~~~~(Saiga調)

創作回應

Lo記
現在想想看,中國東北被毀會不會是俄國鷹派的陰謀(避免中國能夠在日本附近快速部署軍隊坐收漁翁之利)
2018-08-28 00:08:57
黑兔
真是大陰謀呢~
2018-08-28 02:24:34
偉大的冰澄子大人OwO
所以416不是神隱而是被撿屍?這也很棒!!
2018-08-28 01:09:16
黑兔
WWWWWW
2018-08-28 02:24:29
雨沐
提拉米蘇眉頭一探,發現案情並不單純..嗯?你說有哪裡怪怪的?有嗎~w?
2018-08-28 02:15:39
黑兔
露德米拉:誰再叫我提拉米蘇我就把甜點塞到她不想吃為止
2018-08-28 02:24:53
朝歌
提拉米蘇好吃喔
2018-08-28 08:08:13
黑兔
露德米拉指揮官一臉想做壞事
2018-08-28 08:11:21
白煌羽
辛苦了
2018-08-28 11:52:1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