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餓神(7)

killer | 2018-08-27 21:00:25 | 巴幣 0 | 人氣 77

餓神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餓神(完)


「你等我一下!」
  
她飛快衝過馬路,竟然輕輕鬆鬆翻進了櫃枱裏。老板、工讀生和排隊的客人都傻了眼,還沒回過神來,只聽得希里嘩啦幾聲,敏兒踢倒好幾個飲料桶,果汁機也摔在地上,就此嗚呼哀哉。
  
「幹什麼?瘋女人!」
  
在老板的怒吼聲中,敏兒再度展現驚人的身手,在眾人目瞪口呆的注視下翻出來櫃枱,跑到小瀚身邊。
  
「快逃吧!」
  
看到抓狂的老板朝他們衝來,敏兒拉起小瀚的手拔腿飛奔。
  
「妳到底在幹什麼?」小瀚還沒從震驚中恢復過來。
  
「驚嚇療法呀。面臨生命危險的時候,自然沒時間管肚子餓了。」
  
「妳可以再扯一點!」
  
足足跑了二十分鐘,總算把那奸商甩掉了。小瀚跌坐在路邊,喘得像隻狗,根本爬不起來。
  
敏兒卻仍是活蹦亂跳:「怎麼樣?運動過後有沒有神清氣爽的感覺呢?」
  
小瀚終於抬頭看她,面無表情地說:「請妳看清楚四週。」
  
敏兒回頭一看,頓時有股想撞牆的衝動。正前方是蚵仔煎的招牌,對面是蔥油餅,再往遠處一看,肉羮麵、甜不辣、炒米粉、水煎包、熱狗……族繁不及備載,排成長長的一列。
  
此地正是不折不扣的夜市。
  
小瀚的肚子再度發出驚天地泣鬼神的叫聲。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該亂出餿主意。」
  
當他們好不容易來到聞不到食物香味的地方,小瀚的臉已經變成灰白色了。敏兒不住地道歉著,擔心地問:「你還好吧?」
  
「妳看我像還好的樣子嗎?」雖然氣若遊絲,小瀚的聲音仍然冷得像冰。
  
「對不起……」
  
小瀚微微冷笑:「因為自己閒著沒事幹,就拿別人的疾病尋開心,妳比起賣過期飲料的人好多少?如果真那麼有心,幹嘛不去想辦法恢復記憶?連自己是人是鬼還是東西都搞不清楚,有什麼資格管我的閒事?」
  
這話正戳中了敏兒的痛處。
  
長期待在陰森森的鬼屋裏,對自己和週遭的環境一無所知,忍受著孤寂無依和恐懼,雖然滿心彷徨還得努力保持開朗,這是多麼累的事情?好不容易來了個人陪她作伴,對她而言簡直就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所以她才緊抓著小瀚不肯放開,然而他卻認為她只是在尋開心?
  
既然如此,她也犯不著一頭熱了。
  
「真是對不起你啊!我現在就回鬼屋去繼續等人,可以了吧?」
  
轉身正要離開,卻聽見小瀚說:「妳為什麼不扁我一頓?」
  
什麼?這是什麼要求?

--------------

粉專:
killer和親愛的厄運先生
https://www.facebook.com/krskrs/

部落格:
第八格
http://killers.pixnet.net/blog

原創星球:
https://www.novelstar.com.tw/author/368.html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