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FGO】完結碎碎念的紀念

作者:水冥音│2018-08-27 16:59:34│巴幣:32│人氣:415
        我本來不玩FGO的,因為我不是個很喜歡農東西的人。
        但是去年年底(好像吧忘記了)看著小羊抽黑貞大暴死崩潰,不知為何,我突然有了玩FGO的興趣。
        大概想看看自己能多非洲吧?

        於是乎,下載遊戲後,我就上路了。打完新手訓練,

        領了石頭,開抽迎接首個五星──



        棉被王,SABER中不算多有用的平A王、傷害不強的光炮。
        我不知道這算好或不好,但我不喜歡農,也就不喜歡一直刷首抽。更何況棉被王是我對FATE的第一印象,撇除金閃閃跟伊莉雅,她已算是我最熟悉的角色,故而也就直接抱著學妹和她開打了。

        那麼就繼續吧──從來不認真農過活動的我唯一認真打過的活動只有FATE ZERO的合作活動,因此我的角色們各種缺技能素材、種火,首抽棉被王時至今日羈絆未滿、等級未滿、技能未滿,我猜應該沒人像我一樣這麼懶得練角。
        不練就算了,我還扛著這種組合硬去輾FATE ZERO的關卡。

        不過也是打了這個活動,才到手寶一的四星角愛麗──那時的我沒有能耐打死四元素愛麗,但她從此成為我藍卡隊的必須成員,而我還不小心餵她一個聖杯(到底)。

        到這邊,我還不算很認真看待這款遊戲。

        我真正開始正視FGO大概要講到我福袋抽到孔明的時候吧@@



        三技目前吃到588,離滿技也是挺遙遠。

        但他真的是我最用心農的角色絕對沒有之一,我很愛他,先不論他的好用程度,光他的長髮跟性格就深受我的喜愛,同時我也很喜歡他跟征服王的羈絆。
        不是腐的羈絆,真的不是。
        ......因為我想像不來韋伯被壓在下面的畫面,對我來說,就算我也叫他王妃,但這個稱呼是想讓他聽上去跟征服王更近。他在F/Z裡是難得的普通人,別人說他小時候超廢超中二,可那個年紀誰不中二呢?別人暗殺來暗殺去,他和征服王各種沒錢wwwwww
        不提太多啦,F/Z我也沒熟到能分享感想,只能說我很欣賞他的成長與蛻變,對他擔下的責任更有所感觸。

        希望我也能像他一樣,終能學會無所畏懼地面對責難吧。

        嗯嗚,直接把過程跳掉,FGO打到第六章後,我便開始欽佩故事的設計,也為故事裡的角色與劇情動容。

        然後打到第七章,再次遇到另一個本命,賢王。

        啊,就不多花時間表述自己對賢王的喜愛了,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

        PS.小羊說我喜歡的角色都過勞,其中一個還真的就過勞死了= =



        最終章。






        唯一截到的兩張圖,感動與心流帶來的振奮暫且不提,我內心更雀躍的是我僅憑好友協助搭配我這殘缺的組合,居然能一路打到這裡。

        好吧,這其實才是我心血來潮打這篇紀念的目的。

        如果要問我算是非洲還是歐洲人,我想我應該可以說我有點歐洲,尤其是最近@@

        畢竟無課的情況下梅林寶二,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wwww

        但是屏除這個,由於我沒有練角、農種火、農素材的關係,時至今日滿等的角色也就那麼幾個,大多數關卡靠的都是朋友和藍卡隊跟對方死磨......
        無論如何,我辦到了@@

        謝謝一路走來始終在隊裡的清姬、孔明、學妹、愛麗,你們支撐了我每個章節、每個活動,很多時候我都不知道自己怎麼打過的......即使如此,我還是靠著你們結束第一部。



        最後附上歐洲人權圖(幹)






        End.小羊我抽到黑貞啦!為了你黑貞暴死入坑,總算得到回報了!



        在在最後,要感謝讓我抱大腿的朋友,YY、浩司、妖喚、文龍、小黑、洛雅、小羊(最大大腿之一)、祝顏(我男友),以及其他幾個我根本不認識也完全不曉得為什麼要來加我的大腿@@
        所以為什麼沒有雪城B叔呀,打魔神王時我竟然被逼到去翻非朋友的B叔,靠著不斷開紅打死敵人,還死不要臉去加別人好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93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宇宙吃貨胖宅貓
恭喜喵,
FGO要玩很考驗心性喵,
像咱就心態崩壞棄坑喵~

08-27 17:09

水冥音
(拍拍
遊戲別玩得太認真QWQ
總有可以享受的地方跟樂趣08-27 17:18
幽靈綿羊十一醬
水姊來加好ㄧ……等等……是跑車服。゚(゚´Д`゚)゚。

08-27 17:21

水冥音
QWQ分隔兩地(X08-27 17:39
熊大叔
燒!

08-27 17:30

水冥音
(被燒08-27 17:55
蛤我在這裡
我從未想過有一天會看到水冥打FGO心得文wwwwwwwwwwww

08-27 17:33

水冥音
我也沒想過自己會打WW
但是靠這組隊伍打完第一部,我真的覺得很不容易08-27 17:55
小羊,喪失一半ed
=口=rz 我想要的小梅也被妳抽走了!

水姊是搶卡惡魔!

08-27 17:47

水冥音
哼哼哼
一切都是意外啦!08-27 17:55
小羊,喪失一半ed
=3= 沒雪城b叔要講啊,可以換援助啊。 (遮臉

08-27 17:48

水冥音
我就想說怎麼都沒有嗚嗚嗚
最後只能靠路人......08-27 17:56
洛雅.愛的戰士
乃,比女角美的賢王
https://imgur.com/hgmAeO3

08-27 18:31

水冥音
好看08-27 21:03
黎黎貓
這樣還不歐ㄇ?
是說我更羞愧,都在抽角跟打活動,主線反而很少碰(反正都被同人本劇透光了也還好..( ;´Д`)

08-27 18:55

水冥音
遊戲的玩法在於個人嘛08-27 21:03
基德
自由象限有大腿名單嗎?能否提供讓大家抱抱?

02-12 17:23

水冥音
文龍、小羊跟妖喚吧
這三個強得不得了呢?02-12 17: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vmvm2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同人】神... 後一篇:[達人專欄] 【自由象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