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水樹奈々『Re-Universe』放映會@香港大學,完滿結束~~~!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2009-11-16 16:49:54│巴幣:0│人氣:317
之前一直都很想去的了,不過的每次都跟教會團契撞時間,所以都去不到……
這次終於等到是星期日加場地在很近的港大了,YEAH~~~!
初初以為兩星期前去約復康巴會沒車或後備,誰知道居然兩程都正選,實在太好了!
這次就把弟弟也拉去一起看了~~~
其實昨晚很早就回到家了,不過很累,才拖到現在才寫…
 

日期: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時間:16:00開始
地點:香港大學 莊月明文娛中心 303室
內容:
[070606]NANA MIZUKI LIVE MUSEUM×UNIVERSED DISC-3・4
NANA MIZUKI LIVE UNIVERSE 2006 ~summer~ 2006.07.29@日比谷野外大音楽堂
終於等到在星期日開的放映會了~~~!而且還是在港大呢~~~
這次能在港大開,是因為和Cosplay活動合作的,才會是在四點後才開始…
我記得之前看Forum,都是下午一、兩點就開始…
 
我約了兩點四十五分的復康巴,很順利沒塞車,加上…非常感謝老師的路線圖,所以很順利就到達了目的地
感謝老師專程下來接車,Thanks a lot~~~
 
三點半前就入了場,是有Arena的放映室,非常棒的房間
入到場時正好在播Melon姬的Live,大概是在試機吧…所以播的片子換了好幾次,播完Melon姬的就播ASL08裡,開始的『YukaNana』合唱,然後就跳去播『MJ』,就是『夢幻』的那段…對了,還有『AniSong-SP』
總之未到正式播『Universe』前都很精彩囉~~~
 
非常非常精彩的一次放映會~~~!
雖然我是第一次去啦,但氣氛好到完全不像是在播片,而是像在現場看的一樣…
這次的場地有Arena,所以大家幾乎都走到Arena區站在看了
我也想坐到前面去的,不過有樓梯,所以就只好坐回『不算山頂的山頂位』了…
 
愈來愈後悔當日只買了Red-Side的電筒而沒買Blue的,因為以往一直用來看演唱會的兩支『電筒』,快不住了,所以是時候買支藍色的NANA牌電筒了…
不過,千八Yen實在有點貴啊~~~
如果賣了那堆容祖兒的碟,就會多六百蚊,所以應該到時夠資金買的…
 
因為是UNIVERSE,所以大家都很乖的大部份歌都用藍色電筒,只在殘光和EB時才開UO…
除了穿粉紅Maid服(?)時的那三首用粉紅色外,大部份都用藍色~~~
我也跟著大部份歌用藍色,只有粉紅Maid服用粉紅色、殘光和EB時才開RED的電筒…
 
因為顧著看LIVE和忙著跟大家的CALL動作,所以幾乎沒拍到照片…
 
EB時的UO真的很壯觀,不過因為我也忙著CALL,所以沒拍照
毛巾歌的『PRIMAL AFFECTION』,因為我玩不起,所以就沒跟大家一起玩…
 
跳舞歌那段實在太…
如果跟足來跳,絕對『會出事的』,不過我在上面看往Arena,老師是跟著奈姬一起跳,而不是Call…好厲害!
 
最後的『SUPER GENERATION→POWER GATE→ミラクル☆フライト』三連發…
絕對是要命的combo!沒有跟足來跳,只是坐著加上半身在動都累扒了…
 
總結:
非常好玩、絕對精彩!

明明只是播片,卻像在現場看LIVE一樣~~~!
我弟昨天見大家CALL得像在現場一樣,跟我說:其實wII應該出一隻扮演唱會CALL的GAME…一定比跳舞GAME好賣
放映會是免費活動實在太棒了呢~~~!!
 
下次…也能去吧?

順便宣傳一下,下次的放映會已經定下來了!
是播『LIVE-DIAMOND』~~~!
 

日期: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時間:13:00入場 13:30開始
地點:香港教育學院 D1-LP-07
內容:
「NANA MIZUKI LIVE DIAMOND×FEVER」的DIAMOND部份:
☆『 NANA MIZUKI LIVE DIAMOND 2009』2009.7.5 at 西武ドーム

注:上述活動在香港舉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8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水樹奈々|水樹奈奈|Mizuki Nana|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milia1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何無法放棄單戀... 後一篇:水樹奈々21st、22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