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塗鴉】鉛筆稿、原創、企劃5

作者:kuk│2018-08-26 21:47:32│巴幣:8│人氣:142
初次見面、好久不見,我是久草kuk。
相較於過去,這次發表文章的間隔天數短了許多,因此這次的圖片數量也不多。
大多都是相當隨性的塗鴉,還有一點小漫畫。

目前正在與朋友共構小說中,甫剛起步,還在初淺的構想階段。下次發文應該就是與這部作品相關的創作了。

儘管是以相當緩慢的步調更新,仍舊有許多人願意點開這個小屋的文章,真的非常感謝。

這次也希望各位能看得開心。



強迫自己上色。畫板拿到現在終於有一張還算能看的上色啦!
有種好像抓到了什麼又迷失了些什麼的迷茫感。



試了手機的濾鏡功能。濾鏡也太神了,顏色被大修飾,看起來舒服好多。



這隻小狸貓叫做栗狸。拿了以前參加企劃的角色栗狸試著畫畫看,有種吾家有兒初長成的感覺。(抹一把淚)
官方給的角色卡超大,打開來嚇了一跳。XD (這張還是自己縮過的版本)





四格漫畫畫起來很舒壓。








跑團新角色構想中
脫離舒適圈 大 作 戰!☆


跟我想像中的好像不太一樣







「 以『成為某個人為目標』的話,
  即使將來犯錯了,也會不知錯在何處。

  因為一直以來,都在信奉那樣的處世方式。 」

放著沒畫完的漫畫草稿之一。




關於送禮這檔事


每次都會被朋友和家人阻止。



以上,感謝各位的點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85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雅希宮主
之前有想玩 可是找不到人
被朋友推薦的 沒想到在這邊可以遇到
希望有機會可以教我一起玩

08-26 2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9104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塗鴉】鉛筆稿、原創、企... 後一篇:【塗鴉】Future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