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Minecraft創世神同人 與怪物為友】 第六十七集 兔子與怪盜

作者:維特夏│2018-08-26 13:43:30│巴幣:16│人氣:479





  
  
  安德曼的家中,仿佛遭受了某種生物的入侵,無數殘破不堪的家具散落在了周圍,即便是安德曼的地下室書房,也被人弄得亂七八糟。
  
  鮮紅色的雙眼,直視著眼前的敵人,而這雙鮮紅色眼睛的主人心知,面對著那傢伙的話,絕對不能有任何一絲鬆懈,外號大名鼎鼎的神偷怪盜——卡洛曼斯,說白了一點,就是個瘋狂的殺人狂,只要看見了他的面目,他就會追殺你到天涯海角。
  
  但為何做人處事很低調的奇利姆,會去遇到卡洛曼斯呢?
  
  
  這要從末沙皇陵的時候說起了,在那時因為一個不注意,奇利姆就被陷阱給困在了那裏,但因為一些原因,需要帕莉去尋求末影人的幫助,就這樣自己一個人待在了那裏一段時間,就是在那個時候,奇利姆第一次與傳說中的神偷怪盜——卡洛曼斯相遇了。
  
  「…..兔子?」看著眼前受困在陷阱之中的兔子,卡洛曼斯臉上出現了疑惑的神情,然後開口說道。
  
  「……」面對著眼前出現的男子,奇利姆不發一語的看著他。
  
  「嘖嘖嘖嘖——鮮紅色眼睛的兔子啊——居然受困在了這裡,真是可憐呢,但待在這裡也只是等死而以,不如我來幫你一把好了。」卡洛曼斯看著眼前的奇利姆,嘴巴裡發出了聲音,從他的語氣中可以聽出,有滿滿的惡意。
  
  只見卡洛曼斯緩緩的從身後抽出了一把長槍,銀白色的十字槍身散發出了一道冰冷的氣息,就在奇利姆看清楚了,卡洛曼斯身後抽出來的武器樣貌之後,他身體便緊張的抽動了一下,明白了眼前的神秘男子究竟是誰。
  
  「……!」
  
  「小兔子啊——讓我解救你受困在這裡的靈魂吧——」卡洛曼斯臉上出現了愉悅的神情,對著受困在玻璃方塊之中的奇利姆這麼說道。
  
  咚————
  
  銀白色的十字利刃,敲擊到了玻璃方塊之後,發出了極為厚重的聲響,意外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原本看似脆弱的透明玻璃,就像是個堅硬的岩石一樣,鋒利程度超越鑽石的冥王十字槍,不論怎麼揮擊,都無法讓玻璃方塊上,產生出一絲裂痕。
  
  「怎回事?……」原先要斬殺奇利姆,而臉上露出愉悅表情的卡洛曼斯,對於眼前違反現實法則的玻璃方塊,不禁皺起了眉頭。
  
  「……」看著卡洛曼斯,不斷向他揮舞著的攻擊停下來之後,奇利姆先是鬆了一口氣,但也感到疑惑的巡視著周圍,然後心裏想著『原以為這只是脆弱的玻璃,沒想到會這麼堅硬,居然擋住了卡洛曼斯的冥王十字槍。』
  
  「嘖——看我的,啊!!——十字槍沖!」卡洛曼斯看著毫髮無傷的玻璃方塊,臉上的表情變得非常的不悅,便握緊著手中的冥王十字槍,然後後退了好幾步的距離,雙手握住了銀白色十字槍的他,向空中劃出了明顯的十字切割軌跡,然後便是以肉眼追蹤不到的速度,一瞬間衝向了奇利姆。
  
  轟———————
  
  傳說中的神偷怪盜——卡洛曼斯,對著奇利姆周圍的玻璃方塊,使出了奮力的的攻擊,末沙皇陵裡仿佛就像遇到了地震一樣,當兩個堅硬程度都超越鑽石的東西,經過了激烈的碰撞了之後,所產生的衝擊震波,使得末沙皇陵裡面所有的樓層,都能感受到一陣強烈的晃動。
  
  「………」看著卡洛曼斯所持的冥王十字槍,抵在了自己面前的玻璃方塊上,奇利姆的臉頰旁,緩緩流下了緊張的汗珠。
  
  「小兔子你緊張啦?嘖——看來你也是會說話的樣子。」卡洛曼斯看著攻擊過後,毫髮無傷的玻璃方塊,似乎豪不在意,看來是經驗豐富的他,對於遺跡裡頭遇到的這種狀況,已經司空見慣了,並注意到了裡面奇利姆的樣子,便一眼看出了奇利姆與一般兔子的不同,然後直接開口的向他喊話著。
  
  「卡洛曼斯……」對於卡洛曼斯的問話,奇利姆也似乎不打算隱瞞,只是向他緩緩道出了名字。
  
  「呵呵呵呵呵——小兔子居然知道我啊,不錯不錯——連兔子都能知道我的卡洛曼斯。」聽到了奇利姆所說出的話,卡洛曼斯就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一手握著冥王十字槍,另一隻手扶著自己的臉龐,然後就像是個發瘋的瘋子一樣,向奇利姆瘋狂的喊道。
  
  「……….」看著眼前卡洛曼斯發瘋的模樣,奇利姆心想『這傢伙果然跟傳說中所描述的一樣,是個不折不扣的瘋子殺人狂,所幸有這個該死的玻璃在,不然剛剛那種誇張的攻擊,本兔子早就喪命在這裡了。嗯…帕莉那孩子才離開沒多久,應該是沒有看到這個神經病的面貌才對。』
  
  「小兔子怎不說話啊?害怕我了嗎,呵呵呵呵——殺人我倒是很拿手,這殺兔子嘛——說真的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嘛——你到底是怎跑進去的,我都迫不及待的想殺掉你了,呵呵呵呵——」
  
  卡洛曼斯手持著冥王十字槍,蹲在了奇利姆的面前,然後用他空出來的一隻手,敲了敲這個不合乎常理的玻璃方塊,然後臉上又露出了愉悅的神情,對著裡頭的奇利姆這樣說道。
  
  「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
  
  「哎呀——別這麼說嘛——小兔子,人類在死前都會說些遺言什麼的,小兔子你也可以先說點什麼啊——」卡洛曼斯敲了敲面前的玻璃方塊,臉上呈現出了愉快的神情,就像是看著裏頭待宰的羔羊,即將要被他揉虐一番,迫不急待得想找出玻璃方塊的缺口,想把奇利姆給殺掉。
  
  搞搞搞搞搞————
  
  「省點力氣吧,如果你有辦法破解這陷阱的話,我還需要在這裡跟你乾瞪眼嗎?」看著卡洛曼斯想找出機關的模樣,奇利姆不小心露出了自己平時的個性,並向他露出了一派輕鬆的神情,嘴裡咬著還未乾枯的紅蘿蔔,對著卡洛曼斯這麼說道。
  
  「嘖——不是沒什麼好說的嗎,怎一說話語氣還這麼囂張,嘖——我卡洛曼斯,還真的是第一次被人挑釁,而且還是隻兔子。」聽見了玻璃方塊裡頭,奇利姆挑釁的話語,卡洛曼斯收起了愉悅的笑容,黑的深不見底的眼眸,就這樣直直地盯著奇利姆看著。
  
  「……..」
  
  對於卡洛曼斯投向他的眼神,奇利姆一時之間被他給嚇到了,那個眼神是令人看不出來有何想法,但可以明白是有著深不見底的死亡惡意,這也是讓奇利姆自己感覺到,死亡已經接近了…………
  
  然而那個眼神只有過一下下的時間,等到回過神的時候,奇利姆發現眼前的卡洛曼斯,早已消失在了面前。

  『離開了……』奇利姆心裡面想著。

  奇利姆用著自己的能力,探索出了卡洛曼斯的位子,知道他已經往入口的方向離開了,嚇的癱坐在了地板上,平息著自己受到驚嚇的情緒,但他自己深知,只要自己沒有死的一天,卡洛曼斯一定還會找上門,一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8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朗朗
兔哥加油RRRRRRRRRR!

08-26 18:45

維特夏
兔哥都RIP了 QWQ08-26 18:50
天無季
幫QAQ

01-09 1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Mine... 後一篇:[達人專欄] 【Mi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