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重要公告】Doll girl beats! 劇情路線投票!(可投

黑兔 | 2018-08-26 04:29:20 | 巴幣 12 | 人氣 383

大家安安,我是黑兔,這次劇情是那位加入格里芬的鐵血龍騎兵。


就是那位在EP5-5劇情中,和小朋友玩樂的鐵血龍騎兵,阿紫;她和其它叛變的鐵血人形多了那麼一些戲份,在她的戲份中感覺到了人類的光輝,甚至在坍塌液飛彈爆炸時,挺身想保護身邊的人類。


EP5-7中,殘存的鐵血小隊,也是這位阿紫全身傷痕,挺身站出與AN94一起行動;EP7-3裡和AN94互動也有不少的戲份。


  這位鐵血人形在作者我心中佔了不少地位,以鐵血方面的人性表現而言,她甚至高於夢想家、建築師、法官。
  不知道阿紫在讀者們的心中是否也有那一席地位呢?

  那麼選擇開始了!

  投票只記錄兩天~
  投票連結在此↓



選擇1:喜歡阿紫,不希望她輕易犧牲。

  三輛直昇機飛進了AN94與鐵血人形在關門橋建立的防線,與AN94短暫共事的鐵血人形們,成功撤離了這個成為地獄的日本,包括了充滿感情的龍騎兵阿紫、對突然產生感情的雲圖有疑惑的護衛者阿盾。

  不過她們的任務還沒結束,在離開日本前,她們還有一件最重要的事必須完成,將「她」找回,並一起撤離,才是這段旅途的終點。

  結局:無論到格里芬之後會被以什麼眼光去看待,這位鐵血龍騎兵,阿紫,確確實實成為了格里芬的一份子,迎接她的那張雙死魚眼、迎接她的儀式、參與的派對、一同狂飲伏特加讓雲圖直接混亂、還有波波莎的市區導覽,全部都會讓她永生難忘。



選擇2:對阿紫沒感覺,犧牲了也無感。

  有著老鷹標誌的武裝直昇機闖進了AN94與鐵血人形們建立的防線,阿紫等人雖然奮力抵抗,但終究不是菁英人形──AK12的對手。

  在更高級的指令下,鐵血人形們很快的回歸鐵血工造的行列,因雲圖混亂產生額外感情的阿紫頑強地反抗最高指令。

  無論她是反抗成功與否,關門橋的防線已經完全被破壞,現場只留下爆炸的痕跡、被破壞的防禦掩體。

  感染者們被爆炸吸引,闖進了這個防線,不管還有沒有人在此,都會被感染者們發現,並狠狠撕成碎片。

  結局:撤離的直昇機飛過關門橋的休息站時,AN94空虛的望著殘破的休息站,那本阿紫留下的筆記本,記錄的短短幾天發生過的事,頁面最後斷在計算俄羅斯部隊。
  為了消去這段感情,AN94消除了這段記憶,關於阿紫的所有記憶,不會有人記得,不會有人再記得這名因為雲圖錯誤而充滿人性的鐵血龍騎兵。


劇情捏它:選一號線,之後會寫個IF線,來銓敘二號線路,鷹派的AK12會一路從東京指揮部屠殺到旋風所在處,然後在該處與影子小隊發生激戰。鷹派AK12的實力比總部地下禁區的三代人形還要恐怖。她中途會遇到希露亞手下的AK12、AN94、櫻花小隊、潛伏日本的神秘指揮官、SASS、NTW、IWS,這些都會是便當預定名單,9妹和416也確定是死線,小說提早收尾。


  投票只記錄兩天~
  投票連結在此↓




我只有找到一張龍騎兵的萌圖QWQ
原作者P網:准爵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朝歌
投不了票啊~
2018-08-26 07:15:53
黑兔
http://polljunkie.com/poll/yskwbn/happy-poll
2018-08-26 15:07:11
白煌羽
辛苦了,樓上加一,路線一破百了
2018-08-26 13:01:13
黑兔
http://polljunkie.com/poll/yskwbn/happy-poll
2018-08-26 15:07:1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