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一個男人的背影-餓狼傳說之泰瑞.伯格

作者:光頭衛│2009-11-02 12:15:56│巴幣:0│人氣:2076






背影與殺父仇人基斯

從小打電動打到大,男生嘛,當然格鬥遊戲怎樣都會接觸到。
在眾多格鬥遊戲中我喜歡的絕對不會是格鬥天王中的草薙京,八神庵。
為什麼?因為他們帥歸帥,但不夠有態度!

打個電玩要講啥態度勒?還要一個電玩人物有態度?

其實玩電玩跟看小說一樣,除了好不好玩,我還是很喜歡故事劇情的。
餓狼傳說就是一個在劇情編排一路貫通的好遊戲!

而我最喜歡的當然是主角泰瑞囉。(安迪的戲份真的很花瓶,除了跟不知火舞配對以外...)
而泰瑞可能也是電玩遊戲史上最會賣背影的主角!(背影不重要?請看陳某的火鳳遼原每個強角都要賣背影的,男人的背影是很重要的)

除了背影外的另一個重要道具

背影+另兩位主要配角:安迪及東丈

還是背影(基本上每局贏了,他還是給你看....背影)

又是背影="=來亂的!




老了的泰瑞(這可能是最後一個餓狼傳說的GAME,而故事還沒說完)
http://games.sina.com.cn/zt/tvgames/Speedsnail/index.shtml關於各代的故事大綱
發生在南鎮的故事,一個四海為家卻心繫南鎮的男人。在報完殺父之仇後卻對人生感到困惑。收養了殺父仇人的兒子,卻對自我的正義感到迷惘!
這樣的角色除了強,帥,在設定上是不是又更貼近一般人了?
雖然說我當時純粹是喜歡這個愛帶鴨舌帽的家伙,單純只是喜歡它的造型罷了XD(帽子~背心~漏指手套,一應具全)
因為當年我也是個愛帶鴨舌帽的男孩XD

你喜歡泰瑞嗎?大家聊聊吧XD
(原文載於個人無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7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泰瑞|格鬥遊戲|餓狼傳說|格鬥天王|拳皇|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蠍
我單純喜歡兄弟黨還有喜歡哥哥這種東西

09-09 22:03

光頭衛
沒發現有人會找到這篇來留言呢XD09-20 04: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ufo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盲劍 美女盲劍客的辛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