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8/25 練習

作者:Pyramide│2018-08-25 21:46:08│巴幣:18│人氣:114

畫個小場景

安格莉卡的哥哥漢斯幫她煮飯的場景

他哥哥就是很可靠的那種好青年,在軍中是廚藝高超的伙房兵。路人角(X

至於為何穿軍服煮飯,因為剛下崗,軍服也比圍裙抗熱(其實本來是要畫圍裙套在軍服上)

小故事-
剛從北冬國回來的安格莉卡一進家門,變被廚房的香氣吸引,她把行李箱隨手攤在門邊,便跑進了廚房。

一近廚房,她便看見她哥哥漢斯正在努力的做飯。

「嘎哇哇,哥哥在煮什麼呢?」安格莉卡跑到漢斯身旁,踮腳看哥哥在煮什麼菜。

「喔!你回來啦!我在用今天軍隊發的物資做馬鈴薯湯。」漢斯戴上防熱手套,打開了爐上的蓋子,從裡面拿出一鍋熱湯。

「我要吃!」安格莉卡在一旁嚷嚷著,呆毛左搖右晃。

「等等喔…...現在湯還很燙,先到餐桌上坐著吧。」漢斯把湯拿到另一旁,要求妹妹先去外面待著,以免被湯燙傷了。

「好,嘎哇哇...」安格莉卡走出廚房,到玄關把行李拿進來放好,然後乖乖坐到餐桌上。

「等等就能跟哥哥分享這次旅行看到的東西了!」安格莉卡期待著,對她來說,這是比旅行更有趣的事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73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熊大叔
溫馨~

08-25 22:05

Pyramide
是阿[e12]08-25 2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catcat61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8/23 程式練習 自製... 後一篇:8/26 塗鴉 噬菌體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