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同人】真假(鶴丸國永、女審神者)

作者:洛雅.愛的戰士│2018-08-24 22:05:20│巴幣:14│人氣:773
*配合推特TAG-審神者に扮した敵が現れた時の刀剣男士


  天空被灰色的雲層一塊塊覆蓋,空氣中充滿著濕潤的味道以及……飄散在空中的血腥味。

  「沒想到居然會有敵人。」回身砍倒長相奇特的敵方,鶴丸國永將血跡甩開後,確認周遭沒有敵方後,收起刀往一個方向奔跑。

  「契約的感覺在那……主上應該沒問題吧。」

  他跟主上這次出門是臨時起意,明明確認過不會有敵軍侵入的預兆。

  果然長谷部他們說的沒錯,現在越來越難預測敵軍的動向了……忍不住咬牙,他跟主上本來逛好街道準備要回去了。結果事情發生得太突然,逼得鶴丸國永被迫跟她分離。

  以後還是別答應她出門了。鶴丸國永下定決心,之後那孩子再怎麼求他,他都不會……

  前方不遠處的草叢有動靜,鶴丸國永停下腳步,將手放在刀柄上,那雙金眸瞇起,隨時在備戰狀態。

  當草叢的身影漸漸走向他時,鶴丸國永呼出一口氣,解除自己的架勢。

  「呼,看來主上你沒事。」

  「我看起來像沒事嗎?」不悅的嗓音來自於有著清麗外表的少女,身穿青色巫女裝的她,左手的袖子明顯被切出一道痕跡並且白色布料被血紅渲染。

  「還活著就是沒事了。」鶴丸國永保持著笑容轉身,「趁現在感覺沒有敵軍,在下一波之前就趕緊回本丸。」

  「的確是。」少女跑到他身邊,準備抓住他的手時,白光一閃,少女愣愣地看著已經拔刀的鶴丸國永。

  「只是,不是跟『你』回去。」鶴丸國永保持著笑容,但語調上一點溫度也沒有。
  
***

  「鶴丸!」擔憂的嗓音從不遠處傳來,正在擦刀的鶴丸國永抬眸,看著奔跑而來的少女-與剛剛砍殺的少女完全一模一樣。

  鶴丸國永瞇起眼,仔仔細細巡視著少女全身上下許久後,這才明顯鬆口氣,將刀收進刀鞘,單手扠腰的訓斥對方,「我不是說過不能離我太遠嗎?」

  少女停下腳步,抬眸那雙眼神明顯帶著無奈,「我也想呀,但那些傢伙明顯就是要把我們兩個拆夥。」

  「唉……看來現在敵人開始有各種手段,連那種都搞出來……」

  「什麼?」

  面對著少女的不解,鶴丸國永搖手表示沒事,「趕緊回去吧,以後還是別出來了。」

  「我自己可以的。」少女不服氣表示。

  「下次我不幫你說話的。」

  「……」少女倔強地撇頭。

  「好了啦,快回去吧。」鶴丸國永主動挽住少女的手臂,「這次別再跟我走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6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審神者|鶴丸|乙女向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漠倉鼠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除非驗明過正身(X

08-25 07:17

洛雅.愛的戰士
驗過了(喂08-25 09: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ina8542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後一篇:[達人專欄] 【刀劍亂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