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Another World》|卷一之五六-Astor虎醬的後記

作者:奶油虎 (Astor)│2018-08-24 14:36:30│巴幣:2│人氣:181
  關於這本書、這一集,寫的是一個笨蛋追求夢想的故事。
  想寫那種一個人傻傻的犧牲、無助感。
  也想寫那種暖暖軟軟感,想寫進去的東西實在太多了,留者以後未來慢慢寫。

  這本書其實編劇很複雜,雖然閱讀看起來不複雜,會覺得只是靈感腦洞很多而已,不過實際上可不是這一回事情,最早會想寫這本的靈感是,既然有虛擬歌手,最近這幾年又多惹虛擬實況主,阿,那我也來玩一個虛擬作家好惹,然後就開始寫企劃這本惹,這一本是連同文風文感、用詞程度都一起模擬出來的作品,本來想說要不要鑲金詞綴不過後來想想,既然是奇幻世界裡的角色,沒什讀過文學書,文筆辭彙部分一定不會用的很深入,所以決定把用詞部分給降低程度,用一些比較日常的辭彙,讓讀者更有那種身臨其境故事之中,沉浸在冒險下。

  因為是從日狼本人的冒險經歷的第一手記錄筆下的故事,所以閱讀起來會特別的不一樣,文感文風部分,因為日狼是個小男生,男孩子,考慮魔王世家,其實就算是中世紀的貴族家庭,多多少少會有點書卷器,本來應該是有那種古老的感覺,畢竟從貴族庭園出身,不過因為輕小說稍微調整惹下,把那種古老的庭園閒逛時所呼吸的空氣感清淨了下,沒有很多灰塵,所以日狼的筆氣會有一種青色空氣薄暮感,順帶一提楓夜給人的感覺就是名副其實奶油黃,櫻仙的是櫻花色可以用來寫純文學,不過我大概也不會去寫純文學,咱最喜歡的大概就三種,

  咱沒有在簡介寫模擬虛擬作者的部分,是因為寫惹,個人覺得就沒有令人感到驚嘆的感覺惹,所以只寫惹一點點在簡介上,而且咱覺得不應該用這點來炒作,雖然當行銷點也可以,不過我更喜歡讀者把焦點放在沉浸體驗,而不是來看虛擬作者部分。

  咱有在巴哈開創作小屋,有寫一些專欄,然後真的有看的話,會發現其實差不多了多少文風,就只是給人的第一映像不太一樣,如果要說哪邊不一樣肯定是顏色感惹,平時咱敲鍵盤沒特別指定哪一色。

  如果有心得或評論的話我會很開心,記得可以丟給連結給我,我會默默去看,咱覺得看完這本還能生出想法,沒有腦袋空空的人還蠻厲害的。

  另外正常來說咱估計閱讀時間大概會分兩段,八小時左右,通常在進入仙境前,會休息一下。

  本書是獻給兩種人閱讀的:
  第一種,跟我一樣熱愛小動物的讀者:3
  最好能一直抱者楓夜:3
  一直抱者、一直抱者、一直抱者,
  日狼就算了:3 (日狼:不!你拋棄我!嗚嗚!
  奶油楓比較棒棒!
  天阿,我不知道在打甚麼了。
  覺得以後會越寫越腐。

  第二種,
  獻給所有夢想尚未完成的讀者,或曾經放棄過夢想的讀者,
  希望看完這本書能讓你拾起動力,繼續地走下去,完成夢想.
  我覺得,這世界有些事情,或者應該說,
  書裡面有些事情,時候到了自然就會懂了。
  所以不用特地強迫自己去看懂,書看爽就好。
  寫這種書其實是很有樂趣的一件事情。

  最後。
  備註:這本是魔王級電波,意義不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5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nother World|輕小說|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nd66666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no... 後一篇:[達人專欄] 《An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