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Another World》|卷一之五五-日狼的後記

作者:奶油虎 (Astor)│2018-08-24 13:54:40│巴幣:2│人氣:120
      事情尾聲之後。
      
走到二樓休息室的門前,發現詹姆斯正在那等著日狼,看見日狼回來之後跳到日狼身上,一直嘰嘰嘰嘰嘰嘰的叫,就好像在告訴日狼牠自己也經歷了一場大冒險,在說【還是主人比較好】,日狼只是撫摸詹姆斯的頭,抱起了詹姆斯,然後打開休息室的紙門,便發現楓夜正享受地躺在櫻仙的腿上,給櫻仙撫摸摸著肚肚。

  「喵,喵喵,喵喵喵。」楓夜又在裝喵叫了,日狼如此理解到。

  接著櫻仙一邊摸著楓夜好柔好嫩好好摸的肚肚,一邊語氣淡定的開口了。

  「日狼……我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你。」

  「咦?甚麼好消息。」日狼頭頓時歪一邊。

  「就是阿……從今天開始……你要負責記錄Xenoage的所有事情……等到所有事情都結束的差不多後……就要把他寫成輕小說拿去投稿……因為你說你寫的書比狂魔好太多了……就這樣子決定了哦……」

  日狼不自覺得抬起下巴來,還不時地眨了幾下眼睛,一副不敢相信自己到底聽到甚麼話的樣子,一臉傻愣的嘴巴張開:

  「………………………………………………………………………………………………………………………………………………………………………………………………………………………………………………………………………………………………………………………………………………………………………………………………………………………………………………………………………………………………蛤?」


  日狼的手寫後記——
  對此狂魔的茶會事件。
  我深思了很多天,一直百思不得其解,究竟為甚麼櫻仙會知道我說過那句蠢話。

  劇情回顧——
  「我寫的書肯定比他好太多了。」更正我當時極度不削的大吼著。

  備註:他指的是蠢蛋狂魔。

  究竟為甚麼呢?究竟為甚麼呢?究竟為甚麼呢?
  現在不知為什有點後悔,說出那種蠢話給自己找事情。

  這個疑惑直到某一天,我路過花園才那發現詭異又熟悉的身影。

  一隻紫色條紋的柴郡貓,正在野餐桌上喝著夏威夷冰茶,還插著半個檸檬片。

  先不談為毛那隻胖貓他會跑到我們這邊來。
  在那餐桌旁居然——
  居然——
  居然——因為很重要,所以要多居然幾次。
  居然——櫻仙也坐在那一起喝著夏威夷冰茶,為毛阿?!
  還在那談天說地、有說有笑的。

  我不知道櫻仙用怎麼樣的方法攻略了那隻無法讓人預測的柴郡貓。
  也無法得知那隻胖貓到底和櫻仙談成了甚麼生意。
  似乎理解了甚麼事情的我,我只想說。

  「師傅你居然出賣你的可愛的徒弟!!!!!!」心中吶喊程度乘與一千倍。

  他們現在有可能在計劃如何把我的毛給拔光,或著如何把我的毛給推進更深的坑,光想著就令我感到全身毛毛的,還是早點結束這個話題好了。
  究竟為甚麼柴郡貓總是生性犯賤呢?
  如果不是師傅出賣我的話,我現在就可以很悠閒的躺在楓夜旁邊看著漫畫,打著電玩,看一堆雜七雜八的電視電影,雖然代價就是一條狼尾巴要交給楓夜當枕頭。

  但總比認真龜在書桌前好太多了,阿,我的美好的休息室阿,他無情的離我而去了,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56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nother World|輕小說|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nd66666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no... 後一篇:[達人專欄] 《An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