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緹利亞傳說 Teria Saga - 煙花活動 - 新角感想/ 荷包君的愛❤

作者:天婦羅│2018-08-24 01:13:22│巴幣:2│人氣:72
是ㄉ,由於今天出了更新且也出了新活動,煙花祭的任務,課金再次變高了。

有償500空了,乾,還沒提升機率和保底。

超級無敵單純的就是:
想要抽?OK 佛心公司讓你抽,但是嗯~不行喔不可以幫你開機率呢的感覺

乾。

你以為我小屋也要放的跟專版一樣整齊嗎!!錯!!

哈哈這邊當然要打跟專版不同的話阿!!OuO

標題太長不讓我打...
你以為這能夠阻止我愛蘿莉的心?!

無駄 無駄 無駄 無駄 無駄!!!
這次有穿浴衣的蘿莉,又有穿底褲的忍者阿!!還有我們可愛的招牌雷歐娜


我的天哪!!
蘿莉貧脊身材的胸口!!因為瘦弱和年紀幼小而體現出的嬌小!!
創造之神最至高的作品!!
更是那從胸口兩旁露出的肋骨形狀,由稚嫩的皮膚所包覆著,真的是讓人很舔爆!!

至死之前都可以只舔肋骨就活了的感覺啊RRRRRRRRRRR

所以!!


荷包君,知道該怎麼做了吧?不要讓我親自動手阿?

不、不要,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真的不知道嗎?好,也是可以啊,我把手把手的親自教導你吧。

住、住手!那個地方是...嗯!❤

我一手制住荷包君的掙脫,粗魯的扯開荷包衣物,嶄露出的是一張張鮮紅,帶有點皺褶的物體。

我將鼻腔湊進,大力猛吸一口!!

等、等!!別聞那種地方!!...呀!!❤

(吸)哈~好棒。

物體中流出帶有點鐵鏽味和衣櫥芳香劑的味道。

齁拉,看招! 說著不要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嘛!!

手指被好奇心所驅使,挑動著皺褶之間的隙縫,就像是年幼的孩子節日收到禮物一般,小心翼翼的剝開隙縫,一探究竟。

皺褶的觸感不斷挑播著我的心臟心弦,美妙而鮮明的味道刺激著大腦,有股聲音在我耳朵環繞著洗腦,在更深處、更深處...

看著鮮紅的物體,嘴中不自覺地不斷嚥下口水,心想,真是美麗動人,若是真要比喻我對待她的感覺,就是愛,一種深不見底的愛。

突然間,腦中竄過一股電流,莫名的產生一種激動!!一個...

『大膽的想法』

下定決心了!!要做!!現在!!此時此刻!!

我高舉著手臂,露出了邪惡的笑容,荷包君還處於恍神狀態中,有機可趁!!

宛如處刑者一般揮下重斧,深深的插進了荷包君的深處,也不在乎她感受是否萬分疼痛,心中的高昂、腦中的瘋狂已經完全支配了我!!

...


拿著紙鈔出去買點數囉(́◕◞౪◟◕‵)ノHAHAHAHA 有錢課金買老婆囉!!

邊手舞足蹈還不忘唱歌打節奏地跳出自家門口,快樂地朝著小七跑去。

End...

可、可惡...絕對...沒辦法原諒你!!可惡的夜雨啊!!!......

一道乾澀、枯竭卻斯心吶喊的聲音從黑暗的抽屜中被默默消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5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aa456aaa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緹利亞傳說 Teria ... 後一篇:日常 - 文筆和翻譯的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