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Another World》|卷一之五四-尾聲

作者:奶油虎 (Astor)│2018-08-23 20:26:05│巴幣:2│人氣:233

  日狼走了捷徑,在森林裡推開一片大葉子,看見有洋傘的桌旁坐著兩位女生,桌上還擺著兩個茶杯。

  「我不知道,我的存在給你帶來麻煩,對不起。」

  一位穿著黑色哥德洋裝的少女說,另一位穿著白色婚紗的少女回應她。

  「沒關係的,我的病願望之神已經幫我治好了。」

  「但是你真的不接受他的好意嗎?」白色婚紗的少女反問著。

  「嗯……我已經活夠久了……有點累了……」黑色洋裝的少女只是說。

  此時,她們注意到日狼來了。

  「我有打擾到你們對話嗎?」

  「沒有。」兩位少女同時說,然互看對方一眼,然後嘻笑了起來。

  這時穿著白色婚紗的愛麗絲先說話了。

  「我是佛羅倫斯‧愛麗絲,旁邊這位是唐‧愛麗絲,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日狼,謝謝你,為了我們還有夢遊仙境作出這麼大的犧牲。」

  「沒有啦,這是身為勇者應該做的。」日狼不好意思臉紅了起來。

  少女們又再度輕輕地笑了。

  「聽說你是一隻魔王狼。」佛羅倫斯‧愛麗絲繼續說。

  「能變給我看嘛?我想摸摸看。」

  「這有甚麼問題?想摸就摸吧。」

  日狼頓時變成一隻棕色的狼,跳到桌子上趴,然後搖著狼尾巴。

  佛羅倫斯‧愛麗絲在輕輕撫摸日狼的頭毛。

  「別把我身體拔掉就好……」日狼補充道,才剛說完。

  「襖!!!嘿!」

  「像這樣嗎?」唐‧愛麗絲正拿已經豎起毛來的日狼尾巴搖晃,

  「我沒有甚麼能給你的,這就當我給你的離別禮物吧。」

  接著唐‧愛麗絲把狼尾巴塞到日狼正要講話的嘴裡,然後站了起來。

  「我想我該走了……我不適合呆太久……不然那本書會再次侵蝕這個世界……」

  日狼看見唐‧愛麗絲拿起那本《Alice InWonderland》書,走到旁邊的樹下,然後從樹後方取出了一把銀製蛋糕刀。

  「%@#%!!」

  被尾巴塞住的日狼聲音模糊無法辨識,準備站起身子,但卻被愛麗絲給緊緊抱了起來。

  「別去阻止她……我想如果我是她的話,我也會這樣選擇。」

  日狼愣了一下,看見唐‧愛麗絲把書壓在樹上,用銀製蛋糕刀將書給刺了下去。

  此時,唐‧愛麗絲轉過身來,對著日狼開口。
 
  「嗯…………雖然有點不情願……但……還是謝謝你了……日狼……這下子……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在位置上的兩人一起看著那本書還有那把銀製蛋糕刀,還有正向在兩人揮手道別的唐‧愛麗絲,逐漸化為光點消失在空中。

  佛羅倫斯‧愛麗絲也揮手道別回去。

  「在見了,唐‧愛麗絲,另一個世界的我。」

  幾秒後,唐‧愛麗絲完全消失了,愛麗絲將日狼放下來,回到桌上,還幫他把尾巴接了回去。

  「你也會走嗎?」日狼看愛麗絲問。

  「留在這不好?」

  「嗯……我還有我的家人和同學……我雖然想留下來……但是比起這個……我更想去親手完成我的夢想,三月兔跟帽匠他們雖然捨不得我離開,但也說了支持我這樣做。」

  愛麗絲輕輕撫摸日狼身體的棕毛。

  「所以我要恭喜你……日狼……你完成了夢想,我的夢想是總有一天要踏上外太空,願望之神已經跟我說了,在我那個時代不久之後就會有太空競賽,雖然他跟我說的時間,嗯……,那個時候我可能已經是個老奶奶了,但是!即使等到一兩百歲,我也要完成我上太空的夢想。在來到這裡之後,我知道了所謂的不可能,只是心裡的一種念頭而已,我不會被他給打敗的!」

  「加油!我相信你也會完成夢想的!」

  「謝謝你!日狼!」

  愛麗絲抱了一下日狼,然後親了額頭一下,日狼又臉紅了。

  「願望之神,我準備好了。」

  突然之間,天上開了一個白色的大洞,裡面的光芒照耀愛麗絲,愛麗絲她飛了起來,然後在天空中翱翔。

  「在見了,御日狼!謝謝你!」愛麗絲在空中大喊。

  「在見了!愛麗絲!」

  直到愛麗絲她飛進洞裡消失了,日狼才從桌上跳了下來,抄了捷徑回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4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nother World|輕小說|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nd66666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no... 後一篇:[達人專欄] 《Ano...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