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Another World》|卷一之五三-終末

作者:奶油虎 (Astor)│2018-08-23 20:21:45│巴幣:2│人氣:180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聲音傳進了日狼的腦中。

  「裁斷罪惡……的時刻…………到了……」

  頓時日狼附近的空間扭曲了起來,日狼被帶到一座巨木叢林之中,在他的面前出現一顆巨大的神木,日狼看過它,他還記得報紙裡面的世界,他知道這代表甚麼。

  ——真正的死亡,連同靈魂一起消逝。

  殘破的日狼跪了下來,耳朵跟尾巴也垂了下來,插在日狼身上那把神劍消失了。

  「這樣也好,讓我多看一眼天空吧。」

  日狼看著那清澈的藍空,出現了一位拿神劍的女皇。
  然後站在日狼的面前嚴肅的說起話來。

  「你違反了世界法則第二條,竄改歷史的罪名,第七條,竄改別人的命運,你犯下了滔天大罪。」

  日狼感覺身子無力,漸漸沉了下去,意識越來越模糊,但他努力看那位女皇,然後說。

  「我……會死……嗎?」

  那女皇溫和的說。

  「也許會的……但是阿……我可不是管這個的……」

  日狼隱約見到女皇的嘴角微微上揚。緊接著女皇拿起【裁斷罪惡之神劍】,緩緩地將劍輕輕點在日狼頭上一次。

  「御日狼,你偉大的決心,和無畏的勇氣,本次裁決將賜予你……勇……者……」

  日狼倒了下去,眼前只剩一片黑暗。

  他感覺到自己被潑了一盆冰涼的水,他懷念起克拉克先生那一次見面,加在他身上的英國皇家紅茶味,懷念起植人醬跟楓夜老是在他身上作些搗蛋的事情,也懷念起櫻仙跟亞瑟老是對他說教,也懷念起澄子姊老是在他面前跳來跳去。

  ——這就是死亡嗎?

  日狼好像看不見東西,又好像隱隱約約看的見甚麼,黑暗模糊了,他隱約看見了扭曲的色澤光彩,他又隱約看見一個扭曲的藍色雙腳在晃動,這讓日狼感到極度的困惑啊。

  但最讓日狼感覺到奇怪事情是,自己怎麼還沒死?照理來說他已經被裁斷罪惡之神劍給變成空氣中灰燼殘渣了,日狼自己不管怎麼想都想不通。

  「你總算醒了,蠢蛋日狼。」

  日狼揉揉眼睛,在他眼前出現的又是穿著科學家白衣的普雷瑟斯,正在牆壁旁矮櫃上,搖晃著他看起來隨時快斷掉的史萊姆雙腳,但始終沒斷過。

  看見普雷瑟斯的日狼,頓時只想到一件事情。

  「死普雷,你不會又把我關在罐子裡吧?」

  只見普雷瑟斯從身後拿出一個大罐子,搖晃了一下,幽默的說。

  「你想它嗎?」

  亞瑟的噗哧的笑聲傳進了日狼的狼耳朵裡。

  「……………………咦?」傻傻的日狼才注意到,他沒有呆在研究室裡。

  「這裡是勇者協會的休息房間。」亞瑟正站在日狼的床旁邊。

  日狼的腦袋頓時混亂成一片。

  「所以,我為什麼活著?」

  「你當然活著,為什麼不是活者?你可是世界上少數幾位勇者通過【裁斷罪惡之神劍】試煉的人,還拯救了一個世界,你可真的在勇者界出名了,以魔王資格出道的勇者。」亞瑟輕笑地說。

  「只不過,日狼,這才是你剛剛作為勇者身份出道的起點,未來的路還很長。」

  「等等……那……那……愛麗絲我到底有沒救到……那房間不是崩壞了嘛。」

  櫻仙突然無聲無息出現在亞瑟的旁邊,櫻色的頭髮還在飄落中便開口。

  「你成功了,所以那房間才會崩壞,那是愛麗絲的夢,愛麗絲既然傳送過來了,離開了夢遊仙境,夢怎麼又會還在呢,現在愛麗絲她們在花園那裡,正等你醒來呢,想親口向你說幾句話,趕快過去吧。」

  然後櫻仙又轉了一圈,對日狼說:「要繼續加油喔!」就老樣子消失了。

  「快去吧!讓兩位女孩等太久,可不太好。」亞瑟催促著日狼。

  「勇者協會後續事情,只要有我出面就行了。」

  日狼望著一旁的亞瑟,然後又看向普雷瑟斯,他想通了一件事。

  只不過日狼在心裡說——阿!算了!無所謂了!活著真好!

  日狼對大家露出燦爛的笑容,跑了下床,就在房門那差點撞到剛走進來的天月姊,好在日狼即時停下來了,天月姊還是老樣子抱著資料,板著臉看著日狼。

  但這次她看見日狼,露出難得一見美麗的微笑,輕摸著日狼的頭,還摸了一下狼耳朵。

  「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日狼說完就跑出了房間。

  但走到門口外時,聽見裡面傳出討論事情的聲音,日狼心裡想——稍微來聽一下好了,反正不急。
  便停下了腳步,稍稍聽一下內容。

  先是聽見天月姊直接冷冷地陳述。

  「先講的第一件事,那本書的調查結果已經出來了,它被一種遠古惡魔之力束縛,那裏面的世界是有人刻意複製最原始的仙境手稿所製成的,然後以特殊的魔法結構連接現實世界的每一本《愛麗絲夢遊仙境》童書,只要那邊的任何一位讀者閱讀完一次,那本沒有作者的《Alice InWonderland》只要魔王確認消失,就會被強制啟動一次輪迴。接著第二件事,被光線槍變成起司的受害者,都已經恢復原狀了,就目前看來是沒有任何後遺症。」

  「這可真是好消息。」亞瑟高興的表示。

  「另外我們還調查她的身體,撇開受到輪迴的影響之外,我們用特殊儀器掃描她的腦部發現一件事情,有被人用邪術竄改的痕跡,想必應該跟那本書的製作者是同一匹人做的好事……」

  「七位血紅色袍子的不明組織……」

  這時的亞瑟臉色略帶沉重,接著又轉回平常的正經樣子。

  「她後來怎麼決定?」

  天月姊用手指動了下自己眼鏡,然後繼續陳述。
 
  「我們把書還給了她,我們也跟他說過,如果她想要繼續生活下去,可以向願望之神許願,他會治好你的一切,只不過亞瑟妳一定也知道,她會如何做決定吧。」

  「是嗎?也是。」亞瑟的語氣似乎有點可惜的意思。

  此刻普雷瑟斯開口插話。

  「我們現在還不清楚很多事,黑桃皇后為什麼坦承入侵Xenoage的事情她……為什麼她還知道地下城的密道……為什麼她綁架了公主卻說是在保護她……」

  「看來事情還沒結束……下一個地點是亞特蘭提斯吧……那裏一直是個複雜的地方……」亞瑟難得的嘆了一口氣。

  突然,有人從背後拍了拍日狼肩膀。
 
  「嘿!日狼!我來還你狼尾巴!」

  日狼回過身看見一對紅紅的兔耳朵在眼前晃動,背後揹著一把棕色的長劍,但日狼始終沒見著他的尾巴。

  「我尾巴在哪?」

  植人醬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然後把背後的棕色的劍拿到日狼面前。

  剎那之間日狼理解了一件事情,他傻住了,雙手放在植人醬的肩上。

  「夥伴……你是想讓我把劍插在屁股上搖是吧!!!也不把我帥帥的狼尾巴造型弄回來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48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nother World|輕小說|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nd66666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no... 後一篇:[達人專欄] 《An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