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姊文】炎夏之夜的煙塵花火(中篇)

作者:伊瑟│2018-08-23 19:15:52│巴幣:24│人氣:376


  「恩~~~番茄自然的微酸口感在口中化開來了,弟弟的料理果然是最好吃的!姊姊我真的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了。」

  姊姊躺在病床上,洋溢著幸福的神情,吃著我所做的料理。我彷彿看得到貓耳在她耳朵上不停跳動著。

  老實講這個畫面對一個料理人來說,實在是一個令人開心的一幕啊。

  看見自己的料理被所愛的人稱讚,且津津有味地品嘗著,讓我的嘴角不經意上揚了起來。為了掩飾這份笑意,我決定用我再平常不過的方式來調侃她:

  「吃小口一點,小心不要噎到了。」

  「咳……咳咳咳………」說完之後馬上嗆到,真不愧是我的姊姊。

  「唉,我就說吧……」我稍微嘆了口氣後,起身走到姊姊的身旁輕拍著她的背,想讓她咽卡在食道裡的食物。

  昨天在姊姊的眼淚攻勢之下,我答應她要親自下廚給她吃。所以我昨天要離開醫院前,跟來查房的護理人員說今天不用送餐了。

  後來我仔細想想,生病的姊姊也不能吃什麼太重口的食物,我能做的選擇就非常少了。最後我想了一下,還是決定做番茄炒蛋這種比較清淡又容易入口的東西,再配上我在路邊攤買來的清粥,大概就可以讓姊姊吃飽了。

  明明是有病在身的人,食慾卻還不錯,這稍微讓我有點開心啊。畢竟不用擔心她會吃太少會有不健康的問題。

  「咳咳咳……」

  「慢慢吞下去吧,不然又會噎到了。」我邊嘆氣邊拍著她的背。

  過了一會兒,她終於停止咳嗽了。

  「喂喂……沒事………!」

  姊姊的嘴角上還留著一抹的口水,雙頰因為氣喘而面露紅暈,並用稍微沾了點淚珠的瞳眸看著我。

  如此煽情的模樣令我起了反應。

  「嗯…我沒事,抱歉讓你擔心……咿……!弟………!」

  姊姊的話還沒說完,我突然靠近她的臉伸出了舌尖,舔舐著她嘴角一直延伸到下巴的唾液。

  她被我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下意識地伸出右手想要把我推開,卻被我一把抓住,兩人的手在不停磨合之後十指緊扣著。

  我用舌頭劃過她的臉頰,一直往下緩慢游移到下巴、脖子,最後在頸部的地方停留下來,並溫柔地將整張嘴咬上去。

  「等、等等,那裡是……唔——!」

  大概是觸碰到敏感帶吧,姊姊的肩頸微微的一縮。就像是在忍住快感般,用牙齒咬住自己沒被抓住的左手食指,露出了陶醉的神情。

  「弟……再吸大力一點吧,讓我沾染上你的味道吧………哈阿!」姊姊羞澀的說著,而我應著要求,用舌頭持續進攻她的敏感帶。

  直到看到她的眼神開始渙散,我才將她的頸子從口中解放,在她的身上烙印下了暗紅色的標記,彷彿是在宣示著「姊姊是我的所有物」的主權。

  「弟你親太久了啦……唔,這樣要怎麼藏住吻痕啊……」姊姊輕撫著被我咬過的頸子,害臊的說著。

  「這個嘛……阿哈哈哈妳放心啦,我親的位置沒有算太上面,大概妳病人服的領子稍微拉一下就可以藏住了。」我打哈哈帶過。

  「這根本不是拉不拉高的問題啊……突然變得強勢什麼的…………不繼續做下去嗎……?」

  「诶……?」

  還沒回過神來,姊姊拉著我與她十指緊扣著的左手,貼在她小巧卻又柔軟的胸部上,從未擁有過的觸感讓我下意識的收緊了那隻不安分的左手,在她的胸膛上壓出一道明顯的爪印。

  「嘻嘻,我要報復回去。」

  姊姊露出異常諂媚的笑容,用她空閒的左手抓住了我的衣領,把我拉到了病床上,然後自己跨坐在我的床上仰視著我。

  她彷彿在挑逗般舔拭著櫻唇,將病人服的扣子一個一個慢慢解開來,我才發現原來她衣服底下什麼都沒穿。

  為了不讓我逃脫,她用雙手壓住了我的肩膀,往前傾的身軀顯露出了優美的曲線,讓她雙峰下那若隱若現的粉紅色果實暴露在我的眼底下。

  姊姊用纖細的手指劃過我的臉頰,然後彎下身體在我的耳垂輕咬並低喃著:

  「隨你喜歡怎麼做吧,但請……要對我負起責任喔。」

  一股酥麻與幸福感由衷的擴散開來。只要兩人相愛的話,不管有沒有血緣關係都不是什麼問題吧,就算跨越禁忌那條線———但……還是對不起了,姊姊。

  面對她如此積極的模樣,不知為何我笑了,笑得……很淒涼。彷彿就像看透什麼似的,我努力忍住不讓淚水落下、努力維持我正常的表情、努力不將笑聲洩漏出去,就是希望她不要發現我這副的模樣。

  「哎呀——好痛!」

  我朝她的額頭彈了一下,讓她瞬間從我身上跳開來,然後用一臉怨恨的表情盯著我瞧。

  「好了,這種事可真的不能做到最後。就算不是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才行。」我坐起來開啟說教模式,努力不讓表情崩壞。

  起初她只是有點驚訝的看著我,過了一會兒這種驚訝改變為憤怒,再由憤怒變成極度羞恥的模樣。

  「姆……!笨蛋弟弟!姊姊我最討厭你了!」

  說完,她鑽進棉被,就像在捆墨西哥捲餅那樣把自己用棉被捲成一團。看到那模樣我笑了。

  然後我用手指戳了戳這團……蛋捲嗎?的未知生物並對它道歉:

  「喂~好啦對不起啦~在我心中最漂亮最美麗的人是誰啊~」

  「一定是姊姊!——不對啦!我都已經使勁全力去勾引你了,為什麼就是不上啊!你知道這樣對一位女性來說是多大的羞恥嗎!」姊姊探出頭來換氣並對我這樣說著,然後說完又縮回去繼續當她的蛋捲了。

  嗚……她說的這話的確蠻有道理的,我剛剛的確是有被她撩到啊……

  「有啊,姊姊剛剛曼妙的身姿、紅潤的朱唇、魅惑動人的眼神,確實都有………」

  「啊啊啊啊啊啊不要再說了啊啊啊啊!!!」話還沒說完,我就看到了春捲不停在床上滾來滾去,然後不知名的低吼正顯示著身為一捆春捲的羞恥心正在被我強挖著。

  「嗚嗚嗚……弟弟都欺負我……我還是死了算了………」最後,她無力的躺下,想用棉被和我身旁的枕頭悶死自己。

  「真可惜呢,在妳死前我還想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呢。」

  「……什麼好消息?」聽到我這麼說,她從棉被裡探出頭來,嘟著她的小嘴不悅的看著我,眼角上還殘有幾滴淚珠。這標準的被欺負模樣,真的是可愛的要命。

  「其實啊,昨天晚上你的主治醫生有找我聊過了,他說妳今天就可以辦理出院手續了,特別叮嚀我要妳今早就可以收拾……」

  「現在就走吧!」在我說話的期間,她已經到床下脫好病人服穿上便服,還把行李都收拾好了。

  「等等?!妳什麼時候收拾好的?還有妳飯不吃了嗎?!」我用力吐嘈道。




  我們中午就將出院手續辦理完畢了。結果才一出醫院,姐姐就受不了外面炎熱的天氣,趴在我的背上不停說著「我要死了」、「我不行了」諸如此類的喪氣話。在不得已之下,我只好去買把遮陽傘給她,狀況才好了點。

  午餐則在姊姊的哭鬧與堅持下,還是去有冷氣的家庭餐廳吃。

  有趣的是,姊姊似乎很久沒有吃過外食了,所以在家庭餐廳點了蛋包飯之後,一送上來就拿起湯尺準備張嘴咬下。結果當我說出「小心那會燙」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目睹她被燙傷事發經過的我不經意地笑了,她則非常不高興的不停用手搥打著我的左手臂。

  在旁人看來,我們就像一對恩愛的情侶吧,雖然的確是情侶沒錯啦。

  等到回到家,已經是將近傍晚的事情了。

  「打擾囉。」

  「這時候應該要說『我回來了』才對吧。」

  「嘿嘿,太久沒去過醫院以外的地方嘛~」

  姊姊笑著說著,將遮陽傘摺疊放好後,在玄關脫下鞋子就隨著我進到客廳。

  「這裡就算經過那麼多年,依舊還是沒有什麼變化啊。」

  姊姊感慨的說著,坐到客廳的沙發上。而我則走進廚房拿飲料。

  「是啊,畢竟爸媽都沒什麼時間回來嘛……要喝果汁還是牛奶?」我從廚房門口探出頭問她。

  「給我果汁~」

  「其實只有牛奶啦,將就一下吧。」

  「那幹嘛還問我啊……」

  「沒啊,單純想捉弄妳一下,畢竟我知道妳一定會選果汁。」

  我走出廚房,手上拿著兩瓶牛奶,就這麼坐在她的旁邊。

  「姆……感覺全身上下都被你看透了………」

  「畢竟我們是姊弟嘛,相處了這麼長的時間,我不可能不知道妳的喜好吧。」

  「噠噠~」她用遊戲特有的音效說著,並在那令人遺憾的胸前比了一個大叉叉。

  「不是『姐弟』而是『戀人』喔~而且還是熱戀中的戀人~」說完她朝我抱了上來。

  「是是,姊姊是我的戀人喔~」

  「唔……感覺好敷衍喔……」

  我們有說有笑的,時間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傍晚了,時間在不知不覺中逝去了一大半。

  在我們吃晚飯後,我去廚房洗碗,而姊姊則在客廳繼續看著新聞報導。

  回來時我發現她已經躺在沙發上睡得香甜。大概是因為回到家太亢奮了,導致她一瞬間就把體力耗光了。

  我忍不住去戳戳她睡著的側臉,她還說著「啊啊,我已經吃不下了ZZZzzz…………」的夢話,嘴角還滴下幾滴口水。

  為了不打擾她的美夢,也怕她著涼,所以我去房間拿了我的棉被蓋在她身上。結果一瞬間她聞到有我味道的棉被,就抱得緊緊的,死都不肯放開。

  在我苦笑著的同時,我看向電視機報導,笑容逐漸腿去。

  『這次夏日祭典的籌備工作比以往都還要繁瑣,想必這屆祭典定是以往史無前例最盛大的。三天後的祭典到底會變成怎樣呢?真是令人期待啊。那麼接下來為大家介紹………』

  畫面上的記者不停介紹著各個攤位的特色,我的心臟就像被揪住了一般,感到無比的刺痛。我用力抓住胸口,想將這種心情平復下來。

  「三天…嗎……?」

  我低喃著,看向陽臺外無盡的煙花在天空中綻放著。此時此刻,只有電視機的報導聲,以及遠處煙花微量的爆炸聲,點綴著周遭寧靜的空氣。

——to be continued.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47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炎夏

留言共 4 篇留言

孤寂-星空
老月……你這結尾透露的太明顯了哦

08-25 01:28

伊瑟
沒關係( ᐛ ) ᕗ本來就是打算在這裡透漏的( ᐛ ) ᕗ08-25 15:04
A2560350-3
樓上。會很明顯嗎Σ(°Д°;
我完全看不懂欸……
對了。新讀者報道!
另外一提,我的眼睛瞎了啦作者!!!!

08-26 00:08

伊瑟
看不懂沒關係,下篇揭曉啊( ᐛ ) ᕗ
就4喜歡閃瞎觀眾們的狗眼,雖然我自己也瞎的差不多了( ᐛ ) ᕗ#08-26 00:48
DAVIS
新讀者報到('・ω・')好看~~

08-27 15:34

伊瑟
啊啊,多謝( ᐛ ) ᕗ08-27 16:00
里散
亂翻創作大廳翻到這篇文,意外的收穫
我也是姐控+妹控XD

10-26 10:15

伊瑟
真棒( ᐛ ) ᕗ
我們是同類( ᐛ ) ᕗ( ᐛ ) ᕗ( ᐛ ) ᕗ10-26 18: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him200302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姊文】炎夏之夜的煙塵花... 後一篇:【姊文】炎夏之夜的煙塵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