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角卡1

作者:Krasny│2018-08-23 11:48:38│巴幣:4│人氣:102
角色

圓桌騎士—編號ⅩⅣ(14)

姓名/性別:戴卓/男

身高/體重:190/140

外貌:褐色頭髮,藍色眼珠,左耳部份因傷缺失,後頸處有一條傷疤,全身肌肉看似正常人的身材,然而其肌密度比一般人要高。

角色簡介:圓桌騎士裡身居中堅力量的戰士,年齡不明,擅長使用匕首與長矛,及調製化學藥物。

裝備

強化戰鬥服:分為上衣和褲子,藉由奈米技術製出的戰鬥服,看似普通的衣物可以隨著需要而隨時改變自身顏色,而且清洗方便,泡水後拿起就乾了,而且足以擋下5.56口徑子彈的近距離直接射擊,不過衝擊力還是會傳到身上。

高強度匕首×2:高強度鋼材製成的匕首,以幾乎失傳的東方古老工藝製成,兼具堅固與韌性,而且耐熱度高,1000度的高溫才能讓匕首微微泛紅。

伸縮式長矛:兩段矛頭可以伸縮的長矛,完全展開180cm,縮起來時50cm,內部有凹槽可以裝填藥劑,藥劑會從矛頭滲出,可以持續約十分鐘,當然也可以手動關閉矛頭的微開口。以不明工藝製成,十分強韌。

左輪手槍:使用大口徑手槍彈(.50AE),可以在單雙動間切換,以圓桌騎士的實力,足以在單動模式下打出近似全自動的效果。載彈量6發

大口徑手槍彈:為全金屬彈共60發。

手榴彈×6:就是手榴彈,引爆時間5秒,殺傷範圍20米。

調製藥物組:一個鋼製箱子內的試管與藥物。可以用來調製藥劑或毒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43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iar。萊爾
【官方】

→沒有標註GR相關的標籤、標題
→奈米戰鬥服這類高科技在世界觀中不存在,且科技軍武於世界觀中多非重武,重武不存在
→種族、身份、個性無填寫
→其餘零零總總高科技物品在世界觀中不存在,請參閱角色創建Wiki重新寫過角色設定

08-23 1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rx1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居民庫森的往事... 後一篇:最終境界:庫森的夢幻之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