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GL同人] 113.《情有獨鍾》不許了

椎梧 | 2018-08-23 01:58:00 | 巴幣 24 | 人氣 1263

     待言清然沐浴完回到房間,墨傾染已經收拾好工作文件,正安靜的坐在椅子上閱讀言清然昨日看到一半的雜刊。隨著低頭而散落下來的墨髮,遮掩住墨傾染大半的臉蛋使人看不清,只能透過側臉一窺她那白皙翹挺的瓊鼻與弧線優美的下顎,再往下一些還能看見那微微抿著,泛著珠光水氣的盈潤雙唇。

     無論靜下心看幾次,墨傾染的美都讓人覺得不思議的同時,又會讓人忍不住感嘆上天的不公。一分一毫皆刻劃的如此完美,不似人間應有。

     似乎是感覺到言清然的動靜,墨傾染放下手中的書,抬頭便見言清然的頭髮還是半乾的,也不知道她是正在發什麼愣,於是開口道:「過來。」

     言清然乖順的依言走向墨傾染。實在是她心裡慌的很,一時間有些進退維谷。雖說若要使演技精進,實踐學習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可她從未做過這些事,又該從何開始著手才不會顯得對墨傾染的唐突?

     告白失敗反成變態這句話,她在網路上可看過不下十次。

     要是一個弄不好,調情會不會就變成調戲?然後她就坐實了變態之名?

     莫名擔心起墨傾染的反應。言清然一派純真的睜著無辜雙眼盯著對方。

     墨傾染讓言清然坐在她身邊的空位,見她一臉無辜地望著自己,只好開口說話:「頭轉過去。」接著拿了吹風機替言清然處理半乾的頭髮。言清然為她整理過幾次頭髮後,墨傾染也從中學會一二,想著今晚明顯不在狀況的小東西,要是就這樣貪惰的濕髮就睡,這對她的健康並不好。

     待言清然的頭皮都乾後,墨傾染收拾好吹風機回到言清然的面前,「你有心事?」

     言清然依然是那副乖巧到不行的模樣,點點頭。

     「什麼事?」

     眨了眨眼,言清然點點頭,乖巧的面容泛起溫暖好看的笑容,有些磕絆的說:「就是覺得,你真好看,染染。」

     顯然墨傾染也沒想過會是聽見這句話,愣了一回兒後,頷首淡淡「嗯」了一聲,算是回應她有聽見的意思。然而微微上揚的嘴角曝露了她此刻的心情不錯。

     言清然一直都是個體貼細心又溫暖的人,但她從不會主動就她的外表說什麼。墨傾染一直都知道自己長的好看,但除了上一次因為墨錚的事情而得了一句小東西的「好看」外,這是小東西第一次主動說她好看。

     因為小東西的讚美而覺得心情不錯,但這仍不足以影響墨傾染的思考,「遇到困難了?」因為按這些日子相處下來,依她對言清然的了解,並未有多少事情能對言清然構成困擾,而今能讓言清然顯得如此心事重重,怕是與她有所關係。言清然很在乎她的自主意願,從不會干涉或強迫她做任何事,所以能讓她這般困擾的事情,極有可能是與她有所關連。

     「與我有關?」

     發現自己被校長大人完全看透了,言清然也不覺得困窘,畢竟能站上如今地位的校長大人,自是能力不俗,眼光極好。老實的點頭承認,言清然的雙眼認真而專注的凝視著墨傾染,「仔細想想,我還未對你說過這句話,我喜歡你,染染。」

     「嗯。」校長大人依然是淡淡的頷首表示聽見,而後問道:「你在練習演技?」

     小東西從來都不是這麼嘴甜的一個人,結合她先前所說的事情,就能想出大概是在練習演技。恐怕還是那位新來的老師出給她的題目。

     ……

     說沒受到挫折感是騙人的。自詡前影后的人,一天之內演技二度被破,是真的該回爐重造了。只能老實承認,「是的,但我所言不假。」

     「嗯。」依然是校長大人式的頷首回應,然而接至而來的話語卻出乎言清然的預料,就聽見校長大人這麼說道:「繼續保持。」

     保持什麼?這樣子的蠢話不過才浮上心頭,不足的情商就由智商湊滿,言清然頓時回味過來,校長大人這是不討厭她剛剛說的那些話呢。大概是她平時並不怎麼將誇獎與讚美的話放在嘴上,所以並沒有發現其實每個人都是喜歡受到肯定,受到誇獎與讚美的。即便是看起來不食人間煙火般的校長大人亦是如此。

     今天觀察到的韓顯赫便是如此,總是毫不吝嗇的讚美每一位女性。這讓言清然的雙眼都亮了起來,似乎又找到一個學習與努力的方向。

     眼看言清然似乎又打算說些什麼,校長大人心裡一直掛念著時間已晚,小東西並不適合熬夜,於是打斷了她又想與她說話的機會,「該睡了,有話明天說。」

     校長大人都開口了,言清然也只能乖順的依墨傾染的意思去睡覺。

     墨傾染並不常留宿在這,只有少數時候因為楊依的熱情而留的晚了,楊依便會挽留她過夜,大多時候依然是言清然送她回墨染書香。今天是為了等言清然回來才拖沓到這麼晚,因此自然是留宿在這。

     兩人第一次到皇都時就睡在一張床上了,所以也沒什麼習不習慣,害不害羞的問題,這些東西早在當初就都已經該習慣、該害羞完畢了。由於也不是第一次在這過夜,自然言清然這裡也備有墨傾染的少許衣物與睡衣。

     墨傾染每次來豐林鳥居前都會先洗過澡,所以只是簡單的梳洗一番便換上睡衣與言清然一起躺在柔軟的床鋪上。

     墨傾染睡覺前並沒有說話的習慣,前人所留下的食不言寢不語的禮儀,墨傾染完美的承襲了下來。然而她也融會了現代人的習慣,基於禮儀,她雖保持著食不言寢不語的禮儀,卻也不會阻止別人與她說話。

     嚴格來說言清然的床鋪並不是雙人床,而只是一般加大版的豪華單人床,雖然即使是睡下兩個人也綽綽有餘,但比起皇都那種豪華雙人床的尺寸來說,顯然這張床舖小了些。

     一股屬於墨傾染身上微涼的清香環繞著言清然,使不擅長與人過多肢體接觸的言清然心跳驟然的加速了起來,這突然加速的心跳又令她想起韓顯赫說過的話,最容易產生費洛蒙的辦法,自然是親密的接觸。

     牽手這類的肢體接觸是基本款,進階款便是親吻。

     兩人牽手的次數數都數不過來,作為一個扮演紳士的男性,自然在平時上下車的時候都會牽上校長大人的手,出席各種宴會活動更是牽手、挽手、攬腰一整晚。言清然自認對校長大人的雙手與腰際有非常高的認知與辨識度,畢竟她可不是隨便牽牽隨便攬住而已,一直以來都有處處留心怎麼樣才不會使校長大人感到不舒服。

     所以,她是不是應該嘗試更進一步的階段?

     就算沒接吻過也總是看過電視電影的,怎麼樣都不會真的單蠢到如同白紙一張,想到所謂的更進一步是親吻,言清然莫名地感覺到緊張。

     感覺到身邊的人似乎靜不下來,校長大人終於睜開眼睛轉頭看向言清然,卻發現對方的眼神一點睡意都沒有,不知道在躁動些什麼。

     想著對方大概是真的很想再跟她說說話,可校長大人是不會允許還在長身體的小東西熬夜,於是只好伸手將對方攬進懷中,輕輕拍著對方的後背安撫。小東西大概是很喜歡這個姿勢吧。與她共睡一張床也不過幾次,但每次清早醒來都會發現小東西鑽進她的懷中,雙手還抓著她的衣袖。

     柔軟溫暖的觸感突然出現在臉頰上,本來還在內心鬥爭的言清然瞬間都回過神了,鼻息間更是充滿著屬於校長大人身上的氣味。她完全沒想過自己會有被人攬進懷中的一天,而且對方還是仙氣十足的那種人。

     但這是個相當溫暖的懷抱。

     言清然躁動的心漸漸冷靜了下來。她一直處處小心留意著墨傾染的心情,想要讓她能夠繼續無拘無束的做她想做的事情,不該因為有了交往對象而有所改變,但此刻冷靜下來後,言清然才發現其實校長大人也是一直在照顧著她的心情,處處為她著想包容著她。

     墨傾染其實也是一直在用她的方法配合著言清然,兩人對於交往的方法都還很陌生,於是都用著最笨拙的方法在努力。一股暖意湧上心頭,言清然突然覺得校長大人在冰山美人的外貌之下,其實也是一個很純真可愛的女性。

     好像又比之前更喜歡她一些了。

     言清然抬起頭,看見的是校長大人乾淨雪白的下顎,視線再往上移一些就是那雙微抿著的唇,到這,言清然的視線再也移不開了。

     她從未與人親吻過,也從未想要親吻誰,但此時此刻她卻很想要親吻眼前的這個人。

     愛情是什麼呢?有人說,當你會想要親吻對方時,大概就是愛上了。

     所以說,她真的愛上了墨傾染?她也有了愛嗎?

     言清然掙開溫暖的懷抱坐了起來,直直的低頭望著還躺在床上一臉鎮定淡然的墨傾染。凝視著對方數息後,言清然終於開口問:「我想親親你,染染,可以嗎?」

     墨傾染沒有回話也沒有拒絕的動作,只是微微抬了抬下巴,似乎一點都不怕言清然會對她做些什麼。

     明明是如同女王一般做出的矜貴動作,如今落在言情然的眼中都顯得可愛無比,她低了低身子,臉頰都能感受到兩人清淺的鼻息撲在面上。

     盯著那雙唇的目光悄悄探向校長大人的雙眼,便發現校長大人的眼中有些許的不安與緊張,並不像她的外表表現出的那般鎮定淡然。

     先是唇與唇之間輕輕的觸碰,柔軟的肌膚觸碰在一起,只是細微的一點磨擦都能讓人感覺如同電流竄過全身一般。不同於墨傾染身上的清冷香氣,校長大人的嘴唇似乎有著一股熟悉的清香,促使言清然想要一探究竟的仔細辨別,於是親了親對方的唇,溫溫軟軟的,果然有種非常熟悉的味道從那邊探出。

     這個味道她也很常接觸的,只是由於味道過於輕淡,因此需要極高的注意力才能分辨出來,於是言清然就這樣莫名的與那股熟悉的味道較勁了起來,她不相信自己會回想不出這到底是什麼味道。於是不由自主的伸出小舌舔了舔校長大人的嘴唇,卻仍不自知的還在集中精神分辨那個味道。

     言清然的動作非常輕,於是剛剛的那個動作落在墨傾染身上的感覺就變的癢癢的,有些讓人不適應。卻沒料到因為不適而稍微鬆動的嘴唇,就這樣讓言清然輕易的長驅直入。

     還在仔細辨別回想那味道的言清然,頓時因為墨傾染微啟的雙唇,便這樣下意識的將舌尖探入味道更重一些些的地方,雖然這味道其實還是淡的需要花上龐大的集中力去辨識才行。

     感受到小東西的唇舌就這樣侵門踏戶的入侵而來,墨傾染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做何反應,於是出於自我保護下意識,便用舌頭想將對方趕出自己的領地,卻沒料到反而引發了一場戰爭。

     當校長大人的舌與言清然的舌觸碰到一塊後,腦中那模糊不清的記憶終於被捕捉到,言清然終於知道這是什麼味道了。

     這是楊依泡的茶,是茶的味道。

     豁然明朗的言清然,甚至還能透過校長大人唇中的味道勾勒出畫面,就在今晚,因為她的遲遲未歸,校長大人便留下替她陪伴楊依,而楊依則親手烹茶請校長大人飲用。校長大人一邊喝著茶,一邊靜靜聆聽楊依的噓寒問暖閒話家常,然後默默的等待她的歸來。

     果然是個心地柔軟的可愛女人。

     言清然突然很想知道更多關於墨傾染的事情,於是主動加深了這個親吻,一遍一遍又一遍。

     直到校長大人轉過臉,拒絕了言清然再一次的親吻。

     「不許了。」本該清冷的嗓音,此刻卻暗啞的帶著微微魅惑人心的魅力。校長大人食不言寢不語的禮儀,終究還是被打破了。




腦細胞死絕,先讓我去睡覺,明天再來找錯 QAQ

《認真聲明》

本文非原創,是同人小說。
原創作者:陳家小王子《重生之校園男神》

本作主線已經進入87%以上不可考究原作的程度。

創作回應

軒轅緋月
可以一路推下去了!!!
2018-08-23 12:57:20
椎梧
這位施主(?)您需要清心寡慾r
2018-08-23 14:43:36
欹嵐
愛死 怎麼這麼閃///
2018-08-25 02:37: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