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 雛菊(デージー)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8-08-22 12:29:46│巴幣:72│人氣:823



おばさん!(回音*3)





雛菊(デージー)


花語:無意識、純潔的美、天真無邪、深藏在心底的愛、
暗戀、快樂、離別、天真、幼稚、愉快、幸福、和平、希望
屬性:★★★★★★
外觀:粉髮紅瞳
喜好:玩偶
所屬:冬季薔薇
技能:兩體敵人2.1倍傷害
特性:(日版)自己在內小隊3人+30%(自己在內小隊3人攻擊力+35%)/小隊防禦力+14%,防禦減傷+2.1%,自身有一定機率在受到致命傷害時使生命值降至1(最多3次),小隊暴擊率+20%,暴擊增傷+15%,戰鬥第一回合小隊技能發動率+1.65倍
(美版)自己在內小隊3人+30%(自己在內小隊3人攻擊力+35%)/小隊防禦力+14%,自己在內小隊3人暴擊率+30%戰鬥第一回合小隊技能發動率+1.65倍
其他:蘿莉、虎牙、無鐵炮(ACG術語:指精神飽滿,活力四射,不知疲倦,性格開朗到大條甚至發傻的地步的人物)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デージー


デージーなのだよ!
我是雛菊唷!

それ以上でもそれ以下でもない、それがデージーなのだ!
比起其他人毫不遜色,甚至更厲害,這就是我雛菊!

花言葉は「無意識」、「無邪気」!どういう意味かよく解らないのだ!
花語是「無意識」、「天真無邪」!其實連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

けどヤグルマギクさんにおばさんって言った時、それが無邪気だと言われたのだ!
不過矢車菊阿姨常常在講,我這樣子就是天真無邪呢!

うむ、余計に解らないのだよ。
嗯,不過到底是不是我也不懂。


雛菊(萬聖節)(デージー(ハロウィン))

屬性:★★★★★★
技能:單體敵人5.4倍傷害
特性:小隊攻擊力+15%(小隊攻擊力+22%),技能傷害+15%/自己在內小隊三人追加斬屬性判定(※只選定斬屬性以外的隊員,且不能與相同的能力重疊),小隊技能發動率對應好感度最大上升為1.2倍,小隊攻擊力依剩餘敵人數量遞增:3體+15%、2體+30%、單體+45%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デージー(ハロウィン)




デージー、可愛い衣装で参上なのだ!
雛菊,穿著可愛的衣裝登場!

ハロウィンに合せて用意した服、気にいってくれると嬉しいのだよ。
為了和萬聖節相配而準備的衣服,要是能喜歡的話我會很開心的喲。

花言葉は「無意識」。つまりデージーのイタズラに悪気はないということなのだ。
花語是「無意識」。也就是雛菊的惡作劇里完全沒有惡意的意思。

だからイタズラしても、団長さんには笑って許してもらいたいのだ!
所以說就算我做了惡作劇,也想要被團長笑著原諒!



捏她
矢車菊(ヤグルマギク)的後輩,也是商店街的名人,雖說歷練尚輕但懂得察言觀色總是一副游刃有餘的樣子,實力也是一流,天真爛漫到所以連發言也絲毫不客氣,有著幼時被父母拋棄後由資產家的祖父收養的過往,而之所以有這樣的說話方式是祖父總是不計較的讓步...曾經挾虹卡淫威(X)無意間中傷自家的女王大人(ノヴァーリス)....(這段國家戰劇情還有一個插曲:這次也是離開大宅的卡特蘭(カトレア)作為花騎士的首度亮相,在面對試圖再次將其囚禁的王屬騎士黑薔薇(ブラックバッカラ)的對峙下,直到皇家公主薔薇(ロイヤルプリンセス)傳來了「女王大人(被問到年齡方面敏感問題的一記直球擊倒)暈過去了」的通報而不了了之...)

而戰鬥技能「DUGS!」其實是「Daisy Ultra Gigantic Slash!(雛菊究極巨劍斬!)」的縮寫。
而最後一擊出現的巨劍也有數種型態。萬聖版技能「D's HNSP!」則是「Daisy’s  Happy Night Special Parade(雛菊的歡樂夜晚特別遊行)」之意。


デージー、ウルトラギガンテックスラァァッシュ!!
另外團長是少數正面承受這招後還能存活的稀有存在(除了他x的有夠痛外其餘平安)
數值來說,原版方面正如無所顧忌的性格般的無視HP/防禦超高的基礎攻擊力可彌補技能倍率的不足,攻擊特化的特性組搭上700的機動力使得隊伍侵略性大幅提升,而萬聖版則是以更低HP換取接近單騎無雙的體質,技能組相較歷來前輩相比地位來說屬於弱點追加與技能傷害特化,可根據現場斟酌調整。

---------------------------------------------------------------

菊科

為義大利的國花,別名長命菊、延命菊,原產於歐洲,原種被視為叢生的雜草,開花期在春季。雛菊在原產地是多年生草本植物,學名的種加詞perennis也含有「多年生的」的意思,
但在日本由於夏季炎熱,雛菊多半活不過夏季,通常被當作秋天播種的一年生植物。
雛菊在能夠渡夏的寒冷地區可以進行分枝繁殖。主做觀賞及化妝品的萃取,葉可食,但要適量攝入。


它就像一位純潔天真的害羞少女,雖然她不是那種立刻會吸引住人們目光的女子,但是,越仔細看就越能發現她的美麗和優點。在神話裡,她是由森林的精靈維利吉斯轉變來的。當維利吉斯和戀人玩得高興時,卻被果樹園的神發現了,於是她就在被追趕中變成了雛菊。
雛菊就像是一曲淡雅的歌。彷彿有人在你的耳邊輕唱。
“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不牽絆你,讓你向幸福的地方飛去。”正如雛菊的花語“深藏在心底的愛 ”。回憶裡的愛情,比等待中的愛情,更令人痛苦。那是畫家惠英的雛菊花語。
無法訴說的愛情,比可以告白的愛情,來得更殷切。那是殺手樸義的雛菊花語。
醒悟得太遲的愛情,比永遠無法相見的愛情,更令人悲傷。那是刑警正佑的雛菊花語。
據說,有著小小白色花瓣的雛菊有三種含義。
第一種,永遠的快樂。傳說森林中的妖精貝爾蒂絲就是化身為雛菊,她是個活潑快樂的孩子;
第二種,你愛我嗎?因此,雛菊通常是暗戀者送的花;
第三種,則是 離別。
第四種,隱瞞在心底的愛。和第二種差不多的樣子。
還有一種,雛菊的花語也有堅強、愉快、幸福、純潔、天真、和平、希望的意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32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少女花騎士|翻譯|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

留言共 4 篇留言

光翔
進化後的模樣根本就是沒把衣服穿好,這樣真的OK嗎...

08-22 13:25

放空的XD人
おばさん的殺傷力太強了XDDDDD
提到矢車菊的話再順便外插一段,在緊急任務 深い森の納涼祭中,有一段是去請教矢車菊如何擊退某個十分棘手的害蟲,後來三色堇看到矢車菊在玩的某個遊戲(型抜き),說矢車菊感覺像是成熟穩重的大姊姊(大人のお姉さん)XDD~~~

矢車菊:三色堇,想吃棉花糖嗎^O^?
三色堇:ふにー?

08-22 13:28

刺客 加西莫多
真的是超級天真無邪的孩子
不過不知道為啥都沒辦法很生氣的對這孩子說教
大概是那笑臉實在是太犯規了吧?[e1]


這次新角我抽到了新六星 諸葛菜
看過原型的名字典故後對這女孩蠻有興趣的
剛好才剛翻譯完 水引/金線草 的個人劇情
下一個就翻譯她的吧[e22]

08-22 18:42

瑋弟
沒六星的無名路過 支持一下~

08-23 09:16

消失的月亮(~I am God~)
加油,祝早日中獎10-11 00: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