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鶴翼的龍姬08

作者:幻月│2018-08-22 12:13:31│巴幣:4│人氣:64
鶴翼的龍姬08 素未謀面的敵手

在學生餐廳之中,身穿制服的惠里香與鶴姬的面前都各自擺著一盤雪花冰,而兩盤雪花冰上都淋滿了色彩繽紛的糖水與餅乾。
 
「我常常看到琉璃跟妳一起走,結果沒有想到今天妳居然是自己一個人行動,實在是很難得呢。」惠里香用湯匙挖了一口雪花冰之後說道:「本來想說要找妳們一起吃冰,結果只有妳一個人,實在是可惜了。」
 
「沒關係呀,因為琉璃待會有課要上,所以自然沒有辦法陪著我們吃冰,我下次再來找她就好了。」鶴姬露出了微笑,並且指向惠里香的手臂:「不過話又說回來,雲雀放著不管沒有問題嗎?」
 
當惠里香望向了鶴姬手指的方向的時候,惠里香馬上就看到了正滿臉歡喜的磨蹭著自己的手臂、散發著滿滿的愛心的雲雀。
 
「自從那次跟妳們碰過面之後,她就常常這個樣子,我也懶得理會了。」惠里香無奈地笑了一下:「不過這種感覺,就很像是帶了一隻寵物鳥在身邊。」
 
我怎麼看,應該都是小貓吧…對於惠里香所做的比喻,鶴姬雖然如此在心中想著,不過還是笑著吃了一口雪花冰。
 
「雲雀,妳想要吃一口雪花冰嗎,我可以給妳煉乳比較多的部分。」惠里香在這時候將一些盤中的煉乳沾在一部份的雪花冰上,並且將那部分的雪花冰用湯匙輕輕地挖起來:「妳不吃的話,我就要自己吃了。」
 
「不要這麼自私啦,惠里香學姊。」雲雀連忙湊到惠里香面前,並且擺出了看起來泫然欲泣的表情:「那盤180日圓的雪花冰之中,我好歹也出了60日圓欸。」
 
惠里香微笑了一下,並且在雲雀開口的時候,將挖有雪花冰的湯匙放入了雲雀的口中:「如果就連妳自己都那麼認為的話,那妳就吃吧。」
 
雲雀似乎是因為一口氣吃得太大口而露出頭痛的表情,惠里香見狀也馬上變得有些擔憂,鶴姬看到兩人的嬉鬧也忍不住笑了出來。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一個聽起來給人感覺十分有精神而且也略為高亢的女聲從不遠處,伴隨著輕盈的腳步聲傳來:「今天一起吃冰嗎,各位的感情都很融洽呢。」
 
只見迎面而來的是一個有著淺褐色的雙眼,將一頭亞麻色的及腰長髮在腦後綁成一束長馬尾,身穿制服的少女。
 
那個少女看上去外型秀麗而端莊,她小巧的臉龐上很明顯地化淡妝,並且第一印象給人外向而開朗的感覺。
 
鶴姬抬起頭來的時候,馬上就直接與那個少女的視線相交,而那個少女則是在望向了鶴姬的時候也露出和煦的微笑。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一個聽起來比較沉穩的男聲,伴隨著彷彿帶有強烈紀律的規律腳步聲傳來:「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代表學妹們感情很好呀—何況學生會長如此親民的表現,也不失為一件壞事吧。」
 
後方現身的少年身穿制服、有著一頭略長的深褐色及肩短髮與棕色雙眼,他看上去體型修長而外型俊俏,並且給人一種沉著而穩重的感覺。
 
「是[秋霜凜楓的獅子]與[寒刃破風的雄鹿]…」當雲雀抬起頭來望向加奈與哲平的時候,她也露出了吃驚的表情,並且如此低語。
 
那兩個人—分別被雲雀稱為[秋霜凜楓的獅子]與[寒刃破風的雄鹿]的九藤玉加奈與朱燕哲平—是東京決鬥學院的三年級生,只是他們原本是北海道決鬥學院的轉學生。
 
但是由於兩人在轉學到了東京決鬥學院之後,因為沒能在最後一學期修滿東京決鬥學院要求的第三年級的30學分,因此兩人其實是處在延畢狀態的。
 
今年與加奈及哲平一樣都處在延畢狀態的三年級生之中,還有東京決鬥學院內知名,並且與兩人交情都很好、同為北海道決鬥學院轉學生的[千鳥姊妹]。
 
原本是二年級生且原本就是學生會幹部的黑卡蒂在升上了三年級之後,因為認為可以給延畢的四人組在學生會打發時間的機會,所以在經過鶴姬的同意後讓他們都成為隸屬於學生會的風紀委員。
 
在風紀委員的四人之中,相較於大家都聽過的[千鳥姊妹],真正在校內比較有名氣的反而是加奈與哲平。
 
目前普遍被認為(實際上也是)正在交往中的加奈與哲平,是低年級學生之間著名的機械族怪獸使用者,而且也是校刊關注的對象。
 
校刊就曾經很好事的在中秋節的時候,刻意的在當月發行的《月見特刊》中邀請加奈與哲平擔任封面人物,甚至還將兩人的私生活做為題材,特地將針對加奈與哲平的採訪當成封面故事。
 
不過相較於因為這樣而成名的因素,真正讓加奈與哲平成名的,反而是兩人都共有的決鬥模式—迅速地針對特定怪獸進行召喚,然後在時機成熟之後,一口氣催生王牌怪獸的召喚模式。
 
由於許多一、二年級生都吃過加奈與哲平的苦頭,甚至三年級中能擊倒兩人的也都一直是少數,因此加奈與哲平常常在私底下被給了為[秋霜凜楓的獅子]與[寒刃破風的雄鹿]的名號。
 
就在加奈於鶴姬座位旁邊的桌子坐下的時候,哲平到了冰店的櫃台,並且回頭望向加奈「加奈,妳有想要吃雪花冰嗎?」
 
「好呀,記得幫我多加一些煉乳與糖水。」加奈笑著回頭望向了哲平:「對了,如果可以的話,順便再幫我加幾塊棉花糖與巧克力餅吧。」
 
原來加奈學姊也喜歡甜食,真是看不出來呢鶴姬這麼說的時候,也笑著望向了身旁的加奈—不過她的視線雖然一開始是在加奈苗條的腰部,卻還是無可避免地移向了加奈也十分有份量的胸部(86)上面。
 
「決鬥是十分消耗腦力的一種活動,甜食可以促進大腦運作。」加奈笑著豎起了手指,然後拍了一下身旁另外一個空著的位子:「你就坐這邊吧,哲平。」
 
端著一盤雪花冰(上面不僅淋上了大量的煉乳與糖水,還放著好幾塊棉花糖與巧克力餅)的哲平笑著在加奈身邊坐下,然後將其中一個湯匙交給了加奈。
 
加奈豪邁的鏟了一口淋滿煉乳的雪花冰並吃掉之後,才突然望向哲平:「黑卡蒂呢,剛剛我們在教室外面遇到她的時候,她有說她也要過來呀。」
 
「黑卡蒂的話,好像會比我們慢一些吧。」哲平也混著巧克力餅吃掉了一口雪花冰:「她現在是副會長,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忙碌多了。」
 
「黑卡蒂學姊的話,最近不知為何,感覺上總是有些忙碌。」鶴姬接著吃了一口自己的雪花冰:「不過說起來,雖然目前聽說哲平學長是三年級的學生之中的魔王,不過好像也有人說唯一能與他抗衡的只有黑卡蒂學姊。」
 
「假如真要說的話,我自己都打不過哲平了—不過如果是黑卡蒂的話,說不定是真的能夠打敗哲平。」加奈笑著吃掉了另外一口雪花冰:「但是真要我說的話,聽說希爾維亞似乎有匹敵他們的能力…」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惠里香與雲雀卻將已經被掃空的雪花冰盤子拿起來,並且在那之後站了起來:「不好意思,我們因為待會還要去上課,所以先告辭了。」
 
惠里香笑著這麼說,而惠里香身後的雲雀則是點了一下頭,鶴姬則是笑著對兩人招手:「雖然說盡量不要遲到,不過還是不要太急躁了。」
 
「走吧,惠里香學姊。」雲雀笑著攬住了惠里香的手臂,惠里香則像是因為甩不掉對方,而只能露出有些無奈的表情。
 
「那邊的兩位感情似乎不錯,我都快要可以聞到百合花的花香了。」加奈望向惠里香的背影的時候,也稍稍笑了一下:「一開始還以為惠里香是個運動少女,看不出來她不僅比想像中來的典雅,還這麼有學妹緣。」
 
「不過她的學妹緣挺強的,這點是真的看不出來。」哲平也接著吃了另外一口雪花冰:「假如將她留在學生會的話,或許未來能吸引到更多學妹加入。」
 
「惠里香是很有學妹緣呀,我對於這種事情其實也是滿訝異的。」黑卡蒂的聲音在這時候,從哲平與加奈身後傳來。
 
只見眾人轉過頭去的時候才發現,手中也端著一盤雪花冰,身穿制服的黑卡蒂就站在哲平與加奈身後。
 
黑卡蒂隨意的在鶴姬身旁的位子上坐下來,並且接著吃起自己的雪花冰,加奈則是露出了有些疑惑的表情:「就算是為了買雪花冰,妳花的時間似乎也太長了吧?」
 
「沒有啦,只是做為一個外籍生,跑去稍稍與其他外籍生交流罷了。」黑卡蒂只是笑著說道:「不過加奈學姊與哲平學長也太不夠意思了,居然跑那麼快。」
 
「拜託,都說別稱我為學姊了…我現在跟妳一樣都是三年級,同一年級的叫學姊感覺很奇怪。」加奈有些難為情的撥弄了一下瀏海:「何況妳剛剛去找的外籍生,不會就是希爾維亞吧?」
 
「你們剛剛就有提到希爾維亞這個名字,那個希爾維亞的外籍生學姊,真的有你們說的那麼厲害嗎?」鶴姬稍微歪了一下頭:「雖然我是聽一些同年級的男生有提到過,希爾維亞是與黑卡蒂學姊齊名的美女。」
 
其實鶴姬是因為胸部的份量不太夠,不然假如一定要比臉的話,我都不敢說自己長得比鶴姬還正…加奈聽到這句話的時候,都不禁在心中感嘆。
 
「不然我們吃完雪花冰之後,就去找希爾維亞吧。」黑卡蒂一邊露出燦爛的笑容,一邊豎起了手指:「剛好希爾維亞也對於認識鶴姬很有興趣,你們覺得如何?」
 
 
東京決鬥學院主校舍的自習室之中,教室內幾乎什麼人也沒有,而夕陽的光輝則是灑落在自習室之中,彷彿構成了一幅靜態畫。
 
雖然說自習室內幾乎什麼人也沒有,不過這樣的說法稱不上完全正確—因為此時的自習室內,其實有兩個身穿制服的少女。
 
其中的一個少女有著草莓色及腰長髮與湛藍色雙眼,她看上去四肢修長而姿態端莊,並且乍看之下就像是個儀態優雅的深閨小姐。
 
另外一個少女則是有著蒼色及肩長髮與翠綠色雙眼,看上去稍稍嬌小一些,並且似乎正用著仰慕的眼神看著草莓色長髮的少女。
 
草莓色長髮的少女正坐在椅子上,蒼色頭髮的少女則是坐在對面,而草莓色長髮的少女銀鈴般的聲音從自習室中傳出。
 
Sube a nacerconmigo, hermano...
Dame la manodesde la profunda
zona de tudolor diseminado.
No volverásdel fondo de las rocas.
No volverásdel tiempo subterráneo.
No volverátu voz endurecida.
No volverántus ojos taladrados.
Mírame desdeel fondo de la tierra,
 
<*附註:此處希爾維亞唸的詩,是南美洲的國家智利(Chile)二十世紀初的詩人巴勃羅.聶魯達(Pablo Neruda)所著作的詩作《古老城邦的追憶》(The Heights of MacchuPicchu,西班牙文:Alturas de MacchuPicchu)中的詩句。>
 
好美的人,而且居然很自然地就融入其中…當鶴姬一行人在自習室外看著自習室的時候,鶴姬不禁為眼前的景象發出感嘆。

 
就在這時候,黑卡蒂卻笑著打開了門:「不是我要說呀,希爾維亞—當大家都在各自休息的時候,全東京決鬥學院恐怕只有妳是在這邊唸詩吧?」
 
「那是因為此時的唸詩對我來說,是一種休閒呀。」被稱為希爾維亞的少女—希爾維亞.愛斯特凡—露出美艷的微笑:「而且妳難道沒有看到,我正在與愛蜜莉亞一起享受嫻靜的下午時光嗎?」
 
被稱為愛蜜莉亞的少女—愛蜜莉亞.卡洛—彷彿因為美好時光被打斷,而露出了摻雜著些微生氣與彆扭的表情。
 
「其實今天來這邊,是因為黑卡蒂想要讓妳認識一下,妳一直都很想要與其交手的會長而已。」哲平笑著走了出來:「如果妳不想要的話,我們就先離開了。」
 
「居然會真的把會長給帶過來,雖然說實在是讓我有些訝異,但是既然貴客都上門了,我也不好亂放鴿子。」此時希爾維亞笑著抬起手,並且輕輕拂過愛蜜莉亞的頭髮:「正好我也嫌無聊,不然就來好好玩一玩吧。」
 
鶴姬露出了有些疑惑的表情,然後用手指指向自己:「等等,你們剛才在說希爾維亞想要交手的對象,難道是我嗎?」
 
但是愛蜜莉亞卻在這個時候起身,然後走到了鶴姬面前:「如果真的想要跟希爾維亞學姊決鬥的話,最好先通過我這一關─連我都無法打贏的人,只怕根本是連傷害希爾維亞學姊100分生命值都辦不到的爛貨。」
 
假如照這樣來說的話,我們這邊好像有一堆人都會躺槍吧…對於愛蜜莉亞很自然就說出口的誑語,加奈只能無奈的乾笑。
 
不過我的本能告訴我,希爾維亞以一個對手來說,她的棘手程度是絕對不亞於後藤的…哲平回想起自己以前的同學的時候,也稍稍瞇起了雙眼。
 
希爾維亞的強度就算不如後藤學長與未羽學姊,鐵定也能夠與愛德懷絲學姊或千鶴學姊匹敵,我開始懷疑她到底是從鶴姬身上看見什麼…黑卡蒂也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
 
「愛蜜莉亞,人家是學生會長,還是跟妳同一個年級的,不要這樣子。」希爾維亞讓手指輕輕拂過愛蜜莉亞的頭髮,然後接著說道:「我只是想與會長比劃一下,了解看看我們的會長,究竟有什麼樣的程度。」
 
「如果學姊只是純粹想要與我比劃一下的話,我自然不會有意見─學生會長的基本工作之一,就是盡可能滿足學生的需求。」鶴姬抬起了手:「假如學姊不嫌棄的話,我自然沒有道理回絕。」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希爾維亞卻注意到了─她注意到鶴姬的後方,彷彿佇立著一隻白色的仙鶴,而無數的鶴之羽翼正在空中飄揚。
 
我一定要見識看看妳的能力,因為我的直覺告訴我,妳一定是個非常有趣的對手…希爾維亞笑著將手插在腰上。
 
希爾維亞笑著拍了一下桌子:「很好,太有趣了!(¡Quéinteresante!)我們待會就來比劃一下,讓我看看這個學妹究竟何德何能成為會長。」



因為明天就要出國去玩了,所以直到下個星期日都不會回到家

因為這樣的考量,所以決定今天先更新鶴翼的龍姬(只有劇情比較好寫)

至於蒼穹戰霸那邊的話,就等到下下星期三吧...(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3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疾風星星
獅子與雄鹿雖然是聯姻關係,但其實私底下關係很不好的(?

然後果然學生會長的日常就是天天被學生挑戰XD

08-22 14:35

幻月
獅子與雄鹿的另外一個意思呀,差點都忘記了XDD
或許以後都可以拿這個當梗,來寫個維斯特洛x遊戲王了(X

會長的工作,就是專門回應學生的挑戰(大誤08-22 16:46
疾風星星
其實看其他人的評論,似乎鶴姬雖然評價很高,但大家公認更強的似乎還是黑卡蒂她們?

08-22 14:36

幻月
因為黑卡蒂這些學長姐相較於鶴姬,會顯得比較成熟老練
雖然其中的原因,是因為鶴姬還沒有到能夠在學生之間顯得像老油條08-22 16: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鶴翼的龍姬 人物... 後一篇:鶴翼的龍姬0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40)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