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GL長篇】不是公主但有病22-擦藥

作者:馥閒庭│2018-08-22 09:57:21│巴幣:54│人氣:362
桃熙並沒有整日都在穆熒涵面前,她說江府替她安排了女夫子,專門教導那些女子要會的中饋、女紅,因此總是早早的起床,跟穆熒涵一起用了早膳後,就去上課,直到晚膳才會出現。
 
「這是江府在栽培你,要乖乖聽話知道嗎?」穆熒涵叮嚀桃熙,知道她喜歡女子,但還是希望她能學好。
 
嫁人,終歸是女子的歸宿,穆熒涵心裡還是無法認同桃熙所謂的自己生活,但也不曾出口反駁,只是從側面鼓勵她。
 
桃熙還年輕,可以不懂,自己卻不能陪她胡鬧,要幫桃熙留後路。
 
「當然,能讓殿下入眼,我才敢說是作品呢!」桃熙笑說,她端了食物過來,是自己炒的三鮮燴筍。
 
穆熒涵原本笑著,看桃熙擺上碗筷,兩人一起用餐,但突然想到,這樣…她吃桃熙煮的,又穿桃熙做的衣服,會不會有點像是桃熙的夫君?
 
穆熒涵有些不自在,她勸自己,只是朋友間的互相幫助不是。
 
桃熙應該也沒有多想吧?
 
「感覺殿下好像我妻子喔!」桃熙隨口說。
 
穆熒涵呆住…手上的動作停頓一下,然後感覺臉熱熱的。
 
看著穆熒涵臉紅,桃熙心裡偷笑,她趕快轉開話題「不過算是實習吧!等我有另外一伴就不會慌了手腳。」
 
「恩。」穆熒涵說不出自己什麼滋味,如果桃熙有另一伴?
 
她突然覺得有點不舒服。
 
桃熙看著穆熒涵消腫的腳,她微笑「幸好殿下的腳不腫了,不然我都快嚇死了。」
 
穆熒涵有些緊張的縮了縮腳趾,被看腳這種事情,連駙馬都沒有做過呢!
 
但是隨著她的傷好了,她似乎也沒了黏在桃熙身邊的理由。
 
「殿下,傷癒後要去西南吧?」桃熙突然問。
 
穆熒涵愣住「你怎麼知道?」
 
「我偷看了抵報,皇上要徵糧了,而附近的毛皮價格卻異常的便宜,恐怕前幾月的雪災,讓番邦需要賣掉皮草好換取糧食,但今年的礦場開得太早了,恐怕戰事要起了,對嗎?」桃熙說出自己的推測。
 
敢偷看抵報,然後從抵報的幾條消息,就猜測出皇上打算對外邦開戰,這樣的計謀,她為什麼要在後宅混吃等死?
 
穆熒涵有些忍不住的說:「桃熙跟我走吧!你這樣的心思,若是浪費在後宅的爭鬥太浪費了。」女人之間,歸根究柢只是比較誰的寵愛多,桃熙這樣智計,不該埋沒在這裡。
 
「雖然軍旅生涯有些麻煩,但你可以讓更多人過更好的日子。」穆熒涵忍不住的說,身為一個公主,她見過許多有才能的人,像桃熙這樣的女子,沒有任何人教導就能懂這樣多,若是好好調教,雖不如徐茂,但也是一名良才。
 
而且她還年輕,若幾年後,必有大成阿!
 
「殿下說笑了,不說我連騎馬都不會,沒有任何後台,連成為殿下的女官都沒有資格。」雖然快要有了,但桃熙卻沒有打算告訴穆熒涵。
 
「是了…光是成為宮女,恐怕宮裡都看不上眼,桃熙若是我真正的妹妹就好了…」穆熒涵感嘆。
 
若桃熙是自己的妹妹,她怎麼對桃熙好都是應該的,她有好多事情想告訴桃熙,想聽她的意見,可她們終究沒有任何親密的理由。
 
她不希望桃熙被人說是以色事人、違背陰陽,她值得更好的對待。
 
四哥曾經稱讚她,在這一年內成長許多,其實有很多事情都是桃熙幫她找資料,偶爾出奇不意的計畫,也是桃熙提出來,自己完善的。
 
但就因為她的身分,她注定沒有任何在自己身邊的藉口。
 
穆熒涵忍不住的伸手,摸著桃熙的臉,這麼多年,才有這樣一個人走到自己面前,她們之間是多麼的了解,她懂桃熙的自由,桃熙懂她的孤傲,這樣一個知心人…
 
桃熙看著穆熒涵,感覺到殿下婉惜的,她苦笑,她沒發現吧?
 
兩人這樣曖昧的氣氛,這個殿下大概又在憂國憂民,可她卻想壓倒殿下…
 
「會嗎?我倒是很慶幸,能躲掉殿下的案牘勞形呢!」桃熙笑說,岔開了話題。
 
總覺自己只要看到穆熒涵,就有種被誘惑的感覺呢!
 
「嘖,你個壞丫頭!」穆熒涵不高興的說,戳了戳桃熙的額「讓你躲懶。」
 
桃熙靠再穆熒涵身旁,拉著她的手搖「因為我有公主殿下寵著阿!殿下就是桃熙的靠山。」她笑說,不能愛穆熒涵,但她還是會渴求兩人的關係,哪怕只是要她的憐愛也好。
 
穆熒涵感覺她軟軟的靠在自己身上,毫無防備也無任何邪意,迎上她水靈的眼睛「對啦!有本宮護著,你還混成這樣!」心裡有一絲衝動,很想摟過桃熙,卻強壓下來,她不能對朋友如此,只能假裝沒發現桃熙的親近,默許她的行為。
 
這點憐愛,是她唯一給的起的東西。
 
「軟床絲被不如沉眠,珍饈貴燴不如身健阿,殿下說是不是?」桃熙笑說,拿出自己的繡製品,其實古代的針線活也沒有這樣難,如果不打算靠這吃飯的話。
 
她最近已經會納鞋底、繡枕套、披風、手帕,除了上次超長發揮的荷包,也會打絡子,頗有DIY的趣味。
 
還會一些簡單的竹編,甚至有個用竹子做成的釵飾,戴在穆熒涵身上。
 
只能說,美人的光華不會因為飾品被影響,江桃熙欣賞著穆熒涵,她哪怕是穿著粗布衣衫,用著最粗陋的竹簪,也是美的令人屏息,注定不會埋沒在人群。
 
「淨說些歪理。」穆熒涵搖頭。
 
桃熙練習的作品,都穿在她身上,美其名試用,但其實桃熙不能明目張膽的照顧穆熒涵,只能藉口練習,把這些東西帶回來,不然份例少了,就會查到穆熒涵在江府。
 
江府明面上是投靠二皇子的,若是江大人知道,桃熙偷偷把長公主帶回來,恐怕江志成會氣死,更會引起二皇子的猜忌,殺身之禍。
 
「我已經可以下床了,你那個復健的手法很好,好的快多了,明天我應該就能出江府,你有想要什麼,回了公主府我買給你?」穆熒涵問。
 
桃熙混的不算太好,之前她送的禮物中,有幾塊玉石被桃熙變賣了,衣食無憂她是沒問題,但因為不能太擺顯,因此她過的很簡樸,甚至要自己打掃跟整理院子。
 
「這樣啊,那我要《全堂集》還有一些書,到時候開書單給你。」桃熙倒是沒有任何客氣。
 
穆熒涵無奈,就不要點胭脂水粉什麼的,在打扮這一塊,她怎麼就這樣呆阿?
 
「好。」穆熒涵無奈,算了,其實桃熙這樣乾乾淨淨的也不錯。
 
一旁的蔡雪琳走進來,看到穆熒涵愣住。
 
他不過是出門打探消息一陣子,怎麼應該落崖死了的女魔王,在、這、裡?
 
在看桃熙被穆熒涵抓著教化妝,他突然覺得完蛋了!
 
這種讓人看了春心萌動的氣氛是怎樣!
 
難道江桃熙真的要彎了?
 
玉田進來時,看到的就是桃熙微笑的看鏡子,一旁的穆熒涵在她身後,原本舉起的手又放下。
 
小姐答應她們,等公主好了,讓她跟其他僕人藉故照顧公主,然後一起出府。
 
想到出府後,她就不是低人一等的奴婢,可以有自己的人生。
 
她比較能輕鬆看待公主跟小姐的關係,她知道小姐對公主並沒有放下,只是藏的太深,因為公主喝下藥沉睡時,小姐總是在床邊貪看。
 
這樣的深情,公主真的不知道?
 
但玉田只能站在一旁默默守著,就如桃熙說的,她如果想走,就不該參進這事。
 
等玉田去端晚膳,穆熒涵坐在桃熙旁邊,一轉頭就是桃熙的側臉,看著她有趣的研究著胭脂,她則偷看著桃熙的脖頸,白嫩嫩的,然後那挽緊的髮絲,還有一抹幽香。
 
桃熙很愛乾淨,頭髮也不喜歡散著,總是束成一束,但這樣就可以看到脖子,偏偏她大概是早上起猛了,內裡的繩子露了一截在後背。
 
如果那繩子被拉開…
 
穆熒涵腦海閃過桃熙那內裡被拉開,那她白嫩的背,襯著烏黑的髮。
 
不行!穆熒涵端正自己的心態,她就是桃熙的朋友,所以她替桃熙整衣是應該的。
 
「你的衣領子怎麼了?」穆熒涵說,她伸手要把那截繩子塞回去,但是看著桃熙眼睛眨阿眨,似乎有些欲言又止。
 
她直接拉開了桃熙的後領,原本只是想把那繩子塞回去,卻意外瞄到,她纖瘦的背上有幾條傷痕。
 
「這是怎麼回事,你背上怎麼了?」穆熒涵問,看著桃熙的背,她直接拉開領子看她的後背。
 
這時她已經不覺得香豔了,只見桃熙衣內的背上,滿滿的瘀青,應是幾天前受傷了?
 
桃熙摸著背「就是…」感覺到穆熒涵的氣息吹在背上,她就有些緊張。
 
「你被誰打的?」穆熒涵生氣的問,那些痕跡是棍子抽的,她很熟悉,在刑訊犯人或者套出情報時,都會用的手段。
 
「前幾日照顧殿下曠了課,夫子自然生氣,這沒什麼。」桃熙解釋給穆熒涵聽,但在鏡子裡面看到穆熒涵生氣的臉,她竟然覺得高興。
 
「什麼沒什麼!去床上,我給你上藥。」穆熒涵命令。
 
桃熙只好乖乖的上床,脫了外衣中衣,趴在床上,讓穆熒涵拿著藥酒過來。
 
穆熒涵努力克制自己,但看著桃熙那白嫩的身子,尤其她趴著,內裡的布料平貼著床,她也因此看到了桃熙那小巧的胸,被她壓著出飽滿的圓弧,像是上好的白糕,一小口滑潤的滋味讓人動搖。
 
然後被她光裸纖瘦的手臂遮擋,然後看到那盈潤的肩膀,那光潔到讓人想要愛撫的細滑。
 
穆熒涵默默轉開視線,她、她、她怎麼可以這樣,用男人的眼光去看桃熙,還覺得她很可口?
 
她默默的走到床前,因為桃熙看不到自己,她才露出自責的皺眉,怎麼可以用這樣的眼神看桃熙!
 
她強迫自己回神,照著自己在軍裡的習慣,把藥酒放在手上揉熱,然後按在她的背上。
 
「阿!…殿下!」桃熙感覺背後一暖,然後就是被打過的地方,被揉按的又痛又酸,她忍不住的軟聲「殿下你輕點!」
 
「抱歉,我是第一次做這種事。」穆熒涵說,她還沒有幫人推拿過,但這種瘀傷如果因為怕痛就不動,反而好的慢,她太了解了。
 
「嘶!那裡…」桃熙輕聲的說,她突然覺得還是不要推了「還是不要了吧?」她快疼死了!
 
穆熒涵冷靜的聲音說:「不要亂動,不然會更痛,而且不推進去,剛剛做的就白費了。」藥效要推進體內才會有效!

「阿!殿下!」、「殿下你輕點!」
「抱歉,我是第一次做這種事。」
「嘶!那裡」、「還是不要了吧?
「不要亂動,不然會更痛,而且不推進去,剛剛做的就白費了。」
 
剛剛把手放在門把上的玉田,默默縮手,把門關上。
 
看來殿下是真的跟小姐『一起』了!
 
為了不『白費』小姐對殿下的一片情意,她還是先不打擾好了。
 
玉田守著門,瞪走了附近灑掃的丫頭「看什麼看!先下去,不許吵著三小姐。」
 
不知道女子跟女子在房事上要多久?
 
難道跟男子一樣?
 
玉田在心裡感嘆,萬萬想不到阿!
 
三天,小姐就拿下殿下了!
 
看到玉田在門外守著,而裡面傳出那種曖昧喊疼的聲音,剛回到江府的蔡雪琳轉身去找個柱子磨爪子。
 
江桃熙!

雖然穿越女沒有限定上床對象跟性別,可你她喵的是勾引了女魔王啊!
 
可是該死的溝通器壞了,他只能默默看著桃熙,繼續她的表演!
 
蔡雪琳在喵體空間撥放著周杰倫的音樂。
 
轉身離開,有話說不出來…
 
咖滋、咖滋,貓爪子把柱子的漆皮都撓破,心情才好些。
 
--------------------

--------------------
*出門去,先貼。

(對著蔡雪琳)歐嘎哩~

蔡雪琳:我去,瞅給你倆能的,江府家長不管管,瞅著這兩女人要上天了!(°ཀ°)
馥某:小蔡阿,你的語言翻譯機撞壞啦?(不過這種口音好可愛//////)(,,・ω・,,)
蔡雪琳:我不過出門一趟,怎麼回來變這樣?QAQ
馥某:呵呵...放飛自我、適性成長(?)σ ゚∀ ゚) ゚∀゚)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31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原創|GL|百合|女女|長篇|愛情|穿越|古代

留言共 5 篇留言

北極熊
劇情發展喔…曖昧呀……(≧∇≦)

08-22 13:00

馥閒庭
超級曖昧的 (*゚∀゚*)08-22 15:10
xf2014
這我覺得可以(。’▽’。)♡

08-22 17:02

馥閒庭
是不是(*゚∀゚*)08-22 19:59
小屋已經死了.緣~/銨銨
看到笑死,不過最後大叫了!珊瑚海呀~~~இдஇ

08-22 19:59

馥閒庭
耶~緣大知道耶~~08-23 22:14
小馬
哈哈哈…擦個藥都能誤會,所以說呀!眼見才是實。

08-23 21:21

馥閒庭
是呀,但也算是一種趣味
08-23 22:14
伊修斯
回來看劇情結果看到飆歌
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蔚藍的珊瑚海~

08-27 00:19

馥閒庭
WWWWW((拿麥克風~08-27 00: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zk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長篇】不是公主但有... 後一篇:[原創]梧桐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