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ompass同人】一起走吧

作者:小影子│2018-08-21 23:00:44│巴幣:0│人氣:84
※Compass同人
※露露莉莉
※出場角色:莉莉卡、Voidoll、露露卡
※充滿了我個人的私心設定
※以上都可接受請繼續

※※※※※※※※※※※※※

寧靜的compass世界中突然出現了眾多BUG,摸不著頭緒的Voidoll向大家下了指示,應Voidoll的要求,英雄們紛紛前往各個地圖與之作戰。

莉莉卡在驅逐BUG時與夥伴們分開了,等她打掉這張地圖的最後一隻BUG時才發現,四周除了她以外,什麼都沒有,誰都不在。

「大家?你們在哪裡?」

孤獨感襲來,此刻的寧靜放大了莉莉卡的聲音,寂寞的聲響震耳欲聾,莉莉卡握緊了手中的魔法棒,盡全力壓下自己的恐慌。

「別害怕,莉莉卡,振作起來,沒事的。」莉莉卡深呼吸,努力為自己打氣。

抬起頭來,眼前憑空出現了個魔法陣,與她慣用的卡片極為相似,不,不只是相似而已,她不會認錯的,「這是莉莉卡的魔法陣,為什麼?」

莉莉卡出聲的那一瞬間,魔法陣發出了淡淡的橘黃光暈,由中心向外擴散,愈來愈亮,溫暖而不刺眼,緩緩吞噬掉整個魔法陣,最後形成了一個漩渦。

從漩渦深處,莉莉卡聽見了孰悉的聲音,那是Voidoll的哀號。

「Voidoll!」想也沒想,莉莉卡衝進了漩渦之中。


光迷了莉莉卡的眼,她忍不住閉緊雙眼,將手舉起,擋在自己的臉前,憑著直覺前進。

「Voidoll!你在哪裡?」莉莉卡大聲呼喊著Voidoll。

強光褪去,張開眼的莉莉卡看到了令她震驚不已的景象。

她還在剛剛所在的地圖,Voidoll就倒在她的前方,明顯可以看到其身上大量的損傷。

莉莉卡的視線被站在Voidoll身旁,背對著她的橘黃身影吸引,莉莉卡恍神了一下,屏住了呼吸,那背影如此熟悉,那是曾與她朝夕相處的存在,是她最重要的回憶。


「好久不見,莉莉卡,我終於找到妳了。」那道身影緩緩轉身,在看見莉莉卡的瞬間,綻放出比陽光更加燦爛的笑容,就跟莉莉卡記憶中一模一樣。

不同的是,那成熟許多、更加美麗的面容,還有滲入些許的黑,更為高貴繁複的連身裙。

「露露卡,為什麼?妳為什麼在這裡?」顫著聲,莉莉卡喊出眼前少女的名,莉莉卡無法辨明她此刻的心情,一方面為能重新見到露露卡而欣喜,一方面又擔心著重傷沒有任何反應的Voidoll和不知去向的夥伴們,她毫無頭緒,混亂不已。

「當然是來接你的啊,抱歉這麼晚才找到妳,我們回家吧,莉莉卡。」露露卡保持著笑容,對莉莉卡張開雙臂。

見到這樣的露露卡,莉莉卡不自覺的往後退了一步,嚥了嚥口水,細聲道:「露露卡,莉莉卡已經死了,已經不能回去了。」她自己也不明白,此刻的心情到底是怎麼回事,那既是她的露露卡,也不是她的露露卡。

「莉莉卡,別這樣,不要露出這麼悲傷的表情,沒事的,我們是象徵愛與希望的魔法少女啊,我會救妳的,我都處理好了,這次不會再放開妳的手了,所以...所以...」

「露露卡。」莉莉卡打斷了露露卡的話,搖著頭:「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

沉默了一會,露露卡放下雙手,聲音很輕很輕,彷彿下一刻將隨風而去:「莉莉卡,我們是象徵愛與希望的魔法少女,但是,當愛不在的時候,只餘希望又有什麼用呢?」

「對不起,沒有注意到妳的狀態,沒有注意到妳的心已經失去希望,明明一直都待在一起的,莉莉卡,妳不在我身邊,失去了『愛』,身為『希望』的我便毫無意義,都是我的錯,對不起。」

那落下的淚水是那樣陌生,記憶中的露露卡臉上永遠有著笑容,一直鼓勵著她,堅強引領著她前進,她從未見過露露卡如此悲傷的表情,莉莉卡動搖了,心痛如絞,她奔向前,奔向露露卡,大聲地反駁:「不是的,不是這樣的,是我......」

露露卡伸手一把抓住了莉莉卡的手臂,帶著淚痕的臉蛋漾著絕美的笑:「抓到了。」

「露......」還來不及反應,莉莉卡便被露露卡一把用力抱入懷中,力道之大,幾乎令她無法喘息。

「吶,莉莉卡,跟我走吧,不當魔法少女也沒有關係,我們一起走吧,只要妳跟我走,我會放過那個機器人,放過其他所有的人,所以,求求妳。」

露露卡的淚水滴落,滑過莉莉卡的臉頰,被這樣強烈的悲傷渲染,莉莉卡閉上了眼,伸出雙手回抱這炙熱如炎的溫度。

她點了頭,輕聲回應:「好。」

妳是我的希望,會變成這樣,都是我的錯,最初要是有好好跟妳道別的話,或許事情會不一樣吧。

想起來到這裡之後的點點滴滴,莉莉卡最後看了一眼仍昏迷在地的Voidoll,舉起了自己的魔法棒擲往空中。

抱歉了大家,露露卡是最強的,誰都贏不了她的,所以,再見了,謝謝你們。

「大家,要加油喔。」


Voidoll重新睜開了眼,身上的傷消失了,所有的BUG反應就像從來沒有出現過,留下的只有戰鬥過的痕跡,還有地上交叉放置的橘色與粉紅。

殘留著些許微光的,莉莉卡的魔法棒。

END

※※※※※※※※※※※※※

後記:設定上是,露露卡不願接受莉莉卡死去的事實,拚命找她,過了好幾年後終於找到方法進到compass並成功見到莉莉卡,所以出現在莉莉卡眼前的露露卡已經成長了不少。

不知道為什麼氛圍總是寫的有點悲傷,我很愛莉莉卡的,真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2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pp47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ompass同人】起... 後一篇:【同人】9/22シャオ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