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填問卷・180821

作者:鱈魚│2018-08-21 22:54:23│巴幣:12│人氣:82
【問卷——180821】

感謝蒼天落葉在問卷中翻找好友後點了我,這還是我初次填問卷,那麼我的第一次就獻給你了(?)。

我會竭盡所能的回答,甚至我會補充一些題目未敘述的答案,但如果回答中出現極度智障的言論,那個真的是我(大概)。

1.用巴哈的契機?
寫小說後想要公諸於世,然而FB沒人在看文字,所以就來這裡了。

2.巴哈的第一個好友是誰?對他有什麼印象?
伊古雷親姐。
畫畫兼教學高手,她的繪畫教學淺顯易懂。一位真正的高手不是自己很強,而是能夠讓更多人變得更強。

3.對出題者有什麼印象?黑兔(wukeven)
誰啊?

4.發小屋文的契機?
同(1),想寫小說。

5.講到場外會想到誰?為什麼?
在所有朋友中,最常在場外發文的人。

6.用一個顏色形容自己,要講理由
紫色。
嗜血的紅色和活潑的藍色,組合成高貴而虛幻莫測的紫色。

7.印象最深刻的巴哈好友?為什麼?
常用哈哈姆特聊天,極度熟悉的網友之一。

8.最近有什麼後悔的事?
我為什麼要填這個問卷?

9.有什麼現在不能說,但以後一定會告訴大家的事?
小說的梗和伏筆,這些都是我對這個社會的想法,然而我不確定是否有人能陪我走到那個時候。

10.最不能忍受別人對你說什麼話?
侮辱我朋友、家人的話。

11.假如在巴哈遇到一個跟你很聊得來的人,你會不會約他出來見面?
如果住在同一市甚至同一個學校,可能會喔。
這樣你在現實社會中就會多了一個朋友。

12.你最想要有的技能?(不是超能力,是像畫畫、寫小說那類的)
繪畫,這樣我就能把我小說腦中想的圖給畫出來了。

13.玩RPG會選什麼職業?
弓手、槍手,遠程補刀是我的專長。

14.有沒有刪過巴哈好友?為什麼刪他?
沒有啊,又沒有到滿。

15.喜不喜歡自己?為什麼?
喜歡啊。
如果連我自己都不喜歡自己,還有誰會喜歡?

16.有沒有兒子女兒?(自創的小說或漫畫人物)
有啊,周寧馨
其實有點想被她%%%。

17.假如你認識了一個喜歡畫畫的人,他常常發些繪畫,每次畫出來的樣子都差不多,而且沒很好,但你跟他沒很熟,會不會跟他講?
優點和缺點同時說,這樣既能達到勸戒,也不會傷了和氣。

18.覺得自己缺少了什麼?
野心。
尤其是考試的時候,總覺得自己缺少了野心,沒有想要拚一個理想的學校。

19.口頭蟬?
現實:X!(自己想)
網路:了解。

20.有什麼異於常人的地方?
有一些完全相反的個性同時存在。比如很懶也可以很勤勞;可以很和善也可以瞬間暴氣。
這不是精神分裂,也不是個性捉摸不定,而是用不同態度面對人事物,才更像一個人。

21.有在手遊上課金過嗎?值得嗎?
有啊。
很值得,我是很理性的人,課金是為了給予一個認真的開發商支持與肯定,如果只是為了超越別人,那我不會去課金。

22.有機會改變性別了話,要不要換?(變不回來)
會。
想看看如果性別轉換,我是否還能用同樣的心態與個性繼續活下去。

23.給這個問卷幾分?56~88
不錯喔,都沒有很奇怪的題目,85分。

24.這個問卷有什麼要改進的?
沒有,也可能是我做問卷還不夠多。

25.點人時間
我沒有點人的興趣呢,那就讓擅長填問卷的朋友們自行領取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2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鱈魚是遠程輸出型呀....你給我的感覺比像像是盾劍

08-21 22:57

鱈魚
喜歡的是遠程,不知為何近戰玩的還比較好,可能是有了上進心的結果吧。08-21 23:02
瑟夫
[e2],自己比較喜歡近戰的踏實感XD

08-21 23:15

鱈魚
我是喜歡在隊友背後補刀,當一個稱職的輔助,默默幫助隊友。
是說連續兩個人都在談RPG職業,各位都那麼喜歡喔?08-21 23:21
我想想
為什麼就是只注意到姐姐....因為都是繪畫同好吧

08-22 01:16

鱈魚
好吧。(笑)08-22 01:18
蒼天落葉
原來也喜歡遠程!(握手)我是感覺那種把別人拖死死,百步殺敵之外的感覺很爽,而且玩遊戲近戰被圍毆必須要反應力很好才能應付敵人,遠程的話只要專注於閃躲就行。

話說我這人很奇怪,如果是那種競技遊戲我喜歡玩遠程,但如果是像戰地風雲1那種槍戰遊戲,卻是個近戰狂人(不過應該是戰地1有點難瞄準,每次槍都打不太到人,而且用刺刀或近戰武器殺人很有成就感,所以能用刀殺人就用刀,不能用刀就等到能用刀)

然後每一場行動模式都近戰殺10人以上,如果有只用刀的戰地風雲1一定很好玩[e16]

08-22 12:16

鱈魚
戰1那應該是遠程實在太爛,所以才會想用近戰取勝吧。08-22 13:03
山本魚
兒子女兒那一欄:有啊。%%%

08-23 12:21

鱈魚
飢渴到對自己女兒出手,又不是鬼父。
其實憑她的個性,逆推比較有可能發生。08-23 21: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nowFish0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職人・人設・【生命仲裁】... 後一篇:[達人專欄] 職人・第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