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8/21】什麼?難得出門卻是跟男孩子!

泉 いずみ εїз | 2018-08-21 21:40:42 | 巴幣 20 | 人氣 459



  終於放假啦!!!((灑花





  終於假釋出來了(x ,趁這難得的假期去看最近上檔的電影-巨齒鯊 ,放假看這種爽片蠻紓壓的 (๑´ㅂ`๑),尤其是看到一堆人被咬爛領便當下去(嘻嘻)

  整體劇情老套,用膝蓋想都知道接下來會演什麼。情緒的渲染度普通,緊張的場面很少起到出奇不異的效果,感人的場面也是憋著笑看完,至少大場面都不差有一定水準,而且卡司不賴像是傑森.史塔森(大肌肌)、李冰冰花瓶)、蔡書雅(小蘿莉)等演員。

  整體來說不喜歡也不討厭,畢竟爽片你跟他計較劇情幹嘛?如果最近想放鬆的朋友可以去電影院看看,看到巨齒鯊吃人真的很療癒呢!

  得分:3/10 (看的感覺就像有人一直在你耳邊暴雷)




  看完爽片後時間悄悄接近兩點,只好拉著朋(ㄐㄧ)友一起去吃飯囉!

  因為最近手頭有點緊挑了一間比較平價的日式燒丼,稍微看了一下菜單,就隨興點了招牌豬肉燒(NT.190),質量比想像的高出很多,豬肉吃起來不膩,搭配辛味粉後微微的豬肉鮮甜加上辛味粉的味道更加爽口,誇張的是每一口飯都能搭上豬肉可見份量並不少,以及白飯有了洋蔥、蔥花的提味後舌頭都要濕了(本來就是濕的)

  味噌湯的部分就中規中矩,味道不會重、豆腐的口感也不差。整頓餐吃下來後挺滿足的,薯條的部分就很普通,感覺沒有七十元的水準,撇除薯條的部分整體來說是非常優秀的,如果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這碗豬肉丼喔!




  送朋友去車站後,回家的路上已經接近傍晚,但在烏雲壟罩下已見不到夕陽的餘暉 (´;ω;`) ,只見天空幾隻飛鳥迴旋著,像是訴說這城市的寂寥以及即將到來的暴雨。




  好久不見各位,自從上次發完牢騷後又過了一段時間呢。藉著這幾天的休假打算好好放鬆自己,此外小說當然也要繼續創作啦!希望接下來的【同人小說】Re:0-《遙不可及的約定之時》你們會喜歡,還請多多支持喔!

  最後附上女兒愛蜜莉雅跟大家問好 (ノ>ω<)ノ



創作回應

獲得咖啡之力的餅乾
這家丼飯我好像有吃過 ,味道真的不錯 。(曾經在看電影等同學時 ,迅速嗑完一碗XD)
2018-08-21 22:08:16
泉 いずみ εїз
對啊!真的很好吃呢[e16]
2018-08-21 22:21:57
宇宙吃貨胖宅貓
豬肉丼看起來好誘人喵!!!!!!!!
2018-09-26 22:36:54
泉 いずみ εїз
度 真的超棒的
2018-11-10 09:48:4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