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烏托邦】肆-支線任務、短章節支線-那些總是道聽塗說的。

作者:槐〞│2018-08-21 16:52:54│巴幣:2│人氣:140
 
 
支線任務、短章節支線-那些總是道聽塗說的。
 
 
  「YO,又有傳送者過來了。」
  「窩霍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肆看著一旁的青年,不知道是打了針還是吃了藥,異常的嗨。
 
  「嘿,妹仔,妳知道『被傳送者』嗎?應該知道吧?妳一臉就是被傳送者啊,YO。」
  那青年身上沒有酒味,應該不會是吸食毒品吧?
  「……怎麼了?」雖然感覺這個人怪怪的,不過還是有點好奇他在說什麼。
  「妳知道嗎?傳送者其實是喝ㄎ一ㄤ了然後就會被傳送過來的喔!唔哦哦哦哦哦!欸等等,妹仔妳要去哪?」
 
  嗯,直接無視了,沒必要理這種怪人。
 
 
 
 
  「聽說又有傳送者過來了?」
  「對啊,好像是。」
  「唉,近年來老是有一堆傳送者呢,不過也好啦,席燈不缺熱鬧的夥伴。」
 
  ……奇怪,難道今天是傳送者日?怎麼感覺一直聽到路人在討論相似的話題?
  「請問……。」基於好奇的肆,往正在討論傳送者的三個鎮民靠過去。
  「今天一直聽到傳送者的談話,是發生什麼事了嗎?」肆歪著頭,雖然自己也是被傳送者之一,不過她並沒有很仔細的去探討這件事是怎麼發生的,而且聽說也沒有任何的科學根據就是了。
 
  「哦,傳送者啊,因為最近來了不少傳送者,所以大家都在討論呢。」
  「對啊。小妹妳應該也是吧?看妳的穿著似乎不像居住許久的席燈人;雖然席燈也有賣妳這種衣服就是了。」
  「是沒錯……我也是被傳送到這裡不久的人。」大概有一個月了?其實肆沒有很認真數,反正也回不去了,過一天是一天。
  「這樣啊,歡迎妳啊。」
  「對啊,歡迎妳。讓我們來跟妳說說黑夜的好。」
 
  不,別,已經聽到不想聽了,席燈的居民太熱情。
 
  「那麼你們知道為什麼會被傳送過來的嗎?還有大概是多久以前開始出現被傳送者的?」
  「哦哦,聽說是數千年前吧,陸陸續續都一直有傳送者被傳送過來。」
  「對,可是也聽說中間有幾百年一個傳送者也沒有。」
  「然後近幾年又有新的傳送者了。」
 
  「至於原因嗎,聽說是在原本世界聰明的人就會被傳送到這裡來。」
  「才不是呢,明明就是原本世界很悲哀的人才會被傳送過來。」
  「最好啦,戰鬥最厲害的人才會被傳送到這裡。」
 
  「明明我說的才對!」
  「你少來,我才是最正確的!」
  「你們兩個都別吵,我說的才是最合理的!」
 
  「想打架嗎!」
  「來啊!」
 
  「呃……」好像不小心挑起敏感話題了,趁被捲入之前趕快跑吧。
 
 
 
 
  不過說的也是,沒有人知道被傳送過來的真正原因,而自己本身也是,睡過一覺醒來後就發現在這裡了;不過也好,在瑪因大陸上反而是另一種眷顧?可以合法逃離以前的那種計悲劇又壓榨的生活是在好不過的事了。
 
  可以的話,肆希望從現在開始可以永遠都在這裡,就算有方法也不要回去原本的世界了。原本的地方太過悲慘了。







烏托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2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fes980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烏托邦】肆-支線任務、... 後一篇:【烏托邦】肆-支線任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