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 原創 / BL / 觀星塔哨兵嚮導AU ] 上尉,長官喊你回家喝茶:01 早安

作者:魚京│2018-08-21 14:21:40│巴幣:2│人氣:170

  觀星塔的AU設定,一個特洛伊是哨兵、斯托里是嚮導的,據說很稀有的嚮導x哨兵的故事,這個系列的標題就叫做《上尉,長官喊你回家喝茶》,我覺得很逗,超可愛(好
  也是個有機會可能會架構得更完整的系列,但是在那之前我只想寫小廢文;相關的之前也寫過一兩個小短文,在番外的分類裡面應該很容易就看到了。

  =✁=✁=✁=✁=✁=

  王都星的清晨是繁忙的,但也是安靜的,一縷陽光安靜地從窗簾的縫隙爬過地毯,溜上參謀長的床沿後,又被垂下的布幔擋住了大半,最後勘勘止步在躺在靠窗那側的人的背後。
  床頭的枕頭上一隻美洲隼被雕鴞攏在寬大的翅膀底下,只露出一小截灰藍色的羽毛搭在深藍似墨的床單上。
  一條膚色偏白的手臂從深色的薄被底下伸過來,撩過雕鴞長長的耳羽,引來雕鴞那雙金黃色眼睛的注視,還有一聲模糊的鳴叫。
  「……你的主人呢?」
  年輕人的嗓子有些沙啞,帶著剛睡醒時特有的慵懶。
  眼睛裡的酒紅色在半睜半閉的睫毛底下若隱若現,像是睏極了卻又掙扎著要醒過來,睫毛掀闔了幾下又逐漸闔上,只是那隻手仍然揪著雕鴞的耳羽不放,雕鴞溫順地沒有掙扎,趴在枕頭上直到牠的主人過來把那隻手拎走,才甩了甩腦袋縮起脖子。
  斯托里凡諾在盥洗室梳洗的時候忽地感覺到心口一癢,不用想也知道是剛才他起床時都還沒醒來的那一個醒了,然後一醒過來就在搞事。
  等到沒有休假日的參謀長把自己收拾妥當,一身連手腕皮膚都沒露出來的筆挺軍裝包裹得密不透風,他走回床邊看見又睡了過去的特洛伊,抓起那條手臂從手肘沿著柔軟的皮膚劃向腕口,最後牽住那隻手,抬頭看向特洛伊終於又睜了開來的眼睛。
  「……癢。」
  「你該起來了。」
  特洛伊的喉嚨裡發出了幾聲模糊的悶聲,就是不肯睜開眼睛或是離開被體溫燙得溫暖舒服的被窩,最後在斯托里凡諾的手隔著薄被按上他的腰側,才終於甘願地睜開眼睛。
  深紅色的透明眼睛裡一片清明,哪裡還有先前那副睏倦模樣的影子。
  特洛伊笑起來的時候總是會瞇起眼睛,他半瞇著眼攀上參謀長的肩膀,順著斯托里凡諾起身的方向坐直起來,只是很快地就換個方向躺進了男人的懷抱。
  「早安--沙堤。」
  特洛伊埋在斯托里凡諾的肩上,聲音模糊地說。

  =✁=✁=✁=✁=✁=

  這篇本來是七夕賀文啦,但是靈感和下手時間都太慢了,所以到現在都還沒有寫出來,只好看之後甚麼時後會寫完後面在來看甚麼時後放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21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耽美|原創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原來4
遲來的七夕赫文

08-21 23:30

魚京
而且是還沒寫完的08-21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smarinus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原創 | BL ] ... 後一篇:[ 原創 / BL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