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超高校級的巫女」角色生日賀文

桃姬 | 2018-08-21 14:14:15 | 巴幣 20 | 人氣 201


*注意事項*
*和平學園生活世界觀
*友誼向

「超高校級的巫女」早坂優利生日賀文

「謝謝~」我伸出手,向著眼前的女人事先道謝。
「……早坂妳,好意思嗎?」由布院千佳不可置信,眼神死地回應我。
「反正妳有買吧?我的生日禮物。」
「是有買啦~」由布院拿出一個袋子:「本小姐生日妳只給我一顆糖果,妳生日我卻送妳這麼好的東西……」
「這是妳叔叔要妳送的吧?」
「呃……」嗯,我說中了。由布院鼓起雙頰的把紙袋交給我:「叔叔太沒禮貌了!竟然說什麼『想不到有人願意和千佳做朋友,那孩子生日一定我要送點什麼』……本小姐可是有很多朋友的耶!」

「反正我就是邊緣人……」
「我不是這個意思啦~對了,我叔叔送妳什麼啊?」發現說錯話了的由布院尷尬的抓抓臉,生硬的轉移話題。
袋子中裝有一個木質的盒子,木頭表面拋光質感很舒服。儘管是送給我的東西,還是讓人忍不住慎重對待這份禮物,小心翼翼的打開看見——一件寶藍色的洋裝,就連不常打扮的我,也看的出來這件衣服價值不斐。

「喔~這不是Dior的新品嗎?」

稍微舉高那件衣服,和由布院目瞪口呆的同時,現場突然間出現了第三個人的聲音,來者頭頂GUCCI太陽眼鏡,身穿Chanel洋裝,腳踩Roger Vivier的高跟鞋,手腕上掛著BVLGARI的手環和Prada的包包……
以上品牌全是由物品主人——「超高校級的時尚模特兒」九十九文乃口述得知。

「是九十九啊~妳說這是……」
我還沒問出口,旁邊的由布院卻開始顫抖起來,她彷彿蓄力已久的在女生宿舍的交誼廳高聲怒吼起來:「叔叔啊——!!這不是拿來送姪女的朋友的東西啊啊啊啊啊——!!」

九十九看由布院突然大吼大叫,不解的歪頭:「優利,千佳她怎麼了啊?」
「她吃太多腦子壞了。」雖然嘴上這麼說,我可以理解她的心情。就算說是送姪女的朋友的生日禮物,送高中女生一件名牌洋裝也太……
「對了,今天是優利生日吧?生日在暑假的人就不會被大伙們強制辦慶生會了呢~」九十九邊說邊翻自己的包包,拿出一個包裝過的盒子:「找到了!來,送妳。生日快樂~」

「九十九妳……該不會也要送我名牌貨吧?」
「算是吧~我聽說妳喜歡紅茶,所以我就拜託我一個模特兒前輩買了紅茶茶葉。聽她說這個是紅茶界的HERMES。」
「這也太誇張了吧,只是我生日而已……」
「這沒什麼啦,朋友生日嘛!反正我也是用很便宜的價錢買到的。」
朋友?我們是朋友嗎?想歸想,但是這句話可不能說出來啊~看著九十九一副理所當然的笑容,心理漾起一種莫名的感覺,就像由布院最初主動來找我說話的感覺……

「啊——叔叔你有錢就請我吃飯啊~一個中年人送不熟的女高中生Dior的洋裝幹什麼!!」
「妳是要叫到什麼時候啊?不然這個妳拿回去吧。」
「都已經送了就不要叫我拿回去啦!!」

真吵。不過,這就是有「朋友」的感覺吧~

後記:
ごめんなさい!ごめんなさい!優利的生日是8/18啊啊啊啊——!!
我怎麼一直在出這種包啊~接著生日的是10月出生的九十九兄妹,總覺得又是一個我會忘記的節奏啊……

創作回應

hareta晴
我也是現在才發現桃姬漏掉了w
我試看看能不能在十月時提醒吧XD
2018-08-21 15:41:49
桃姬
希望可以qwq
2018-08-21 15:43:10
泡泡飄呀飄
又一個三人組(「・ω・)「——✩
2018-08-21 16:05:12
桃姬
他們算三人組嗎?不過這種設定好像也可以ww
2018-08-21 16:07:58
艾菲雅鐵塔
熟悉的開頭 早坂好可愛~
好ㄘ好ㄘ好ㄘ(幸福臉
2018-08-21 18:04:06
桃姬
有朋友真好w
2018-08-21 19:31:46
這算百合嗎——總之可愛的女孩子聚在一起感覺就是棒,嚼嚼嚼嚼嚼嚼
2018-08-21 19:43:00
桃姬
我是不會寫百合啦~不過要這們認為也行
總之各位慢慢嚼 別噎到ww
2018-08-21 21:37: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