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神劍使  163  比血緣更真實的羈絆

作者:璐希娜│2018-08-21 12:16:14│巴幣:0│人氣:39

  163 ─ 比血緣更真實的羈絆


  萊特的故事說完,在這崖邊一陣的風吹過,如同把話語吹走,一時間兩人都陷入沉默無語。但並非不想說話,而是內心各自思緒著,一個是陷入回憶再一次重溫母親的話,一個是回憶起養育自己的義姊,是與著疑似自己生母如此相似的感動。

  『你才不是什麼怪物呢。別一直這樣說著自己,姊姊會很難過的。你只是姊姊我一個可愛又調皮的弟弟。』

  如同萊菲坦對著萊特最後相似的話語,讓洛爾一直以來不願意再去回想的過往畫面,如同走馬燈再次浮現,並非是用言語說明的那般,而是再次如歷的過往完整重現在自己腦海之中,以及最後那瑪莎亞拯救自己時,那最後一抹笑容,至今才真的理會。

  〝你們願意不願意承認這層關係並不是我想要的,而是有些事情,只有同為雙胞胎的你們,能夠互相去安撫內心的孤獨。〞

  這時才想起伊凱魯所說的話,洛爾才稍微能理解他的用心。

  『這是大哥真正的用意嗎?先是那瘋狗,再來是老大哥。哈哈──原本以為過了這麼多年,要強迫自己遺忘才能活得更堅強,然後像瑪莎亞姊姊那幫助人,以為這樣就可以緩解這傷痛根罪惡感,但錯了,我這行為就像個小孩子撒尿床而藏起棉被,不敢正視自己的不成熟罷了…..』洛爾內心自言自語,但在聽完萊特的故事後,也明白歷經瑪莎亞死後的旅行一路下來,他終於解開了內心的其中一個鬱結,笑了開來。
  「哈哈──」

  「你?」萊特不明白為什麼洛爾有這樣的反應。

  「老大哥,你應該這之後都未曾失控過了吧?」

  「……媽媽他用死,讓我不再被力量支配而瘋狂,我現在動劍所殺的,是出於我自己的念頭。」萊特愣了一下,然後回答。
  「但我不想再讓媽媽的劍沾染上鮮血了,所以我選了爸爸的劍走上這條路,但這樣做──也肯定不是爸爸所希望的就是了。」

  「嗯──」洛爾這時湊上萊特的臉。

  「做、做什麼?」

  「我現在可以確定了,老大哥你啊──」

  「我怎樣……」

  「肯定是個傲嬌啊!瞧你說的殺氣十足,又說什麼絕對不相信人,其實與其說害怕別人傷害你,根本是你害怕自己傷害人!還有對這個村子的人態度這麼差也是不想牽連他們!對吧!」洛爾搓著萊特的臉,像似嘲笑的口吻,逗著萊特說道。
  「就算你嘴巴上總是殺來殺去,真正殺過的人肯定跟我遇到是一樣的垃圾之類的吧!」

  「胡、胡說什麼!」似乎是被洛爾說中,整個臉冒紅的否認。

  「哦哦!這時候一想起來,總受這個人感覺跟你媽媽還真像,連用劍的意志上還有一點點像呢。原來你這麼跟他合得來,是因為──」

  「不是!你給我住口!」似乎也是被說中,萊特整個緊張的雙手抓住洛爾的衣領。

  「哈哈──」

  「別笑!都跟你說不是──」當萊特要反駁時,洛爾突然從玩笑的態度,轉變相當平和,頭一次露出較為成熟的笑顏,而非誇張刻意的笑。

  「……原來你也活得很痛苦呢。哥哥。」

  這聲哥哥,讓萊特瞬間停住了動作,彷彿回到過去,同胞而生的兩人在父母身邊嬉鬧的氣氛,也讓自己一直以來強忍著的情緒釋懷。所以萊特放開了手,也笑了,接著兩人面對面盤腿坐下。

  「......你也是啊。」

  「不過我們都很幸運,都能有個愛著我們的人,無私照顧、開導著我們。」

  「是啊。」

  「嗯──」這時洛爾猛抓著自己的頭,又恢復原先的玩笑心態,說著。
  「說真的這聲哥哥還是有點彆扭,我還是叫你老大哥好了。還叫我洛爾吧,畢竟我真的沒有那段記憶了,叫我萊爾我會不習慣啦,反正只差一個字,姓氏就隨便吧。」

  「……你是洛爾,不是萊爾,我們毫無關係。」萊特倒是不介意,反而淺淺一笑說。

  「好啦,我們兩個也聊得夠久了。小羊兒跟小璐璐他們還在你那邊專屬的小樹屋等我們,回去吧。」洛爾起身,說道。
  「老大哥,你這次要離開可要好好向我們道別再走喔。」

  「嗯。」

  萊特也接著起身,但是看著劍塚之劍,停住了動作。

  「怎麼了?」洛爾回過身走沒幾步,見到萊特未跨出步伐,於是問道。

  「這次道別,我想向媽媽好好再說些話──因為這次有些不同。」

  看見萊特凝視著劍刃,由烏雲獻出的太陽灑落,金光滑著劍刃閃耀的這一刻,萊特閉上了眼睛,像似已是亡者的母親傾訴一些話語,雖然嘴唇微動,卻沒有任何聲音。

  持續片刻,洛爾是知道那種氣氛,看著這樣的萊特,似乎也猜得出來他在說些什麼,於是抓了抓自己的頭,走向前,與著萊特並肩。

  「嗯?」萊特睜開眼,側臉看著一旁的洛爾,疑惑。

  洛爾沒有出聲,而是如同萊特一樣,凝視劍光,然後閉眼。

  萊特見到此景,心緒宛如回到一家和樂存在的那時,與著洛爾一同靜默。

  『媽媽那就下次再會了,我會尋到爸爸的遺體,帶著他一起回來的。』許久後,萊特的嘴唇微動,說下最後沒讓洛爾聽仔細的話語。

  說完後,他先與劍刃行禮,劍刃彷彿有靈般地晃動,像似道別。

  「媽媽,我們就先離開了。」接著與洛爾同時側過身、面對面,說道。
  「可以了,我們離開吧。」

  「嗯。」





  在洛爾等人進入深山的位子,離開森林外側的一般草原地上,菲迪希爾駕駛的馬車稍做停靠,然後車上的人都趁此時下了車,隨後菲迪希爾也安撫好馬匹的情緒,下了車之後站在馬匹旁邊。

  萊特與欣德兩人在站一側,其他的人則靠在馬車一邊站著。

  「萊特哥、欣德哥,你們兩個真的要離開了?」倫多先是問道。

  「嗯!我們這趟塞魯達克城的目的已經完成,萊特探望母親的私事也了結了。」欣德點頭,回答道。
  「我想,萊特也應該沒有再與你們一起旅行的打算才對。」

  「哼。」萊特對著欣德瞪了一眼,認為欣德刻意把話指向自己。

  「嘎哈哈──那真是可惜,都還沒跟你們兩個再來幾輪高低呢。」

  「如果未來有機會相遇,隨時歡迎你的挑戰啊。」欣德笑著回應。

  「好回答!那萊特你呢?」

  「我沒興趣跟人分什麼高低。」萊特閉上眼,不理會埃里斯。接著在睜開眼,他與洛爾相互注視著,不語,周圍的人知道些氣氛,也不再交談;但提夢璐似乎很懂洛爾的情感,於是拉了洛爾綁在腰上的外套。

  「洛爾哥哥,你不說些什麼嗎?」

  「啊啊…..」洛爾也知曉這分別之刻,雖然沒有打從內心承認萊特是自己的兄長,但受故事牽影與剛才兩人在劍塚前的交流,也逐一讓他有一點點認定這種關係,而頭次顯得捨不得。
  「啊──那就再見了。老大哥、妹控。」

  「都說了別叫我妹控了,你還真是越講越順口啊。」欣德反而因為洛爾的一句話,臉上冒出青筋。

  「洛爾哥,你就不能好好道別跟萊特哥、還有欣德哥道別嗎?」

  「唉唷!我就不擅長這種事情咩。好啦、好啦──老大哥、妹控──」洛爾單手抓著頭,稍微改變了。

  「你這天殺的根本故意的啊!」因為再聽到一次關鍵字,欣德怒不可遏的要向前揍打洛爾,但被萊特拉住了腳步;也因為萊特舉動,欣德不悅地對他。
  「萊特你放開我!。」

  「總之──這一趟旅行,相處得很快樂啊。之後,你們要多保重啊。」

  聽到洛爾這番話,在他一側的人都笑著面對,不然就是輕點頭;而萊特與欣德也愣在那,但隨後凶狠、面攤的表情都出現笑顏。

  「啊、是啊。如果不計較你那張嘴巴,這一路跟你們一塊旅行,探訪途中的用劍人,交流劍與劍術的知識看法,是我這些日子以來最開心的時光。」欣德收住自己想動手的動作,回應道。

  「也就是──如果沒有這樣的過節,我們會是很合得來的朋友吧?」洛爾這時針對欣德如此說道。

  在其他的人耳中聽到過節,是以為到了洛爾總是不停拿欣德愛妹如癡的反應調侃而衝突的過節;但實際上在兩人心中,自然是知道事情所指是提夢璐一族的恩怨,因為欣德在眼睛裡的瞳孔有一瞬間移向了洛爾身旁的提夢璐。

  「是啊。」但欣德還是裝地很自然的回答洛爾。

  「嗯!這一路很快樂。」難得的,這次萊特沒有在隱藏自己該有的情緒,刻意展現與洛爾相同的笑臉,讓周圍的人都嚇了一跳,而菲迪希爾也是先是驚嚇到,但卻隨後欣慰的笑了。

  「萊特哥!你─」正當倫多也想為看到萊特如此開懷的笑臉而說點什麼之時,萊特卻收回自己的表情,然後拍了欣德的肩膀。

  「那我們走吧。欣德。」

  接著他轉向著西北的方向,邁步直行,並在走幾步路之後,頭不回,一邊說著。

  「承蒙照顧了。後會無期。」

  「萊特。也等等我啊。」欣德見狀,急忙跟上。

  「這時候應該是說〝後會有期〞不是嗎?萊特哥也真是的。」倫多說道。

  「嘎哈哈──也許他正是不希望再跟我們見到面了吧。」

  「為什麼要這樣?」倫多與提夢璐沒辦法理解埃里斯這話的意思。

  看著萊特離去的背影,菲迪希爾似乎想叫住他多聊片刻,但萊特走得步伐卻相當得快而且毫不猶豫,即便仍舊擔心著他,實在也喊不出口。

  而看著萊特與欣德兩人漸行漸遠,洛爾心有所思,之後在兩人尚未走遠,還在視線的範圍,跑到向菲迪希爾。

  「喂!總受,上車趕路吧。」

  「嗯?」菲迪希爾對洛爾突然趕著要他駕駛馬車的用意不甚明白。

  「洛爾哥?你要做什麼啊?萊特哥跟欣德哥才剛好,為什麼這麼趕?」倫多也看向他問。

  「唉唷!大家全上車就對了啦。」洛爾大聲囔囔。
  「先給我追上老大哥跟妹控!」

  聽到洛爾的意思,眾人笑了一下,然後快速配合上了車。

  菲迪希爾也笑著趕緊準備,不一會就架起馬車,快速追上了往西北而行的萊特與欣德,也因為沒離上多遠,一會便以馬車的車速追上了兩人。馬車從兩人一旁行駛而過,兩人也因為菲迪希爾突然駕著馬車越過,在兩人前方停下,於是也停下了腳步。

  「嗯?」萊特困惑的看著坐在馬車後尾的車外板上的洛爾。

  「怎麼了?怎麼追上來了?」欣德也好奇的一問。

  「沒啥事啦!同個方向而已啦!我們要前往首都‧吉內瓦,也是要往西北方,這途中大概也會經過數個城市,花上個數天的時間。」洛爾回答,並向萊特問。
  「老大哥你們該不會也是要去吉內瓦吧?」

  「不是。」萊特立刻回答。

  「嗯──」從洛爾跟萊特對話時的表情,欣德似乎從有親妹妹的家人感情中,感受到兩人兄弟似乎還有相處的渴望,於是暗自竊笑,然後立刻正經八百的說。
  「認真來講,我們要回去的地方是在比吉內瓦更西北方的地方,但如果走城鎮的話是可以算順路,但萊特幾乎都是直線前進的吧,但還會不停地迷路,所以多半都露宿野地。不過我想啊,我還是希望能落腳在經過幾個城市,慢慢回去比較好呀。」

  「欣德。」萊特瞪了欣德一眼。

  「齁齁──這樣不是很好嗎?」洛爾聽完之後,一個向後比著馬車內的大拇指手勢,說道。
  「老大哥,你們兩個也上車吧!大家這趟順路就繼續一起吧。」

  「什麼?」萊特聽到後,非常訝異。

  在車內的人,以及萊特身旁的欣德都笑了一下,隨後提夢璐從車內爬到洛爾一邊,也說道。

  「萊特哥哥、欣德哥哥再一起旅行吧!多一點時間也好啊!」

  「對啊!也還有很多劍的事情沒跟你們好好切磋指教呢!」倫多也跑到洛爾一邊說道。

  「嘎哈哈──既然還有這趟回程順路,至少讓我在這期間還有機會跟你們再戰個幾輪過癮過癮吧。」埃里斯在車內座位上雙手插胸前,冷笑說道,但聲音有傳達到外頭去。

  菲迪希爾僅只是回頭看向後座,但他卻對這樣的提議用笑容表示同意。

  「你、你們……」

  「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哈─」欣德這時走過萊特,從馬車的側面車門打開上了馬車。

  「雖然我是跟著你在走的,但既然確定你會回去了,我寧願選擇走城市城鎮的道路慢慢回去,恕我不奉陪你一路野宿野外囉。」只是一到了車上,他靠向後排的位子,刻意對著萊特說。
  「更何況,你不覺得要露宿野外,也要吃到菲迪希爾的料理比較好,你那種尋找食材跟處理食物的方式可真是整人啊。」

  「哈哈──」眾人聽聞欣德的笑話,都笑了起來。

  「欣德你──」

  「好啦!老大哥,你也該上車了。」洛爾催促萊特。

  「我……」

  萊特雖然內心想照著洛爾的話,雙腳也顫抖著,但依舊跨不出這內心的設限。洛爾見狀,向他伸了手。

  「老大哥,有這個機會,就不用再勉強自己一個人了。」洛爾說道。

  「可是……」

  「我啊,就算沒有過去的記憶,也沒辦法打從心裡認為我們有血緣的關係,但我從瑪莎亞姊姊那邊學到一個道理。」這時,洛爾再將手伸得更靠向萊特,並一邊說著。
  「瑪莎亞姊姊說過:『雖然她跟我沒有血緣的關係,但她把我當作親生弟弟一樣,就是因為是家人,因為知道我的痛苦,所以沒辦法放棄我不管。只要有這份關心,這份情感就會是比起血緣更加真實的羈絆。』。所以說──我多了一個了解我身上血統、在乎我的結拜老大哥,也不是什麼壞事啊。」

  「你──」萊特心頭湧上感動,逐漸伸出了自己的手。

  「別在婆婆媽媽的了!一起吧!」

  「嗯。」兩人的手交握,就如同兄弟相認般的笑了;洛爾將萊特拉了上車,菲迪希爾見了,也揚起嘴角,然後揚鞭,讓馬車繼續奔馳,朝西北方的城鎮方向行駛。





  畢蒂卡雷城,為蒂亞娜所成立的畢蒂卡雷仲介所總部,今日雖然城上人潮洶湧,仲介所又是設立在商業區最核心的位子,但卻發現今日並無營業接受任何交易案件,但總部前的廣告異常繁忙,所有的居民也是同一次見到動員如此多的所有員工,進進出出仲介所,並且四處購買大量在地的名產、食物、工藝品,各式各樣的城內物品。

  而且還有許多國家王室貴族前來協助,並且城外設立管制令,幾乎停止任何外賓或外城觀光的人士進入,王城的魔法士兵與王城魔法師們更親自在城外區域待命。

  「這是要怎樣啊?第一次看到畢蒂卡雷仲介所做這麼大的準備,而且連王城裡的大人們也都出來特地幫忙了。」

  「聽說是非常嚴重的國家級任務,蒂亞娜小姐所有的親信都要一起行動。」

  「真的假的?」

  「還聽說這次任務是完全的賠本生意,但不得不做。」

  「蒂亞娜小姐會做賠本生意?真是越聽越奇怪了,總感覺有什麼不得了的事情要發生了。」

  「不光是如此,我們這裡還實施管制令,不許外人這半個月進入畢蒂卡雷城,而我們這裡也不能外出,就是靜待在城內半個月,如果有任何需要外出的必要,全權由畢蒂卡雷仲介所與王城那邊處理,如果有這期間的外地人有金錢住宿問題都向畢蒂卡雷仲介所報備提共基本所需的金錢。」

  「天啊……完全管制畢蒂卡雷城的進出,史上頭一遭啊,這任務到底牽連什麼國家大事啊。」

  接著見到整理在畢蒂卡雷仲介所前廣場的物品備足後,開始進行封箱與隱密作業,然後逐一由國家的王城魔法隊伍如同護送軍隊物品般的緊要氣氛,將這些東西開始逐一送往鄰近畢蒂卡雷城不遠的空港都。不一會,在大批國家兵力護送下,將物品全數送出了畢蒂卡雷城。

  「該不會是要打仗吧?」

  「應該不可能吧,畢蒂卡雷城這邊很和平啊,又沒有什麼與鄰國豎立什麼鬥爭。」

  在人民街頭大聲談論對於畢蒂卡雷仲介所今日異常又繁忙行動的猜測與疑問之際,仲介所大門口處,碧姬與國家的大臣現身在此。

  「碧姬小姐,蒂亞娜小姐需要運送的物資,我們將會由空港都的飛空艇進行運送,並全程控制不讓人察覺與接觸到運送物品。請放心。」

  「啊啦啦。真是辛苦各位大人了,但是請各位大人一定要護送的士兵們要好好做喔!這路途的過程不能讓任何外人看到東西被運到吉內瓦喔。」

  「自然!吉內瓦那邊已有伊凱魯先生那邊聯繫好吉內瓦城的王室們,想必到達吉內瓦鄰近的空港都之後,便會全程受到管控,無聲無息、自然的送到首都城內的。」

  「不過到底蒂亞娜小姐真正要運過去的東西到底是什麼?雖然城內的許多販賣生意因為蒂亞娜小姐幾乎買空了,人民都很高興,但要買下這麼龐大的東西真要要掩蓋什麼東西送往吉內瓦呢?」

  「啊啦啦──」這位王室成員貿然問出這個問題,只見原本一向溫柔的碧姬眼神變得黯淡,透出令人惡寒的鄙視神情,讓這王城王室發抖不已。
  「很對不起喔!大人們,請不要介入大姊的事情喔。要是惹得大姊不愉快,後果我相信你們是懂的。」

  「是!是!這名後輩不懂分寸!請不要在意!碧姬小姐!我們回去會好好交代他禮節的!」隨口問出這個問題的王室相當年輕,似乎從政並不久,並不覺得這樣隨口發問有什麼唐突之處,但在前的幾位老臣卻相當緊張,連連賠罪,然後其中一名趕緊把這名年輕貴族帶走。

  「嗯!那就這樣了!請一定要好好完成大姊的交代喔!」

  「是!我們一定完善處理好!東西一定會在三天後到達吉內瓦鄰近的空港都!不會有一分一秒的懈怠!」

  接著碧姬恢復笑臉,走向前,將老臣的手雙手捧起,用著絕美的笑顏道謝。

  「那真是辛苦王城王室的大人們跟所有幫忙的魔法師、士兵們的協助!我代大姊向你們好好說謝謝了!如果還有不夠的部分,不妨──」

  正當被捧起的那隻手要被靠向碧姬的雙峰之際,這名老臣狂冒冷汗抽出自己的手,並不停的恭敬說。

  「不!不用客氣了!能替畢蒂卡雷仲介幫忙是我們王城貴族們的榮幸!」接著老臣收起的手,抹下自己額頭的冷汗,笑著回應。
  「老身子還必須替蒂亞娜小姐好好處理好這件事情,就不留在這了,碧姬小姐,請!」

  接著他將所有還在仲介所外的王室之人、士兵們全數帶走,似乎是深怕多待一刻,多一秒會嚇破自己的膽子。

  「啊啦啦──城裡的大人們還真是工作認真呢!」

  接著碧姬進入仲介所,沒因為仲介所外頭的物品運送出去而有任何閒下來的時間,裏頭依舊文件與電話筒的使用,吵鬧喧嘩不已。

  「不好意思!您交辦的任務必須延後一周!」

  「請組長提我蓋下這個章,夏歐娜這個交易案件要作罷,還有這個交易案已向雇主確認,能容許延長執行完成的時間!」

  「替我通報蓋倫亞烏托國的國王陛下,預定大衛伯克的任務取消,除非延後不然就是轉介其他一般仲介員!」

  「喂!誰能替我將這薩可達委託的文件交辦信使送往托尼爾城的仲介所!我處理的文件太多了!幫個忙啊!」

  裡頭的亂象似乎都是因為動用了畢蒂卡雷仲介所裡頭最傑出工作人才而引得一些問題,雖然在這些工作人員的臉上都繃著緊緊的,但碧姬卻一臉從容的走過。

  「是!是!對不起!對不起!但社長她真的這麼交代的,我們只能盡義務告知您這個消息!當然我們會雙倍退款給你,以聊表歉意,但社長她真的取消在這時間點的任務了。」

  這時,坐在裏頭位階最高的處理者在大家忙碌的時候,僅只是應付一個電話就顯得精神崩潰般。

  「嗯?」碧姬本來是想直接前往找尋蒂亞娜那裡報備,但臨時聽見是蒂亞娜交易的案件協商出了衝突,先行轉向走進辦公區域,並走到這名位階最高的仲介所接待者。
  「啊啦啦?大姊的案件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是卡多魯格國的托馬可大人……先前社長已經跟他僑訂好了任務執行,結果現在取消了,還沒辦法指定碧姬小姐以外社長的兄弟姊妹辦事,他沒辦法接受,所以……」

  聽到下屬呈報狀況,碧姬接過話筒,先是溫柔的口吻說道。

  「嗯─托馬可大人,您好。」

  『啊……啊!是、是碧姬小姐啊!不好意思驚動到妳了!』從剛才接話筒的下屬為難的表情可以知曉剛才這位托馬可應該是咄咄逼人,但在碧姬接過話筒發出聲音後,瞬間收斂許多。

  接著碧姬打開揚聲器,頓時,這支電話兩人的交談讓這個服務辦公的所有工作人員都能聽得仔細。

  「托馬可大人,很感謝您與大姊進行交易,也為我們兄弟姊妹得到您的厚愛感到榮幸。但很不巧的是,接下來這半個月,大姊跟我們兄弟姊妹有件非去處理的事情,所以未能替您服務,是我們的遺憾!當然我們也遵照大姊的意思,當初交易的金額以雙倍的方式賠償給客戶,碧姬實在想不到對大人有什麼需要生氣的地方耶。」

  『話、話不能這麼說啊!現在國家戰事危急,我們當初說好就是這個時間點要替我們尋來援助的不是嘛!如果是因為金額的關係,別說退還雙倍,國王陛下甚至願意再返還雙倍,請你們務必前來協助的啊!』

  「啊啦啦──聽起來是很誘人的交易價格呢!但真的很抱歉,大姊交代就是如此呢,也許您的交易對大姊來說根本就不重要的忘記了。」

  『不、不重要!?開什麼──』托馬可一聽,難再壓抑地憤怒。

  「不如這樣好了,你拿著這樣的金額,去尋求其他的仲介所服務如何呢?」但在他還沒說完,碧姬又繼續平和又溫柔地說下去。

  『別開玩笑了!我國的戰事問題,一般的仲介所怎麼可能有那種人脈或是人員可以介入處理!您就別開玩笑了!當初就是除了你們畢蒂卡雷仲介與凱茲魯爾仲介所比較有能力處理,才找上你們,但現在你們兩家仲介所的最高主事都以有更重要的任務為由拒絕,這樣根本沒辦法解決問題啊!難道還嫌我國的這筆錢不夠嗎!?』

  「啊啦啦──說的很對呢。沒把問題解決確實很麻煩呢!」碧姬的口氣有點像似認同托馬可的話一樣。

  『對啊!所以──』

  「可是我們真的沒辦法替你處理耶。那該怎麼辦?」

  『碧姬小姐!請您別鬧了!這關乎我國存亡的事情啊!』

  「啊!對了。要解決問題的話不見得一定要把問題解決啊,比如說──」碧姬像似毫無惡意、很自然、又很開心的說出以下這番話。
  「把提出問題的人解決掉就行了啊。」

  『碧姬小姐……』

  不光是托馬可,連在服務辦公區域的所有人聽到,也都錯愕地看著滿似開心、純粹笑容說著這樣的話的碧姬。

  「我記得沒錯的話,卡多魯格國不僅現在跟布魯塔斯國進行戰爭,就連鄰近達烏及斯坦國的關係也處不好,托馬可大人你們過去曾經利用霍吉普斯特仲介所的情報管道,去掠奪他國領地的城鎮資源並嫁禍給布魯塔斯國,讓達烏及斯坦國先行開戰損耗了不少戰力,才有個勇氣在這時候與布魯塔斯國宣戰。對吧?」

  『妳、妳……』

  「只不過布魯塔斯國人家國力昌盛、魔法人才濟濟、地理資源豐沛,讓你們錯估雙方的差距,所以這時候才請求我們替你們解決這個戰爭不再繼續下去,還是替你們取得勝利的機會,好奪取布魯塔斯國雄厚的領土資源再回頭併吞達烏及斯坦國。對吧?」

  當碧姬靠著情報完全將前因後果說清楚之後,電話一端的托馬可無言以對,也無從辯解這個完美的猜測。

  「那這樣,我們只需要把卡多魯格國嫁禍給布魯塔斯國的事件證據情報傳給達烏及斯坦國之後,大人您認為會如何呢?」碧姬一說出這話,話筒另一端雖然沒回話,但似乎聽見托馬可激動的反應,造成物品摔落的聲響。
  「想必這達烏及斯坦國會要求和解,然後我們仲介所只需要提供貴國當初給的前金做為資金供他們談判,想必布魯塔斯國會很欣然接受,然後就聯合兩國的力量將卡多魯格國擊潰,這樣原本就快抵禦不住的卡多魯格國應該不用多久就會瓦解了吧。托馬可大人,您說──這樣我能替仲介所省下賠償金,而且還讓問題不用解決了,是不是兩全其美的方法呢?」

  這說完,話筒一邊已經完全噤聲,但沒切斷。

  「啊啦啦──托馬可大人?您有在聽嗎?」

  『......有。』這聲回話已經完全失去任何對話的籌碼,完全就是單方面接受命令的感覺。

  「那您覺得該如何做呢?」

  『……我們知道了……我們會另尋其他仲介所的援助。』

  「非常感謝您的體諒!那請好好妥善運用好賠償金喔,如果能從其他仲介所聘用到不錯的魔法傭兵,也許運氣不錯的話,撐到我們任務結束了,我們兄弟姊妹會在替您好好服務的。」

  『不、不用了。』有氣無力的說完,電話筒的聲音就斷了。

  「啊啦啦──真是可惜呢。」碧姬也將話筒掛了回去,然後雙手輕拍,像個毫無心機的女孩笑說。
  「不過這下不就完美的解決了,大家說是吧?」

  「啊……是。」瞧見碧姬的手段,眾人無不抖了一身膽寒。

  「大家要記得喔,跟人談判的時候雖然不用壓迫對手的態度,但至少要保持不受威脅與愉快的心情面對。畢竟我們仲介所把握著客戶手中的情報以及客人們所不知道的各種情報,所以交涉的之前先閱讀對方的把柄與限度一點也是種好事,要是遇到該名客人太無理取鬧或欲取欲求,嚇嚇對方讓他們知難而退是一種交涉基本手段,不過要注意喔!我們仲介所的宗旨始終保持中立,這樣大家明白嗎?」

  毫無邪念的臉說出這番驚悚的說詞,讓來此仲介所工作人員不久的新人對於碧姬此人的腹黑異常恐懼,儘管她如此的身材姣好,漂亮動人。但對於已經長久工作的仲介所人員早知道碧姬的個性,僅只是發汗搖頭把冷汗抖掉之後,繼續工作因為就算碧姬如此說,也沒人膽敢真的在這些國家大人物面前運用的如此得心應手。

  「那就交給你們繼續處理了。我要去跟大姊稟報一下事情。」

  「是!」

  接著碧姬離開了仲介所入口的服務辦公區域,朝著內部直入,上了美感十足的螺旋狀階梯,上了二樓、而二樓幾乎都是隱密獨立的辦公室,是給洽談交易案使用或是使用電話通話的機密、隔絕任何聲音的地方,再行至盡頭,又是相同的螺旋階梯,而上這個階梯是以兩樓高的高度直上四樓,但卻是這仲介所總部的最頂樓三樓。

  上三樓後,是一道寬敞的大門,但關閉的緊密,讓人看不出來如何打開,不如說讓人質疑到底要怎樣的方式打開這扇巨門。但見這巨門中央的銜接處門縫有個玻璃狀的裝置,見到碧姬伸出手掌,讓手掌貼在門上的這個裝置,頓時光芒掃過他的手掌,接著巨門左右兩側分離打了開來。

  但沒有開全,而是只留五、六個寬的寬度,並隨碧姬走入穿過中央光芒的線條數秒後,自動關閉了起來。

  原本看著大門非常別緻與藝術氣息,與著仲介所外觀同樣亮麗與風光,但一進入裡中的,沒有任何大氣的擺放或是藝術品,純粹就是與一般人民生活起居的空間一般,雖然這三樓跟著下兩樓有著足夠的空間,但刻意分隔好幾個人小房間,所以顯得狹小擁擠。

  「呀啊啊──呃嗚──」

  「啊啦啦?」

而且一進門,碧姬就聽見一個少女慘叫的聲音。好奇的向著疑似廚房與客廳連結的共用區域,在點燃魔法水晶的發光下,廚房通明,見到夏歐娜冷漠的坐在桌前,吃著桌上的蛋糕。而看到悠蘭兒在一旁的洗手台猛吐、猛漱口的模樣。

  「怎麼了嗎?剛才錫蘭卡叫這麼大聲?」

  「碧姬姊姊!」悠蘭兒見到碧姬,立刻衝了過去撲抱住她,然後指著夏歐娜哭訴。
  「夏歐娜姊姊欺負人家啦!她假裝要請人家吃蛋糕!結果在裡頭放了噁心的東西!」

  「啊啦啦──」碧姬看著桌上殘留悠蘭兒吃一半的蛋糕裏頭,明顯可見蠕動的蟲體。
  「夏歐娜妳也真是的。」

  「這些蟲可是我們故鄉村子過去窮困鬧飢荒時的糧食,現在仍是有不少老人愛這個味,繼續在吃的。」夏歐娜理直氣壯的說。
  「姊姊我是看妳整天吃些甜食,一定缺乏營養,這種蠕蟲幼蟲可是營養價值極高,我們那時可是靠這個活命的,我可是特地從故鄉回來時一併帶回來的。」

  「啊啦啦。」看到夏歐娜所吃的蛋糕裏頭也樣加裝著蠕蟲並吃下肚,碧姬也是安心的笑了一下。
  「哎呀──夏歐娜也很替錫蘭卡著想呢,我也擔心她整天吃些零食的甜食,身體狀況會出些問題呢。」

  「碧姬姊姊!才、才不是那樣呢!夏歐娜姊姊根本只是想欺負人家、報復人家而已!人家超討厭噁心的蟲子啊!」悠蘭兒指著夏歐娜說道。
  「她一定是記恨著什麼時候我說錯話,所以才這麼做的!人家才覺得奇怪,一回來就獻殷勤請人家吃蛋糕,果然是不懷好心!小心眼!」

  「妳想多了,都幾歲的人了還會在乎妳說什麼。」夏歐娜回話。

  「哼......那妳敢說妳現在幾歲了嗎?」

  「嗯──」悠蘭兒一小句的嘲諷回嘴,瞬間夏歐娜吃蛋糕的眼神勃然殺意,伴隨著嘴角蠕動的蠕蟲,更顯得恐怖萬分。

  「咿──!對、對不起!夏歐娜姊姊!原諒人家吧!」雖然悠蘭兒的身手高於夏歐娜許多,但結拜的兄弟姊妹關係讓她不曾有過越矩動粗的想法,使得她面對夏歐娜的報復都只能默默承受,但事實上若不是她個性上經常慣性回嘴惹怒夏歐娜,也不會時常被夏歐娜針對。

  而這時面對悠蘭兒的求饒,夏歐娜只是繼續怒瞪著她不做反應,悠蘭兒便知道被記下一筆,未來不曉得何時會再受到夏歐娜報復而發抖著,並躲到碧姬身後。

  「啊啦啦──別再這樣了啦。有話好好溝通就行了,大家都是姊妹嘛。夏歐娜妳就別嚇著錫蘭卡了。」碧姬也心知夏歐娜的性格,但也只能稍微圓場,接著她問道。
  「對了!妳們知道大姊在哪嗎?沒在飯廳跟妳們在一起?」

  「哦!她去洗個澡了。」悠蘭兒立刻回答。
  「昨晚一回來都很晚了,大姊感覺也很累了,所以就直接先睡了。」

  「嗯──今天我一早回來就看到外頭堆積了一些奇怪的東西,還看到仲介所的大家大肆採購城內的各種商品,然後堆積整理,連同王城那裡的人也來幫忙,還擔任運送物資…….」夏歐娜繼續吃著爬滿蟲的蛋糕,說道。
  「妳們從東南大陸到底運了什麼東西回來?」

  「人家不知道!」悠蘭兒是全程守護著蒂亞娜的護衛,但她卻非常簡潔得回話。

  「沒人會奢望妳這丫頭去注意甜點以外的事情。」

  「嗚咕……」悠蘭兒被夏歐娜吐嘈一句而無從辯解。

  「碧姬姊姊?」

  「啊啦啦──這可不能說,至少也是執行任務的時候會再說明。」

  「是嗎?既然是大姊交代的,那就到任務公開那時候再說明吧。」夏歐娜很懂分寸不在追問,但她依舊保持高度警覺與認真看待的心態。
  「不過這次任務居然要我們兄弟姊妹同時間放開手邊所有任務,齊聚一同執行,這可是仲介所有史以來第一次全體動員的任務。」

  「耶……說真的……可不可以把二哥排除在外?」悠蘭兒不由得脫口而出,由此可見她完全不想跟大衛伯克接觸。

  「你們說錯囉。可不只如此喔。」

  「嗯?」

  「這次全體動員的不僅只是我們仲介所,連伊凱魯大哥那邊的仲介所也是昔日魔法團全體幹部總動員喔。」

  「什麼!」夏歐娜一聽確確實實大為吃驚,連叉子都掉了。
  「大陸體制最大的兩個仲介所精銳全部出動……這任務……」

  雖然悠蘭兒不清楚到底有那裡吃驚,但她從兩位姊姊反應,也深知此次任務的重要性。

  「總之詳細的事情,要等到我們到吉內瓦集結之後才會清楚,我也沒有更多的細節了。在我去跟大姊稟報完工作進度後,沒多久我們應該會跟著大姊動身出發了,妳們也下去準備吧。」

  「耶──又要出門了!那我要去採買一下甜點、零食才行了!」

  「拿去,零錢包。快去快回,知道這任務有多重要就別浪費時間了!」夏歐娜立刻從口袋掏出滿滿的錢袋給悠蘭兒。

  「哇─!夏歐娜姊姊對我最好了!人家去去就回了!」

  「那我去跟大姊稟報了。」

  見悠蘭兒快跑離開了現場,接著聽見大門開啟的聲音,碧姬也趕緊去找蒂亞娜,夏歐娜則是清理掉桌上的異樣蛋糕後,立刻回房開始整備自己的行李。

  碧姬走到屋內浴場外的入口處,便看到了蒂亞娜已經洗完澡出來,正在擦拭身體,並上半身穿著襯衫的衣物,在喝著透明罐子的白濁液體。

  「大姊,原來妳已經洗完了嗎?」

  「是啊。起床醒來的晨浴最讓人提神。」蒂亞娜說完一句,繼續喝著,然後碧姬靜靜等她喝完,聽她接下來開口吩咐。
  「妳應該有交代好夏歐娜跟悠蘭兒該去準備了吧?」

  「是的,她們都去準備了。大姊要出發的話,隨時馬上配合。」

  「瓊莉爾、薩可達、還有大衛伯克它們三個呢?」

  「二哥他在塞魯達克城任務結束後,已隨吉內瓦的第二師團返回吉內瓦,二姊跟大哥已經先去調查確認情報的正確性,預計兩天後返回吉內瓦。」

  「是嗎?看來距離一周後全員會合在吉內瓦該是時間充裕許多。在出發前,替我傳訊給他們三個,這期間若比我們早到的話,先在吉內瓦好好休息吧。畢竟我們打算用一般馬車交通的方式前往吉內瓦避免打草驚蛇,到達吉內瓦的時間也是一周後,會比他們還要晚上許多。」

  「是。我立刻下去傳訊!還會交代二哥別在吉內瓦城惹事生非的。」

  「哎呀……我還真忘了他是大衛伯克呢。哈哈──」

  「哈哈,二哥他只是稍微熱情、風流了點。」

  「工作認真的時候明明很成熟,私下休息放鬆卻總是給我拈花惹草添麻煩。當初真不該把洛爾給他帶去東南大陸,教成那樣我也真是頭痛…..」這時因為觸及到洛爾,牽動這期間在東南大陸除了工作外,休息一直在陷入的回憶與思緒湧起,蒂亞娜突然沉默不語,原本輕鬆的態度也丕變。

  「啊啦啦,那大姊,我就先下去辦事了。等下我也會請夏歐娜跟悠蘭兒到一樓等待大姊,一同出發的。」

  「嗯。那就拜託妳了,我也先稍微回房去準備一下。」

  碧姬算是很察言觀色到蒂亞娜的情況,所以主動迴避,也感受到結拜姊妹的善解人意,蒂亞娜趕緊擠出笑容回應,避免失態,接著隨手將瓶罐仍在桶子中,隨碧姬離開後,也返回自己的房內。

  一進房內,已看到自己一張可供三人睡的大床,床邊擺放了等下要穿著的衣物,但她沒有立刻著衣,而是走到房門一旁的桌子上,拿起快長方形的易似玻璃物體,接著瞧她觸碰玻璃面,赫然出現一些光芒,與影像,顯然這物品非是來自及薩大陸。

  而從其動作,將這物品靠在耳朵邊,似乎類似底下仲介所電話筒的物品。

  「喂──」

  在拉長的〝嘟〞聲結束,蒂亞娜開口說話。

  『蒂亞娜,我們結婚吧。』

  但另端傳來的聲音,第一句話似乎是伊凱魯一貫的求婚。

  讓原本還因為剛才心緒不平靜而靜默的蒂亞娜,瞬間暴怒。

  「你有完沒完啊──!」

  巨大的咆哮聲,讓同在三樓,整準備下樓的碧姬跟夏歐娜都嚇了一跳。

  「看情況──應該是跟大哥在通訊吧。」

  「也只有這種情況才會看到失去氣質的大姊吧。」

  知曉內情,兩人默默開啟大門,準備下樓。

  「呼、呼──」因為一瞬間用力過猛的叫喊,讓露出蒂亞娜有些吸不到氣的模樣。然後稍微恢復之後,立刻就大聲開罵說。
  「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在做這種事情!」

  『呵呵,對我來說,向妳求婚這件事情是我的優先第一順位啊。』

  「哼!至少現在我是絕對不會答應你的!」

  『哦──這麼說未來的不久後有那個機會嗎?』

  「繼、繼續做你的白日夢吧!哼!」蒂亞娜臉色有些羞紅,但一想到任務的事情有多重要,就算被伊凱魯這一鬧,還是將話題扭了回來。
  「算了!這事情不重要!你現在人在哪?」

  『因為塞魯達克城那裡出了點我意外之外的事情,我延宕了一些時間,大概會晚上兩日才會返回吉內瓦。』

  「洛爾他們呢?」

  『嗯──若從北方的森林出去,他們也不會返回森林,而是直接順著配合倫多的旅行,從那地方的位子往西北方,先到達札安克魯國的領土,經過達威傑爾杜斯村,在往札安克魯城,最後穿過達札山脈的山路,來到吉內瓦的領土,再南下經過凱渥邊關都市,才會到達吉內瓦。』

  「他們怎麼會挑遠路繞呢?」

  『也不能怪他們啊,及薩大陸越往東側與北側的土地,幾乎都是一片高地山脈絕景,新威特開始大多交通都受到群山切割影響,也順勢成為國土的天然區分線,達烏克魯領地更別說了,全領地範圍全是山脈區域,主要都市都是建立在稍微和緩的高原或是山底、或是山頂處,交通更是麻煩,要不是飛行船技術的引進,這些領地的國家至今可是相當封閉的,不過群山坐落也恰巧是世界礦產極為豐富區域,也難怪許多優秀、特殊的鐵質礦物都產於這個區域,更有精靈選在這地方居住。』

  「不用特地跟我說這麼多,我知道啦。我只想知道他們能不能趕的上時間點而已。」

  『可以的,預計也是一周後他們會到達吉內瓦。』

  「那就好。還有──你要的所有東西已經照你的要求方法,送去吉內瓦鄰近的空港都了,請記得叫那個囂張的老頭用羈押違例品的機密方式從空港都攔截取回,別被太多人知道了。」

  『喔!謝啦。真不愧是蒂亞娜,辦事效率真好!畢竟要把那樣的東西從東南大陸拿過來,沒用強硬的辦法,也沒辦法過關的啊。』伊凱魯先是稱讚起蒂亞娜來,然後說。
  『怎樣?這次有做好準備了嗎?』

  「當然了。這次任務這麼重要,早就做好準備了。」

  『不,我是說面對洛爾跟瑪莎亞的這件事情。』伊凱魯一說出這話,蒂亞娜嘴唇微微顫抖著。
  『我想我安排洛爾跟萊特見完面之後,他該能有勇氣接納自己的血統了,只要最後在吉內瓦接下最後的一塊拼圖,洛爾應該就能夠恢復自我了。而這次任務若能照計畫完美結束後,也是我們開誠布公的時候了。』

  「如果我說……我還是不能打從心裡原諒他呢。」

  『我尊重妳的想法囉,到時候洛爾也肯定對妳的決定坦然接受。但我知道,你早就原諒洛爾了。』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肯定?」

  『我當然可以肯定。瑪莎亞不顧犧牲一切也要挽回的小弟,你要怎樣強迫自己去恨他?所以,最後妳也會選擇原諒他,不是嗎?不然妳也不會在瑪莎亞死後,那樣照顧著洛爾,保護著他。』

  伊凱魯的說詞讓蒂亞娜無法反駁,而默默不語。

  『不過──其實,我恨他喔。』

  「伊凱魯……」

  『畢竟我們三個人,打從奇亞沛城的相遇,再一起度過萬難走出領地的歷程,一路相隨相伴,那份感情早就超越了朋友的情誼。可是──等到我們隨著開始學著成為人的那時,才總算去理解那份情感。不過也是那時候我們才發現,我們這緊緊相繫的羈絆,卻成為了我們三人感情的撕裂口,因為我們誰也不願意放開其中那份感情,以至於走向了那樣子的情況。那之後……妳開始不再信任任何人,我不再說過一句真實的話語,而瑪莎亞封閉了自己的心,獨自一人離開隱居起來。』伊凱魯感觸很深的、且悲傷的語氣縱使不再身邊,話語的感傷也傳遞了過來。
  『等到瑪莎亞遇見了洛爾之後,有了洛爾的相伴,她打開了封閉的內心,也讓她再一次面對了妳跟我,妳總算釋懷願意再去相信人,然後開始有了真心伴隨自己的結拜弟妹,我也開始總算能說出一些真話,而博得他人真正的信任。所以這份恩情,才讓我慢慢打消了恨他的想法。』

  「嗯……」

  『說來好笑對吧?雖然我們那時都老大不小了,但說穿了,從馬絲寇領地出來我們才開始學習人該有的情感,若從那時才開始計算我們的年紀,其實也才是個十二歲左右的小鬼頭,超不成熟的,不是嗎?』聽見蒂亞娜情緒稍微有些安定,伊凱魯又藉機開了玩笑,讓蒂亞娜不再繼續沉溺悲傷。

  「被你這樣一說,反而覺得自己年輕起來。」蒂亞娜心情轉好了起來。

  『在我眼中,妳依舊是那個最美麗年輕的面貌啊。』

  「少來。別以為你這樣說,我就會接受你的求婚。」

  『沒關係,我會一直持續到妳答應為止,畢竟我也答應瑪莎亞,要讓妳一生幸福的。』

  「噁心死了!別以為搬出瑪莎亞當年那句玩笑話,我就會點頭,在我當時的氣消以前,我絕對不會答應你的。」

  『哈哈──』

  「好了。閒話也說太多了。事情的安排有把握嗎?」

  『沒有。你也知道我的原則,就算縱使計算到百分之九十九的完善,我也不會因為只有百分之一的變數而打包票認為萬無一失。況且我一直有種感覺,何塞至今為止有什麼我所不知道的情報,而這情報足以讓我先前所做的事情都白費工夫的感覺。』

  「你的直覺一向很準,顧慮也很合理。我在東南大陸這些期間,看到那隻老狐狸在媒體面前也是一幕老神在在的表情,實在很難對他想像他什麼都沒有準備。但都已經到這田步了,他到底還握有什麼你所不知道的情報?」

  『情報、知識這種東西是最不真實的,無論多少金錢去購買、去搜查、或是多少時間求證,到或是多人少去確認、保證了,也許還是有可能會是錯誤的。因為──』

  「你不是那第一時間目睹情報過程的人。」蒂亞娜回話。
  「這是我再次創立仲介所之後,你教導我的觀念,尤其是在仲介所業務中要特別留意這種情況,所以要探知最真實的情報,必須從第一相關人下手。」

  『沒錯!何塞很狡詐,被我從中得到情報的人事物派人去接觸後,也會立刻將第一相關的人全數剷除殆盡不留活口,而唯一確保最真實情報的源頭是自己,所以現在縱使我一一將他逼近了死胡同,我也沒辦法保證他沒有逆轉一切關鍵的情報。』

  「即使是這樣子,他還有辦法翻轉情勢嗎?」

  『也許有吧。我也不能肯定啊。』

  「難道你就沒有什麼辦法嗎?這可不是我認識的伊凱魯!」蒂亞娜斥責起伊凱魯說。

  『哎呀!原來我在妳的心目中如此無所不能啊。』

  「別裝了!跟你從奇亞沛城跑出來的我跟瑪莎亞,還有拉修格爾大哥都知道比起那隻老狐狸,你才是這世界上最聰明、狡詐的人,怎麼可能完全放任他身上藏著王牌!」

  『哈哈──被自己心愛的女人說世界上最狡詐的人,真是傷人心啊。』

  「可不是嗎!你所說的話,我相信這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能全信你。」

  『怎麼能這麼說,至少我能保證我對妳所說的每句話都是真的啊。比方說──嫁給我吧!蒂亞娜!』

  伊凱魯再一次說出這句求婚,結果是被蒂亞娜憤怒的直接取消了通話。

  「哼!」然後將手機甩向床上,經由床彈跳掉在了枕頭邊。
  「明明過去是一本正經八百的悶騷男,到底從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油腔滑調的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啊!」

  接著蒂亞娜沒有立刻換上衣服,而是趴上自己的床,再次拿起自己的手機,哀傷打開使用,赫然發現這如同玻璃的版面上,印出一個圖片,那圖片之中有四個人,是年輕的自己與一名一樣同樣年紀、頭髮粉紅色帶黑色交錯的少女,少女的腰上還掛著現在身上的夜痕,兩人像個小女孩般歡笑的容顏挽著一個白色頭髮的少年被兩人各左右手臂,而這白色短髮看起來很兇很的少年顯現一副失措羞恥的模樣看著相片中的蒂亞娜,以及在照片邊緣,一個紫髮的大叔,肩背著滅炎朝著被兩個女人包圍的少年賊笑。

  「是從什麼時候呢……」





  而在掛掉的通訊另端,伊凱魯乘坐在馬車上,而駕駛座位上是瑟德賽兩兄弟快馬加鞭的趕路,並沒有注意到車廂裏頭的情況與對談。

  「如果是以前的話,肯定會沒什麼形象跟我鬥嘴的,怎麼現在變得這麼顧慮氣質跟裝作成熟呢?」而在通話結束說下這番話的同時,伊凱魯手上,與蒂亞娜相同的玻璃機器也印出了與蒂亞娜同樣的圖片。
  「是從什麼時候呢?」

  接著收起手中的機器,看向關緊窗戶的車窗外。

  「呵!也是從瑪莎亞跟大哥相繼離去之後開始的吧……」伊凱魯在獨自一人的這時,才顯露如同照片那般憂愁、成熟、冷酷的面貌。
  「妳因為太過傷心,不想讓我跟周圍的人擔心而武裝自己的內心跟面容,讓過去那個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只有小孩笑容的蒂亞娜不再出現大家眼前;我則是難以平復內心的冷靜而強迫自己像個小丑去減緩內心的傷痛,好讓自己能重新再次忍靜面對未來。」

  「歷經心中最在乎的人接連離去,在內心隨著時間宣洩與掙扎,直至重新解開內心糾結的鎖鏈之後,我想這──才能真正算是長大了吧。」伊凱魯在這最後,打開了窗戶笑著說道
  「蒂亞娜,無論我們個性如何改變,妳還是那個我所愛的蒂亞娜,我也仍是妳最熟悉的那個伊凱魯啊。」


=下 回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1260812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劍使  162  萊特... 後一篇:神劍使  164  藏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