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怪夢紀實馬拉松【戊戌年七月初十】--進擊的巨人旅行團

作者:卡奈雅│2018-08-20 22:46:36│巴幣:0│人氣:58
場景在一所學校,是所超級大,大得生活機能無比齊全的學校。

我和現實中很熟的友人A,以及曾經是同學的B和一個在現實生活中沒見過的女生C(在夢裡是A的朋友),我們四人先去看了進擊的巨人的真人電影,艾連是由一個在路上被挖角的華裔素人大帥哥演出,我看完後立刻用 skype 跟室友吐槽,說艾連就應該看起來一臉路人甲啊!這個主演太搶眼了,從人群中放眼望去,第一眼就會看到他,一點都不適合。

看完電影後,我們四人在學校裡逛逛,夢裡的我認真納悶,這個學校怎麼跟羅浮宮一樣好逛,未免太大了吧?

逛到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前往事先預約好的『進擊的巨人實地場景考察旅行』,總之就是走過一堆號稱是古戰場的土堆和廢墟。其中最讓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一片類似卡帕多奇亞的山洞城市。領隊說在那個年代,政府曾經實施禁藥令,藥物由官方掌控,禁止一切藥品在世面流通。這個山洞裡面有個私藥房,很長一段時間持續用各種手段取得藥物,救濟民眾,後來這個據點還是被政府軍發現了,那時在這裡死了很多人。

牆上大概180公分左右的地方有幾條爪痕,同行的人看到那個覺得怪怪的,心裡很緊張。

我說:也許是觀光客弄的吧?為何一定要跟以前的戰爭聯想在一起?

才剛說完就一陣頭暈目眩,我們就先出去了。

接下來前往另一個集合地點,又看到更多認識的人,有很多臺接駁車,我哥就在某台車的車斗上。那種車像軍用車一樣,後面空間半開放,不過少了上面的頂篷,我就翻上車跟他閒哈拉。我以為要搭同一台車,結果車子發動以後,才看到我原先的三個同伴在地上很緊張跟我招手,我看到她們旁邊的 E 正在偷笑上錯車的我,然後我很輕巧地跳車了。

後面的不太記得了。
(2015/09/01) 阿飄月做怪夢然後當天就遲到惹 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1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nei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怪夢紀實馬拉松【戊戌年七... 後一篇:怪夢紀實馬拉松【戊戌年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
小屋四格漫畫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