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vtfoe】花盛開前 ✶ CH04-2

作者:棠然│2018-08-20 19:51:36│巴幣:10│人氣:453

CH04✶ 同學們
—意外的邀約—


  「桑妮亞!」遲來的哈利氣喘吁吁的跑過來。

  「哈利……」聽見呼喚,桑妮亞才稍微回過神,驚訝發現握著魔杖的手直流冷汗。

  「妳、妳沒事吧?有沒有受傷?」哈利雙手扶著膝蓋喘氣,不忘關心被噴飛的桑妮亞,汗水順著他的鼻樑滴落在地,今天簡直苦了他,跑了大半校園。

  「我好像做了一件不可原諒的事。」

  「什、什麼?」

  哈利帶桑妮亞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在她說完所有事情原委後,哈利苦惱的抓地抓頭髮,「這不好跟妳解釋,總之妳先不要擔心。」

  「可是……」桑妮亞沒有因此放下心中的大石,她第一次見到歐拉不由得心生好感,想和她當朋友,現在卻連朋友都做不成,說不定還成了對方的仇人

  那貝殼對歐拉來說一定是非常重要的寶貝。

  「妳也趕快回家好好休息。」哈利安慰性的拍了拍桑妮亞的肩膀。

  桑妮亞知道從哈利這邊是問不到答案的,撐起微笑朝他點了點頭。

  「那明天見,桑妮亞。」

  「明天見……」桑妮亞有氣無力的道別。

  — — —
 
  回家路上,桑妮亞想了許多,腦中模擬之後遇到歐拉時該說的話,以及面對歐拉的應對之策。

  桑妮亞想事情時手會無意識地撐著下巴,並低著頭走路。也因為這項習慣在妙尼時她時常走到半路撞到柱子,不然就是跌進草叢中。

  不意外的,下一秒她便被不明物體絆倒,撲通一聲,和地面來了個親密接觸。

  桑妮亞吃痛的發出一聲吸氣聲,摸著陣陣發疼的額頭坐起來,腦袋一時沒反應過來,以為自己還在妙尼,待會米菲會來扶她起身,並面無表情地說「走路要看路啊,公主殿下」。

  突然一隻陌生的手拉住了她,「對不起,對不起!妳沒事吧?」

  「謝謝妳,我沒事。」桑妮亞在對方的幫助下站起身,並拍了拍身上的塵灰。

  「抱歉,都怪我擋在路邊……」絆倒桑妮亞的是一位少女,年紀看起來與她同年。

  少女有一頭亮麗的純黑色短髮,戴著紅色髮箍,齊平的瀏海下是一副大大的眼鏡,鏡片之下是雙閃亮的水藍色眼睛,漂亮到透露出一股不真實感。她的左手拿著一本湖水綠筆記本。

  「不,都是我沒看路的緣故。」桑妮亞連忙承認是自己的錯,正想該如何賠罪之時,少女突然指向桑妮亞的臉,歪著頭疑惑問道:「妳臉頰上的花是畫上去的嗎?好奇特!」

  「這是天生的。」

  在桑妮亞說完這句話後,少女彷彿被什麼震驚到,眼睛睜大,手摀著嘴,語氣中透漏出不可置信,「妳該不會是蝶舞同學?」

  「是的?」又一個認識她的同學?難道是母親的粉絲?

  「我是艾苪妮!我一直很想見妳!」她突然興奮地向前一步。在艾苪妮如此熱切的目光下,桑妮亞面帶微笑默默的退後一步。

  艾苪妮又往前踏了一步,雙手握住桑妮亞的手,目光更加熱切,「其實我一直是妳媽媽的粉絲!今晚有個活動,請妳一定要參加!時間就在今晚十點,地點在墓地。」

  「墓地?」桑妮亞訝異的複誦,確定自己沒有聽錯。

  「……除了我們,哈利跟歐拉也會參加,我相信會很好玩的。」不顧桑妮亞的疑問,艾苪妮繼續激動的說下去,一說完馬上轉身揮手說待會見。

  「等等……」但艾苪妮的身影很快消失在街道,徒留腦袋混亂的桑妮亞,「她是哈利的朋友?什麼樣的活動在墓地舉辦?」不過不好好賠罪也不行,太沒禮貌了。

  總算到達迪亞爺爺奶奶家,門口前的院子種滿了仙人掌,帶有墨西哥風格的白色牆面以及紅色尖頂屋頂。如果要說突出的地方,便是二樓左側額外建造的雙層閣樓,嶄新的模樣與設計明顯與屋子格格不入,遠遠看去,可見窗外所擺設的生氣勃勃的藤蔓盆栽,以及一小串風鈴。

  桑妮亞走向門口,正打算敲門,大門赫然被打開。

  霎時她被擁入一個溫暖的懷抱中。

  「小桑寶貝,歡迎回家!」一道略顯沙啞卻柔暖溫和的聲音,正是桑妮亞所熟悉的。

  「嗨,迪亞爺爺奶奶。」桑妮雅艱難地從拉斐爾爺爺的胸膛抬起頭,安迪奶奶蓬鬆的捲髮搔癢著她的臉龐,奶奶身上帶著若有若無花香,混合著爺爺身上肥皂香,變成她所熟悉、惦記的味道。

  「小桑,快進來,我們準備了妳最愛的蛋糕!」爺爺奶奶各牽住她的手。

  桑妮亞露出今天唯一發自內心最真誠的笑容。

  「好!」


題外話:

  今天中午好熱,熱死了。

  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 ・ㅂ・)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12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盛開前|歐美卡通|同人文|公主闖天關|星蝶公主|star vs the forces of evil|svtfoe

留言共 1 篇留言

EXRT
艾苪妮這個角色的父母好難猜啊
她是重要角色嗎?
感覺桑妮亞真的被照顧得太好了
居然還要人拉起來
可、可惡,有種燃燒不完全的感覺
我需要後續XD

08-20 20:29

棠然
艾苪妮是自創腳色啦XD
跟starfan13差不多的角色吧
哈哈 畢竟是公主嘛XDD
而且米菲動作迅速,根本來不及自己站起來wwww08-24 1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un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桑妮亞的超級棒玉... 後一篇:【人生第一張電繪】Tu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