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マジスキ ~Marginal Skip~角色介紹

作者:公主殿下│2018-08-20 16:29:56│巴幣:2│人氣:162
故事介紹
無法忘記,那一夜,一輪滿月高掛在空中,我和一位女孩定下了約定。這個女孩是……
就讀於私立勵學館學園的九條 貴之,在一個春天的夜晚,與那個令他懷念的少女再會了。而這位與他再會的公主殿下居然是離家出走。
另一位公主,青梅竹馬兼救命恩人,在其面前無法抬頭的年長的少女,妹妹般的同住人。
這一切使得貴之原本平凡而又安穩的生活一下子全變了樣,引起了無數的騷動。即使要引發“魔法”,也不無可能。再加上女孩子的思情交織……讓人預感到與以往截然不同的新學期開始了

離家出走的公主殿下
希拉·艾爾·艾麗絲(シェーラ·エル·エリス)
被稱為神魔界的異世界的公主,和主人公同齡,2年E班。她是個絕世美少女,被稱為“神魔界的至寶”,身材完美無瑕。是個毫無缺點的女子。
和主人公在小時候曾見過一次,並很珍視那個時候的美好回憶。為了能和主人公再會,而來到這邊的世界。即使不作聲也散發著高貴的氣質,而且待人處事很溫和。



憂鬱容顏的另一面
妮絲萊朵·希思拉梵(ニースライト·ヒースラヴァー)
希拉的親妹妹,比她小一歲,1年B班。她那面帶少許憂愁的神情給人以夢幻縹緲的印象,論美貌與姐姐不相上下。
小時候和主人公有過來往,但她卻對此否認。而且她的態度裡也有些疏遠的地方。然而,妮絲自己都沒有意識到的是,她的視線總是追著主人公的身影不放……
儘管她看去有些冷淡,但只要主人公跟別的女孩很要好的樣子,她就顯得很不愉快。

又要戀愛又要打工忙個不停
宮崎 由紀菜(みやざき ゆきな)
主人公的青梅竹馬,2年E組。兩人年紀也一樣大,因而一直以來都和主人公距離最親近,但由於希拉、妮絲登場而引發醋意。
在咖啡店“拉法吉·迪·庫爾”打工,那裡的製服之可愛,深受周圍的好評。從她天生開朗的性格中,完全無法想到她擁有被雙親遺棄的不幸過去。對於由紀菜來說,主人公的存在比什麼都重要。

青梅竹馬是當紅偶像!?
天津 冬子(あまつ とうこ)
主人公的青梅竹馬,比他大一歲,3年A班。藝名叫天津 莉莎。擔任偶像組合“Date course”的主唱。如今她本人和這個組合都贏得了最高的人氣。
但是一旦摘下偶像的面具後的真實的她,則從過去到現在一如既往是主人公的“鄰家大姐姐”。其實很像嬌慣主人公,但一開口就對他頤指氣使的,是個不能坦率面對自己感情的大姐姐。

恋爱的少女以命相搏
御狭雾 奏(みさぎり かなで) CV:风音
主人公的青梅竹马,就像他的亲妹妹一样,1年E班。她勤快能干的个性和可爱的容貌,使她在男生中的人气很高。论“想娶作新娘的女孩”,她是学年NO.1。但她眼里只有“大哥哥”一人。傲娇可爱的小女孩,爱卖萌爱撒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0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KM31134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鄉村人口外流之解決4傳統... 後一篇:[釣魚]是對的還是錯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