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蓋繆]去看星星吧 2.

亞青 | 2018-08-20 15:14:24 | 巴幣 4 | 人氣 84



  開始連載了嘿嘿嘿
  先表白我最喜歡的蓋亞兄弟檔,精靈手足什麼的最有梗啦~










  蓋亞倒掛在單槓上沉思。
  他的腦袋裡基本上只裝著幹架熱血和兄弟,女人什麼的超出他的理解範圍。
  只有這次,他決定給自己的字典裡寫進女孩子三個字。
  在一股勁風劈到他腦袋的前一秒,蓋亞靈活地鬆開腳一個打滾站回地板上。這熟到不能再熟的打招呼法只有一個人會用。
「呦蓋亞,聽說你發春心了啊?」
  一隻手在單槓下落了個空,長得跟他幾乎一模一樣的臉歪著朝他丟來玩味的笑容。
  他老哥瑞爾斯。在同一間學校裡比他高一個年級,唯一一個血緣相親、從小和他打架到大的親兄弟,自己的幹架功力有一半算是他的功勞。揪著三個夥伴鎮壓學校暴力的時候,瑞爾斯偶爾會看情況出手,是在校勢力也不錯的一個。
「你聽哪個渾蛋說的啊!」
「嗯?你家金毛小子啊。」
  雷伊......看來他覺得事關重大啊。
  通常做為自己的好搭檔兼好敵人(?雷伊很少把蓋亞的私事告訴瑞爾斯,有事基本上他們兩個打打架吵一吵就處理完了,除非是很嚴重需要家長關愛一下的。
「......不甘你的事,本大爺自己會處理。」
「你腦袋裡應該沒有所謂女人吧?」
  瑞爾斯懶洋洋地說道,往弟弟身邊坐了下來。
「還是姑且告訴你一點事,免得扯到老虎鬚救不了你。」
「不用你救!」
「那個新來的學妹,來頭不小,你聽好啊。」
  蓋亞難得聽到稍微有點認真的聲音,也不敢恍神了,豎起耳朵仔細聽兄長娓娓道來。
  

  
  話說在瑞爾斯剛進學校,剛開始用拳腳保護自己回家路的時候,他在另外一個校區閒晃著打電動遇上了一批流氓中學的混混。
  要他對付這群人倒不是什麼問題,雖然對方人手一支棍棒多花了點時間,對於從小就培養出極高幹架能力值的小瑞爾斯而言也只是會多幾塊小瘀青的程度。
  只是當他拎起最後一個被揍到喊饒命的醜男的衣領,準備往他鼻樑送上噴血正義拳的同時,背後傳來的腳步聲停止了他的動作。
  回頭一瞧,來的是一男一女。
  兩人都有著一雙銳氣逼人的金色眼睛,好像瞪一眼就能讓人動彈不得。男性有著比他大上一圈的結實身子,護在女性的身邊,女性則和瑞爾斯差不多,長長的紅棕色頭髮下可以看到腰間掛著銀色的鍊子。
「你是來鬧事的?」
  女孩清冷的聲音開口問道。
「是你叫這群渾蛋來揍我的?」
  瑞爾斯冷冷地反問,眼角瞄見手上獵物欲趁機反擊便回頭一腳踹過去。
  女孩掃視了下地上躺一片的人,似乎看出了什麼收回了敵意。
「下次遇到這種事我處理就好,你隨便反擊可能會被報復。不過......看來以你的身手好像也沒什麼需要擔心的。」
「妳來處理是什麼意思啊。妳是誰?」
  瑞爾斯抓抓腦袋看著女孩往男子耳邊囑咐幾句,男子便開始把倒地的流氓們一個個拖走。
「原來還有人沒聽過啊。我是......」



「天蛇區黑幫下任首領。」
「......啥?!!」
  蓋亞慢了一秒才感覺自己的腦袋被搧了一巴。
「用你的腦袋思考一下,就知道人家好不好追了啊。雖然我覺得很困難就是。」
「不要以為我聽不出來你拐著彎罵我笨啊!」
  瑞爾斯出掌擋下身側呼過來的重拳,仰天長嘆中極力忍耐住不發出看好戲的偷笑。
  這下事情可有趣了啊。
  
  TBC.



  好像整篇都是瑞哥主場了哈哈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