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SCP-TW-123 女僕人偶

作者:蒼魚│2018-08-20 02:16:25│巴幣:0│人氣:290
項目編號:SCP-TW-123 女僕人偶
項目等級:safe

收容措施:SCP-TW-123所有個體收容於Site-TW-02中,地下B4商店街內的咖啡店,日常營業時間允許123-1~123-4於咖啡店中提供服務,其餘時間收容於量身訂作之六角棺材內。

項目描述:SCP-TW-123為17歲上下少女製成之可動人偶,肉體以不明原因塑化定型,被激活時間可自由活動,項目不具言語能力。
目前已知8組個體,以下定義為123-1~123-8。

由項目其生前之作息習慣,分為兩種類型:
123-1~123-4服務型、123-5~123-8製作型。

服務型人偶工作內容為負責點餐、上菜及打掃,其衣著為洛麗塔裙;製作型人偶負責製作咖啡店內糕點、飲品,衣著以連身裙為主。

123-1~123-4於營業時間活動,
123-5~123-8視其製作時段而定。

若無提供明確指示,項目將會在其所屬棺材周邊遊蕩,直至得到指令為止。
由於項目生前受藍色俱樂部規章制約影響,項目只接受藍色俱樂部部分相關人員指令,故此藍色俱樂部派遣人員至基金會任職,關於人員資料,詳見附錄A123。

※附錄A123:
SCP-TW-123個體自201█年█月█日起,自藍色俱樂部委託收容。

由於項目接受指令之條件,藍色俱樂部先後共派遣兩名人員至基金會負責給予SCP-TW-123指令,並協助藍色俱樂部相關項目之收容、研究。

首位派遣之人員為(資料刪除),竊取SCP-TW-250後失蹤,至今未尋獲。
第二位人員為現任措施設計部長Dr.蒼魚,據稱為俱樂部高級人士。


(圖為由Dr.蒼魚繪製之SCP-TW-123個體)


註1:123之背景及形象設定僅授權於SCP基金會之創作,並不在CC協議範圍內,其外觀設定之著作權屬作者本人所有,任何商用行為皆須經過作者同意。
註2:本文檔以在先前發布於臉書社團:SCP基金會研究專員組 歡淫同好加入共同討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0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ghu5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色俱樂部-Blu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