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畫】Planet With 06 パラディンブレイク・2

作者:Trista│Planet With│2018-08-20 00:58:52│巴幣:0│人氣:190
原作 水上悟志、BNA、JC
導演 鈴木洋平
劇本統籌 水上悟志
人物設定 岩倉和憲
機械設定 Izuna Yoshitsune、上津康義
音樂 田中公平
動畫製作 J.C.STAFF

【第6話】パラディンブレイク・2

  岳藏落敗後希望宗矢幫忙託話給隆,而與隆對戰的閣下驚訝地發現,隆的力量波長和價值觀與毀滅天狼星的龍極度相似。好不容易宗矢打敗隆想要問出龍之力來源,卻在化成灰的隆身旁見到哥哥的幻影?

心得:
1.戰鬥
  岳藏老爺爺和宗矢的戰鬥意外的短,白石一直翻譯閣下的話有點煩,把敵人丟給老師和宗矢解決也很好笑,宗矢對決隆這段很暢快,先戰再說。

2.外星人們
  星雲方有精神感應者、武力派的龍和倡導愛的玩偶族,人類和天狼星種族相近,能使用念動力,可以驅動、增福龍之力?

3.隆
  先不論隆想要收納武力達成正義這點,我也認為星雲方看似讓地球人作選擇是種傲慢,資訊完全不對等。
  沒想到哥哥會現身,精神體或是亡靈?會不會呼應班長屬於怪談系?值得注意的是哥哥視線看向化成灰的隆。

4.歌詞
  看到消息說ED完整版後半講述後半的故事發展,從追求力量、碎片、最後一日來看,會講明天狼星滅亡過程、龍之碎片來源,猜測最後一日也許不只是指天狼星末日,可能後續龍復活而地球也會面臨末日成為後段劇情高潮。

5.目前未解謎團
(1)龍造寺一家的過去
  岳藏提到隆轉變+曾經後悔,榮子死因應該也有故事。

(2)龍之力碎片來源
  隆的身世、被流放的龍去向、力量碎片、隆力竭化成灰、哥哥身影,也許天狼星滅亡真相不單純。

  亂猜哥哥當年和龍打了一架,精神融入在內,龍被丟入時空之中,造成空間時間改變,龍被倒轉時間墜落地球化為幼年樣貌被撫養長大,而龍碎片來源就是隆自身,隆化成灰造成龍之力到處流竄,地球人得到力量暴走面臨危機之類?

(3)葉介和紅華的過去及願望。

  兩人相識來看過去應該也有關聯。

(4)天狼星滅亡真相
  目前說的都是天狼星貪求力量、龍是正義廚造成毀滅,本作主題是千人千色沒有黑白對立,應該還有反轉空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0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Planet With|水上悟志|行星與共|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rista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Planet W... 後一篇:【重啟咲良田】相麻菫同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沒辦法,他就是愛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