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算是第一次寫完這麼長篇幅的心得。

作者:挺逗得│2018-08-19 20:26:01│巴幣:4│人氣:100
很可惜的,不是更新!



如果有這樣期待的人還真是必須道歉了。如果有啦......

很唐突的,我必須說我完全不認同自己創作的主角的行動。

不是說,因為這樣就不用心的去塑造他的形象,倒不如說他的行為是全部角色中第二難掌控的。

至於最難的則是勇者先生了,因為是那種王道的勇者性格。其實不太喜歡的......



關於最後的結局,可能會有「某些角色沒有好好交代」的疑問。

關於這點不必擔心,如果您還想繼續看下去的話,日後也會繼續描寫結局後那些角色的去向。因為,這個主角的故事已經述說完畢,其他的事情只能用番外,或是後日談的形式呈現。

某些因為不想拖戲(節奏依然不佳)而在構思階段就掐掉的日常也可能會在番外復活歸來吧(絕對不是想要給戲份有點空氣的女主角加戲)。



接著這是給有完整看過的人說的,有些沒有意義的後話。

是關於33章的時候,女主角說的那一堆像是詭異密碼的話語。

請容許我很不浪漫的揭曉內容。



※如果有自己的理解請直接跳過這段



「裝飾的話。我想想……千日紅、紫色的鬱金香,紅、白,還有紫色的風信子……還必須為你別上一朵香檳玫瑰,至於我的是……金盞花、雛菊之類的吧。閉幕的時候灑灑聖誕玫瑰、香豌豆、鳳仙花。差不多就要這些,記下來了嗎?」

關於這句話,如果翻譯了就會變成這樣......

「我好愛你,你為我所做的一切都讓我感動。可是我不敢直接說清楚。對不起……
你是我的最愛,我不想就這麼離開你!
我離開之後,就沒辦法再給你任何東西了。屆時,不要留念。請你將這份記憶帶在心中走上往後的道路。」

希望能為有疑問的人解答。


再來我依然會繼續更新,新的故事也是在同樣的世界觀底下進行的。

如果您是有在追蹤渺小的我所寫出的不成熟的文章,懇請您繼續關注。

只是默默地觀賞也沒關係,如果可以的話也能提出意見、或是交流,我會高興地接受指教。



大致上就是這樣的完結心得。

2018/08/1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100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Àikhùn龜台文

09-01 16:28

挺逗得
09-02 0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ame015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毒液傷身還是傷心? 39... 後一篇:毒液傷身還是傷心? 後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