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Another World》|卷一之四八-仙境篇(12)

作者:奶油虎 (Astor)│2018-08-19 18:39:29│巴幣:2│人氣:101

  在飄散著綠色小光點的森林某一處。

  一位穿戴著正統圓桌武士裝備的騎士,走到一位帶著王冠的牡丹妖精前行禮,而植人醬正跟在這位騎士身旁,在這周圍全是花妖精的居民。

  「吾稍稍來遲了,對王深感抱歉。」說話的是亞瑟的聲音。

  「感謝你的到來,傳說中的勇者會長,亞瑟王。」

  妖精王對於她的前來,露出了感激的微笑。

  「戰況我已經了解了。即便如此,仍選擇出征嗎?」

  「我們的戰友睡鼠,無視我們的姊妹的勸告,深入了敵營,我們必須前去解救他,但極光月色剝奪了我們的遠古魔法之力,現在僅有的武器,只夠我們妖精姊妹們進行防禦。」

  妖精王每說完一句,語氣就越沉重。

  「但——想到一同拯救世界的戰友,仍然身陷於危機中,我們姊妹豈有駐足於此的時間在。我們姊妹需要您的帶領。」

  亞瑟拿起背後的巨劍,植人醬也跟會長一起舉起背後那把棕色的劍。

  「吾會帶領你們走向勝利的!吾以王者之劍宣示!」亞瑟聲音高亢的喊著。

  剎那間不遠處傳來火光和爆炸聲,森林裡警鐘響起。

  「是敵襲!戰爭的時刻來了!姊妹拿起你們的槍械!」

  「吾先去前線坐鎮!植人跟隨我!」

  亞瑟王一轉身,一跨步,便以超越人類的速度奔向戰場,植人醬也用略同於亞瑟會長的速度跟隨其後,沒過幾秒就不見其身影。
    
  向前線急速奔馳的兩人,植人醬突然聽到某種熟悉的聲音,但卻有點怪異。

  「亞瑟老大!我好像聽到我家夥伴的聲音!我去去就回!」

  亞瑟會長召了瓶金色液體的藥水,在空中丟給植人醬接。

  「去吧!照顧好你的夥伴!前線有吾在便足夠了!」

  「謝啦!亞瑟老大!」

  植人醬接住藥水瓶後,頓時跳到旁邊的樹幹,施力朝另一個方向前進,會長仍繼續趕往前線。

  此時,在前線已經是槍林彈雨的形勢。

  「快沒子彈了!這些到底是甚麼!殺不死阿!」

  在前哨的花妖精士兵吶喊著,突然一陣風吹了過來,在他們面前亞瑟王現身了。

  「別擔心,妖精姊妹們,剩下交給吾就好。」

  那些如同喪屍般的怪物,亞瑟講話的聲音招起它們的注意力,頓時各個朝他衝了過去。

  但——亞瑟只是站著,雙手放置在插在地上那把巨劍上,甚麼事都沒做,靜靜的等待。

  那喪屍怪物仍然繼續猛衝,直到他們接近亞瑟的十五公尺內,怪物燃燒了起來,每當他們越走一步,烈火就燒得越旺,越靠近亞瑟,他們怪物的身軀化為灰燼的速度就越快。

  但那群喪志心智的殭屍怪物仍然襲來,亞瑟卻感覺到在這之中有一股曾經熟悉的魔力。

  「這邪惡的魔力……裡面參雜日狼的氣息……他的舊部下也來了嗎?還真是會給人添麻煩阿……呆狼……等等得去問問他才行……他究竟想站在哪一邊?明明他也知道做這種事,是要讓我殲滅他的……」亞瑟喃喃自語的說。

  就在此時,一股強大的邪惡之力向亞瑟襲來,她的邪惡之力使的所有喪屍瞬間爆炸,還使得亞瑟差點兒就站不穩。

  下一秒,站在亞瑟面前的是一位穿著黑色哥德洋裝的少女,她哭泣著說話了——

  「能幫幫我嘛?我想要結束這一切,我受夠了……我連保護朋友都做不到……」

  亞瑟看著她,對著她微笑著,然後慢慢地對她伸出了一隻友善的援手。

  此刻在另外一邊,植人醬來到森林裡一個人煙罕至的湖泊旁。

  「聲音應該是這裡附近沒錯。」    

  頓時,一個像喪屍般沙啞又像小男生稚嫩的聲音出現了。

  「還……我……尾……巴!還……我……尾……巴!」

  植人醬聽到聲音,頓時反應尷尬又不好意思的神情。

  「還……我……尾……巴!還……我……尾……巴!」

  畢竟她知道是她自己,不小心把他的尾巴拔了下來。
  然後勉為其難的帶苦笑說。
    
  「額……小雷……你還清醒的……嗎?」

  「還……我……尾……巴!!!」

  小雷從旁邊的草叢撲了出來朝著植人醬用力咬過去,在這一瞬間,植人醬從背包裡把小雷的尾巴拿了出來,拉直擋在中間。

  下一個畫面——

  「喵!!!!!!!」

  小雷不偏不倚地咬中自己的尾巴,直接暈了過去,倒在地上,頭上冒金星,黑貓尾巴仍在小雷的嘴裡咬著,還豎了起毛來。

  植人醬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小小聲的說。

  「這一定很痛……」

  植人醬走到小雷旁邊蹲下,把小雷給翻了個身子,身體朝上,接著把剛剛亞瑟會長給的金色的藥水,打開木塞,慢慢地全部滴進在小雷的嘴裡。

  「真虧會長會隨身攜帶這種解除所有狀態,還附加傷勢快速復原的萬能藥水。」

  小雷的神情氣色頓時好轉,但仍處在無意識狀態。

  「真是沒辦法,我來背你走吧,這算我欠你的。」

  植人醬嘆了口氣,雖然小雷聽不見,但植人醬仍繼續開口,並撫摸著小雷的頭。

  「才剛加入,就跟我們一起亂亂來,真是辛苦你了,小雷。」

  然後植人醬揹起的小雷,慢慢離開了這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99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奇幻|Another Worl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nd66666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no... 後一篇:[達人專欄] 《An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