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奇幻的未來-0

作者:隔壁老王│2018-08-19 17:53:15│巴幣:0│人氣:17
   本小說內容純屬虛構,若有雷同皆屬巧合。

小時候的我們有時會想像自己有超能力,能飛天遁地、鏟奸除惡,無所不能。但在長大後因年齡慢慢增長,我們漸漸的不再做這種不切實際的幻想,開始向現實妥協。
但,倘若有一天幻想成為現實,你是否還能記得自己的初衷,如果你擁有力量,那你是否還是原來的那個你。

^&^^&^^&^^&^^&^^&^^&^^&^^&^^&^^&^^&^^&^^&^分隔線∼∼∼

所有一切的起點都源自一場霧。在某一天,地球上突然一場濃霧,這場霧覆蓋了整個地球,不管是陸地、海洋還是高山通通都被濃霧給覆蓋著,從衛星影像看來整個地球變成了一個白色的球體。
這場霧真的很濃,濃到只要你走出去你就會連自己的手都看不到,但好險這場霧並沒有持續太久,電話網路也都可以用,在經過短短24小時後就消散一空。
但在此之後地球上開始出現了一些奇怪的事情,有些人的外貌變了,除了變帥跟變醜外有些人的身上像小說裡的一樣長出了一些東西,有的是角,有的是翅膀,又或者是第三隻耳朵,再加上大部分的人都發現自己有了一些神奇的能力,所以世界上開始有人用自己的新能力開始搗亂,或者是搶劫殺人,把世界搞得一團亂。
在這紛亂的時候社會上開始出現一些大大小小的團體或組織,有的是為了自保,有的是為了利益,國家在這種時候基本沒啥用處,因為有些人的能力比那些槍砲還強,再加上亂世出梟雄,世界上出現了七個能力非常強大的犯罪者,讓整個世界陷入了巨大的危機當中。
然而,俗話說的好「危機就是轉機」在這種時候突然出現了一個更為強大的能力者,他一出場就在一天內用瞬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那七個最強大的犯罪者給擊斃,然後帶領著他的組織統一了這紛亂的局面,並在各國政府的協助下把這個因混亂而破損的社會改造成適合能力者的社會。
雖然我們不知那位能力者的能力是什麼,但在他改造這個社會時所用的那創造萬物的力量,人們把他封為「萬物創造者」。而在他出現的那天也定為「萬物曆」第一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98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368229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