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蓋繆]去看星星吧 1.

亞青 | 2018-08-19 17:34:10 | 巴幣 2 | 人氣 112



許久不見的題材,最近回想以前的戰聯才想起兩對可愛的cp
讓我來把其中一對的愛火重燃吧!!(咦
主食蓋繆,副食萊卡
其實就是個架空文,學生梗穿插一些親友精靈:))
預計會是個連載......原文走這裡去我老家











  他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第一次看到那個新轉來的女孩子的感覺。怎麼說,豈止是印象深刻可以解釋的,根本是對他的小宇宙來了個核彈級的衝擊。
  怎麼可以有這麼漂亮的女王啊......
「喂,蓋亞,你那個臉是怎麼回事......(汗」
  卡修斯表示他看見了某個粗神經的傢伙難得痴呆的表情。
「嗯~的確是個少見的美女,蓋亞沒見過世面(?還沒適應吧。」
  布萊克默默解釋道,雖然充滿了謎之吐槽。
  雷伊聽著也細細打量了下講台上讓老師口沫橫飛著介紹的新同學。棕長直帶點紅色的色澤,金色銳利的眼睛,身材修長但不至於太高......果然是個不錯的女人,而且看起來挺精明的樣子。
「我叫繆斯,請多指教。」
  瞧那台下眾多野獸......不,欣賞的眼神啊,繆斯同學可能免不了滿抽屜情書的命運了。
「那就請班長雷伊同學幫忙關照一下繆斯了哦,妳去坐那個座位——」
  不是吧老師您確定要這樣對我嗎?!!
  雷伊只感到背脊發涼,眾男性的毒辣目光狠狠往他腦袋噴過來,比前天蓋亞跟他幹架的拳頭還可怕。
  繆斯漂亮的丹鳳眼往他飄過來,裙襬微揚間走近一旁的座位坐下來,期間只意思意思給他點個頭。
  冰山女王。還不巧這個位子剛好在蓋亞前面。
「欸嘿嘿......那個、繆斯啊,新來乍到,交個朋友怎麼樣?」
  只見蓋亞敲了敲新同學肩膀,漲紅了耳根子伸出手來,扭扭捏捏地開口。
「......」
  蓋亞,等下課吵一點再說不行嗎,前頭的同學們耳朵伸的可長了。
  雷伊為死黨的粗神經默哀,假裝專心聽著前方重新開始的講課,同時用眼角看戲。不管怎麼說,他挺想看看繆斯會做什麼回應。
  繆斯轉過頭去望了3秒。
「男生主動跟女生要求握手,是很沒禮貌的行為喔。而且你沒報名字我不知道你是誰。」
「咦....咦咦??!」
  噗!
  過去一點的位子傳來一個扭曲的噴氣聲。
「那邊的在幹嘛!」
「老師,卡修斯說他肚子痛想去廁所。」
  雷伊只看見布萊克一掌把衛生紙拍在卡修斯笑到發抖的小臉上,若無其事地舉手報告。
  好樣的,蓋亞還沒察覺有人看戲到笑出來。
  憨弟蓋亞和女王繆斯的故事,隨著下課鐘聲的響起,起了個搖搖晃晃的開始。







  他們就讀的不是明星學校,而是相較其他區而言風評偏低的地方,充滿傳說中的問題學生。
  在看不慣處處的霸凌事件挺身而出後,漸漸地四人組的名號已吹遍校園,誰敢明目張膽亂來得先過問戰聯。
  搞到後來,雷伊也就與有同樣熱血和身手的蓋亞布萊克卡修斯混在一起了,一起度過吃飯睡覺打東東壞人的日常,感情如膠似漆,只差沒穿同一條內褲而已(?。
  論拳頭大小絕對是數一數二,女人緣的話那就不一定了......


  




  吃午餐時間,繆斯的桌子附近已然擠滿女孩們,戰聯一行人很識相地讓出了座位,順便把還想待在原位上無視女生驅趕的蓋亞拖走。
「繆斯長的好漂亮啊,怎麼保養的」
「怎麼會想轉來」
「下課一起去哪裡逛逛吧」
  唉,人美通吃天下。
  教室裡吵吵嚷嚷充滿女生們對繆斯身家調查的聲音,四個大男孩只能捧著便當圍著講桌當飯桌,開啟背景模式。
「蓋亞,什麼都沒搞懂就去追女生會吃虧啊。」布萊克說著塞了一顆滷蛋到卡修斯碗裡。
「剛開始慢慢來不會怎樣的啦。欸謝謝~~」
  雷伊看著卡修斯一臉要搶他滷蛋的臉,趕緊筷叉蛋咬掉一口。
「不,我覺得以繆斯這麼高人氣的狀況來看,等蓋亞準備好就來不及了......」
  蓋亞為初動的春心發愁的臉又陰暗了三分。
「唔...我蓋亞爺爺才、才不會輸給他們......」
  大概方才上課才被女方打臉過,聽起來很沒精神。
  嘛......但話又說回來,他們四個在校內也算是小有名氣,競爭力不比其他人差的啊。(謎之音:戰聯四帥我投你們一票哦~~)
  總的來說,這場午飯會議似乎沒達到安慰蓋亞受傷的心靈的效果。布萊克只負責吐槽和找問題點,卡修斯只負責消滅食物和附和。
  重振戰神威風的任務只能由他負責了嗎......
  雷伊吞下最後一口飯,感嘆著作為老大哥的艱辛。
  

  TBC.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