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番外之二】夏玄月的奇妙冒險EP‧2:惡靈纏身的男人

作者:Luis│2018-08-19 16:52:53│巴幣:40│人氣:829
  「這可真是的,總算是從那群人的眼皮底下溜掉了。」
 
  此刻在離機場一段距離的大街上,玄月正一個人低頭快步走著。
 
  他已經確定自己真的不在原本的世界了,當然,雖然對於是否真的進到了電影世界來,玄月的心裡還是有一絲絲疑惑的,只是這份疑惑也在剛才減弱了不少。
 
  廢話,有哪一個正常人的手臂可以像龍二那樣變型的?這他媽的又不是在拍電影,而且龍二的那種型態,似乎還和玄月曾經看過在某個動畫作品中出現的人相當類似。
 
  這代表什麼?代表玄月的猜想居然是真的!這裡居然真的就是他之前看過的那個作品,那個充滿了異型、殭屍、幽靈鬼魂和各種恐怖怪物的空間!而且如果說這些都是真的話,那麼那些玄幻一般的強化或是屬性肯定也是真的!
 
  試問誰人不曾有過這樣的夢想呢?希望自己能像電影或卡通裡的超級英雄一樣,一拳撼倒高山,一蹬衝上天際,甚至是一生不老不死,如果玄月能夠活過這一場電影的話,那麼那些夢想都不再只是夢想了。
 
  「嘛,不過這都和我無關就是了。」玄月聳了聳肩,順便甩開了那些不切實際的想法,如果他真的想和那些故事中的主角一樣,活著回去兌換強化的話,那他也不會無聊自己作死離開大部隊了,玄月會選擇刻意遠離眾人的原因只有一個,除了他天生不喜歡和人群相處外,那就是他很害怕啊,害怕「那個東西」又會不受控制的到處傷人,雖然剛才的情況是龍二自己先來找碴的,可這畢竟不是玄月所樂見的,他只是想和周圍的人保持距離而已,可沒想過要傷害任何人。
 
  「不過如果真的能活著回去那個空間的話,那麼我的問題應該也能獲得解決了吧?畢竟那理可是號稱有著無限種強化的地方,就算找不到驅除那東西的辦法,至少應該也能控制它才對…」玄月抓著頭想道。
 
  且說正當玄月邊走邊想著時,從他的前方正迎面走來數個男子,從他們穿著一身鐵鍊皮衣、頭髮染的花花綠綠的模樣來看,這幾人八成是不知從哪來的暴走團,此刻正人人叼著一根菸,一路吞雲吐霧的走來。
 
  而就在玄月低調的和這群人錯身而過的瞬間,其中一名小混混似乎和另一個小混混起了口腳,兩人直接在大街上推擠了起來,而在一陣推擠中,其中一個小混混叼著的菸頭忽然飛了出去,可奇怪的是這枚菸頭並沒有直接落地,而是被一陣若有似無的微風推著飄了出去,就這麼恰巧飄進了一輛疾馳而過的汽車窗戶裡,而開著這輛汽車的駕駛剛好有著過敏性的鼻炎,當那一絲的煙霧飄進駕駛的鼻口時,這個駕駛頓時忍不住打了個大大的噴嚏。
 
  而就這麼一個瞬間,駕駛握著的方向盤陡然一轉,又剛好幾分鐘前這裡才嚇過一場大雨,馬路上仍然有著許多未乾的水坑,而那輛汽車就這麼好巧不巧滑過了其中一個水坑,接著失控的朝對向的車道衝去,而一輛大卡車此刻剛好為了要搶紅燈而加速駛過,一看到有輛小汽車忽然朝自己撞來,卡車司機嚇得立刻方向盤一打,煞車急踩,結果整輛車立刻在馬路上失控打滑了起來,雖然沒有撞上小汽車,可卻朝著正低頭沉思的玄月直直衝來!
 
  「!」這一切不過發生在幾秒鐘不到而已,當玄月感覺到一陣刺眼的強光從背後襲來正回過頭看去時,那輛大卡車已經離自己只有幾公分不到了,接著便狠狠撞上了人行道,還順便將一根倒楣的電線杆撞成斜四十五度角。
 
  「…」面對著這般嚴重的車禍,幸運的是玄月一點事也沒有,因為就在那輛卡車即將撞上他時,一陣「小心!」的警告聲卻忽然從他身後傳來,接著是一個人影奮不顧身的將他拉開,這才讓玄月從死神的輪胎下逃過一劫。
 
  玄月愣愣的看著這一切,直到此時此刻,他終於是徹底相信自己是真的穿越了,畢竟剛才那一連串的巧合實在太過詭異,而就他所知道,能夠操控這種巧合的,就只有絕命終結站裡那無所不在的死神了。
 
  不過讓玄月不解的是,死神怎麼可能這麼快就找上他?按照劇情來看,死神的名單中第一個會死的應該是男主角亞歷克斯的好友托德,第二個則是女學生泰莉,可這些人現在應該還是好好的在接受聯邦調查局的審問才對的,他們根本就還沒死,死神又為什麼會提前找上自己?沒理由啊,難道就因為他們是所謂的輪迴小隊成員嗎?
 
  「你、你沒事吧?有沒有哪裡受傷的?」正當玄月疑惑的想著時,一陣女聲忽然響起,玄月連忙抬頭看去,赫然看見先前那個在飛機上的韓服少女居然正站在他身旁,還朝他伸出了手。
 
  「是妳?」玄月有些訝異的看著身旁氣喘噓噓的韓服少女,剛才若不是她及時出聲提醒,甚至是在關鍵時刻拉了一把的話,那現在自己肯定已經被撞成一灘肉泥了。
  
  「嗯啊,呼…幸好我及時趕上了,你離開後我就一直很擔心你的狀況,所以我一直偷偷跟在你身後,怎麼樣?沒有受傷吧!」韓服少女喘著氣問道,一臉擔憂的看著玄月,她那關切的眼神頓時就讓玄月渾身不自在了起來,連忙別過頭去,不過少女的話卻是勾起了玄月的興趣。
 
  「擔心我的狀況?妳是什麼意思?難道妳預先知道我會出事?」玄月皺起了眉頭問道,拉著韓服少女站了起來。
 
  「說來話長,不過你還記得我在飛機上時,我也曾經警告大家趕快離開對吧?那時我就是了這種會發生不好事情的預感。」韓服少女認真的說道「我從小就有能夠感知到壞事發生的能力,族裡的長老說這是預兆,而且通常是在愈大的災難要發生時,這種感覺就愈強烈,所以之前在飛機上我才會做出那樣的舉動,目的就是希望能就多少人算多少人,不過似乎這樣的努力也是徒勞…」
 
  韓服少女說著說著露出了沮喪的表情,配戴在頭上的綴飾也跟著散發出黯淡的光澤。
 
  「預兆?等等,這麼說妳並不是因為以前看過這部電影,所以才想把大家從飛機上趕下去的嗎?」玄月有些吃驚的問道。
 
  「嗯,我並沒有看過這部電影,應該說我從來沒有看過電影,只是我當時在飛機上有著一種非常強烈的感覺,那就是那架飛機一定會出事,所以我才會那麼急著讓大家離開。」韓服少女定定的說道,這倒是讓玄月有些跌破眼鏡了,如果這個少女所說的屬實的話,那她或許就是他們對抗死神最大的屏障了,一個能夠提前預感到死亡來臨的人,這就好比原電影中的男主角那樣。
 
  「那麼那時候蒼井瞳問妳的時候,妳為什麼不說實話?」玄月認真的問道「比起我,妳的這種能力對那些資深者們而言絕對是更重要的,他們甚至還會不惜一切保護妳的安全,妳應該也感覺得出來那些人的實力非常強悍吧?他們之中或許很多都經歷過這種情況了,比起和我一起行動,跟著他們不是對於生命安全更有保障嗎?又何必要冒險來救我?」
 
  「那是因為…」韓服少女正想回答時,玄月卻一把將她推開,然後逕自轉身走開。
 
  「不要再靠近我了,接近我身邊的人只會受到傷害而已,回去吧!」玄月喝斥道。
 
  「你相信命運嗎?」可正當玄月即將走遠時,韓服少女卻忽然開口了,而這沒頭沒腦的一句,卻讓玄月頓時愣住,不曉得該怎麼回答。
 
  「我…我沒怎麼想過,問這幹嘛?」玄月不解的問道。
 
  「因為…我是一個會招來不幸的女人。」韓服少女深吸了一口氣,接著才認真的說道。
 
  而就在兩人對話時,忽然間一陣詭異的傾軋聲響起,原來是剛才那根被卡車撞歪的電線杆,它的基座已經無法支撐電線杆傾斜的重量,在一陣水泥崩裂聲後,這根電線桿就這麼倒向了對街的一塊建築物的招牌上,一陣爆響,這塊招牌當場被電線杆砸成了兩半,一半仍然掛在建築物上,而另一半則是在幾根電纜的牽引下迅速滑落,彷彿一柄巨型的旋轉斧般朝著玄月和韓服少女削去……
 
  順帶一提,那塊招牌上本來是寫著Hello的字樣,只是不知為何,就在剛才一陣微風吹過的同時,那塊招牌似乎短路了一樣,在冒出了幾縷火花後,原本的Hello也變成了Hell……
 
  ○
 
  距離180航班失事後兩個小時,一座位在城市郊區的小套房裡,幾個男女正或坐或站著,仔細一看的話,會發現他們幾乎清一色都是東方人,其中更有兩個男女穿著只有日本才會有的武士服或是和服之類的服飾。
 
  而就在這幾個人各自休息時,一個穿著皮衣的老人卻是十分焦躁似的在房裡不停來回踱步著。
 
  「太慢了,真的太慢了啊!還是沒有他們的消息嗎,小瞳?」老人抓著頭髮,心急如焚的問道。
 
  「他們才剛離開沒多久而已,死神是不會這麼快找上他們的,放心吧,一文字爺爺,而且我已經讓龍二跟小美鶴出去調查了,別忘了他們在這裡可是沒有身分證明也沒有交通工具的,就算真的離開也是跑不了多遠的。」蒼井瞳專注的敲打著眼前的電腦說道,接著忽然轉頭看向了那兩個不安的站在一起的中年男女「對了,說到這個,你們不是一開始也打算離開的嗎?怎麼又跑回來了呢?」
 
  「別、別開玩笑了,就像妳說的一樣,我們的身上也同樣沒有證件,要是被警察攔查的話,我們可是和偷渡犯沒兩樣啊!我可不想被關進牢裡!」那個中年上班族結結巴巴的說道「而且…我,我也看到了飛機爆炸,我知道這是絕命終結站開頭的一幕,我們原本都在那架飛機上,這麼說…我們都會死嗎?」
 
  「啊,是啊,死神的名單上,我們可是全員上榜了,我們都會死的喔。」面對著中年上班族的疑問,蒼井瞳隨口說道「這時候是不是有點羨慕那些飛機上的旅客了呢?我讀過一些空難的報導,據說當飛機失事的一瞬間,很多人都是當場喪命的,只能說他們還真是幸運啊,不用感到害怕與恐懼,可以在一瞬間就輕鬆的死去。」
 
  蒼井瞳說完後她也不理那幾個嚇到連牙齒都在打顫的新人,而是放下電腦逕自朝著正端坐在地上的黑髮少女走去,在少女的身邊正懸浮著數個奇特符文和圖案,仔細看去的話,還能發現那些圖案似乎按照著某種特殊的卦象排列,正隨著少女的喃喃自語不停改變著組合。
 
  這個景象本來看起來甚是奇特,可除了那幾個新人露出一臉目瞪口呆的表情外,其他幾人卻彷彿早已見慣了似的,宗太郎甚至還無聊的打起了哈欠,一邊碎念著什麼時候才可以戰鬥之類的牢騷。
 
  「呼,完成了,瞳姐,我們的風水寶地已經找到了,而且我們運氣不錯,那個地方離我們不遠,走路的話只要幾個小時就能到了。」黑髮少女忽然長吁了一口氣說道,臉上則是隱約多出了幾絲汗水。
 
  「辛苦了,詠,把八卦陣關掉吧,我們只要知道大致的方位就行了,沒必要繼續浪費妳的靈力。」蒼井瞳說道「那麼大家在休息一會兒,等到龍二跟小美鶴處理好證件後,我們就立刻啟程去往風水寶地。」
 
  「等一下!妳就這麼走了的話,玄月該怎麼辦?他現在可是一個人在外面啊!天知道死神什麼時候會找上他,我不能丟下他不管!」老人一文字見狀忽然喊道。
 
  「一文字爺爺,這部分我們不是已經討論過了嗎?確實,那個叫夏玄月的新人資值相當不錯,而且按照你剛才所說的話,那麼這傢伙更可能是罕見的先天能力者,不過就算是這樣,我們也不能為了這麼一個人就讓整個東海隊陷入危險,這風險太大了。」蒼井瞳耐著性子說道。
 
  「我不管這些!小瞳,我知道妳是個智者,智者確實凡事都要以大局為重,可是那小子不一樣!他是我的家人,我不能讓家人陷入危險中!」一文字說道,他一臉嚴肅的看著蒼井瞳「就像妳可以為了宗太郎不顧一切,我也會為了我的家人拼上這把老骨頭的!」
 
  蒼井瞳的表情微微愣了一下來,雖然她仍然不贊成一文字一意孤行的做法,可過了片刻後她仍舊是輕嘆了口氣,妥協道:「我知道了,但是至少,等到小美鶴他們回來之後,我再讓他們陪著你一起去可以嗎?我明白你的家人需要你,但此時此刻,東海隊更需要你。」
 
  一文字聞言本來還想說些什麼,可當他一看到蒼井瞳的表情後,這個老人卻是說不下去了,再怎麼說蒼井瞳都已經做出妥協了,還想繼續要求什麼的話,那他就是太得寸進尺了,一想到這一文字也不再多說什麼,只是安靜的找了個位置坐下。
 
  「累了嗎,小瞳?」正當蒼井瞳一臉疲憊的走回電腦桌前時,宗太郎忽然問道。
 
  「不累,只是有些事情還需要釐清而已。」蒼井瞳勉強的笑了笑說道,正當她想繼續工作時,卻感覺到一雙手正溫柔的按著自己的肩膀。
 
  「別把自己的身子搞壞了,我知道妳經常要為了計畫什麼的傷透腦筋,不過也別忘了我,還有我們可都還在這,雖然論智慧我比不上妳,但總有能幫上忙的地方,計謀的部分我全然相信妳,至於戰鬥什麼的,就放心的交給我吧!」宗太郎哈哈大笑著說道,蒼井瞳聞言,雪白的俏臉微微一紅,但她也多說什麼,只是脖子僵硬的點了點頭。
 
  「大笨蛋…我才不會這麼容易倒下呢。」蒼井瞳看著宗太郎的背影暗暗想著,沒錯,她是不會輕易倒下的,再將東海隊帶領成為一流的輪迴小隊前,她是不會倒下的,更重要的是,在親眼看到那個男人嚥氣以前,她是絕對不會闔眼的!
 
  變強!我們還要變得更強,直到像天使小隊或是惡魔小隊一樣強為止,然後一起離開這個輪迴世界!蒼井瞳咬牙想著,原本的疲勞頓時也一掃而空了。
 
  而就在這時,蒼井瞳也感覺到兩個熟悉的精神力正在接近,她才剛站起身,就聽見一陣門把扭轉聲,是龍二他們回來了。
 
  「喔喔,終於回來啦,小子,可真是把老頭子我急死了,怎麼樣,沒發生什麼事吧?」一文字見狀,立刻朝著兩人走去道,還一人給了他們一個大大的熊抱,美鶴沒什麼反應,只是任由一文字像是爸爸抱女兒似的將她抱了起來,倒是龍二一臉嫌惡的推開了一文字的熱情。
 
  「得了吧,兩個大男人別抱在一起了,感覺怪噁心的,哪,瞳姐,這是妳要的護照跟證件,我已經處理好了,也順便幫每個人都開了一張信用卡,這樣一來我們在這個城市行動起來也方便多了。」山崎龍二說道,隨手將一疊的護照和卡片遞給蒼井瞳。
 
  「謝了,那麼180航班的調查報告到手了嗎?還有最重要的,印州隊的傢伙有動作了嗎?」蒼井瞳問道。
 
  「沒那麼容易啊,飛機的黑盒子現在在FBI那群人手上,就算是我要想弄到手也需要一點時間,最快的話也要大概明天晚上才能拿到,這已經是重金狠砸之下的進度了。」山崎龍二搖了搖頭道。
 
  「印州隊的部分我倒是有調查到一些情報,據說在幾天前,有人目擊到一群穿著詭異的人出現在城市裡,人數大約在七、八人左右,這些人出現了一下之後就消失了,然後接著沒過多久當地警方就在發現了幾具死因怪異的屍體,調查的結果是這些人都沒有身分證明,而人種則是東南亞和印度一帶那邊的人,需要我進一步的追查嗎?」美鶴淡淡說道。
 
  「不用了,這樣的情報已經很有用了,因為這代表不只是我們,就連印州隊也是在死神的名單上的,這樣的話我們兩邊都是在同樣的遊戲規則裡了。」蒼井瞳精神一振道,說實話她其實並不害怕印州隊的威脅,雖然上一次的團戰他們是被印洲隊追著打,可這次情況卻是反過來了,因此蒼井瞳實際上真的不擔心印洲隊的威脅,可她卻很擔心死神那一連串的死亡巧合,那可真是防不勝防,如影隨行一般的死亡啊,這也是為什麼她會這麼堅持要詠盡快找到安全的風水寶地的關係,只要能夠抵達那裡,那麼死神一時間也是動不了他們了,接著不管是要和印州隊決戰,或是保守一點龜到主神規定的時限結束,不論是進或退,他們都是握有主控權的。
 
  「很好,那麼我們接下來…」蒼井瞳正說著時,忽然間,電視上插播的一則新聞引起了她的注意。
 
  那是一則交通意外事故的報導,大意是說一輛小汽車因為天雨路滑,結果失控衝撞對向的卡車,而卡車為了閃避而撞上路邊電線杆,電線杆倒下後又砸毀了對街的建築物招牌之類的事故,本來這樣的事故就已經夠離奇了,可是更奇怪的是那個肇事的汽車駕駛本人精神卻是完全正常,也沒有服用毒品或酒精,只是略微提到自己對菸味過敏打了個噴嚏才讓車子失控的,但在他的車子上卻找不到任何的香菸,就只有一小搓的菸灰而已,離奇的可以。
 
  「喂!大家,你們快過來看!」蒼井瞳連忙喊道,電視上的畫面則是跳到了兩個車禍生還者的採訪,只是因為這兩人的身上完全沒有可以證明身分的文件,因此警方為了保險起見,仍舊是將他們兩人扣留了下來,一個是穿著傳統韓國服飾的少女,另一個,則是穿著學生制服,頭髮染的活像顆火龍果的少年。
 
  「找到他們了!太好了,那小子還活著!他從死神的攻擊下逃過一劫了!」一文字興奮的說道。
 
  「現在高興還太早了,你不覺得他們受到攻擊的時機很離奇嗎?」蒼井瞳嚴肅的說道「按照電影劇情,死神的名單是先從大學生托德、泰莉、女老師一路殺下來的,可是現在這個時間這幾人應該都還活著才對,我們照道理來說應該是不會受到攻擊的,因為這會打亂死神的計畫,除非…」
 
  蒼井瞳說著說著,她的臉色忽然唰的變得一片慘白,就彷彿是漏算了什麼非常重要的一步似的。
 
  「怎麼了,小瞳,妳剛才說除非,除非什麼?」宗太郎發現蒼井瞳的異狀,連忙問道。
 
  「除非,這個規則從一開始就被打破了,對啊,你們想想看吧,我們做為非劇情人物的輪迴小隊,可卻被安插在了那架飛機上,這會不會從一開始就不是死神的安排?對於死神來說,我們本來是不在死亡名單上的,可卻因為主神傳送的關係,導致我們被硬插進了死亡名單裡,而這其實就是已經打亂了死神的計畫了啊!該死的主神,我居然沒想到這一點!」蒼井瞳咬著牙說道。
 
  「妳的意思是,這次的絕命終結站的沙人順序是…」宗太郎一凜,隨即聽出了不妙。
 
  「沒錯,無序殺人!我們完全不會知道誰是下一個會死的,而這…就是我們現在碰到的絕境!」蒼井瞳說道,她忽然霍地站起,接著就往門邊走去。
 
  「沒有時間了,我們現在立刻就要進入風水寶地!不然的話,我們連怎麼死的都不知道!」蒼井瞳喊道,但一文字卻在她之前先一步衝出了大門,蒼井瞳見狀頓時急了,她用膝蓋想也知道一文字想去哪。
 
  「瞳姐!妳帶著大家先走,剛才一文字爺爺已經告訴過我事情經過了,我會陪他去救那兩個新人的,畢竟我們之中也就我、一文字爺爺和隊長能看到那個東西而已,我跟著去的話也能預防什麼突發狀況的發生,就算印洲隊突然來襲,我也能夠保護他的安全。」小美鶴淡然說道,蒼井瞳聞言先是躊躇了一會兒,但很快就點頭表示同意。
 
  「我知道了,但你們都要小心啊,特別是小心死神的攻擊!」蒼井瞳叮囑了聲道,接著便目送美鶴快步離去。
 
  「那麼,小瞳,我們也差不多該行動了吧?」宗太郎磨拳擦掌的說道,臉上的表情甚至有些興奮,印洲隊啊,上次和他們交手時自己還只是個小毛頭而已,根本不是他們的對手,而現在…該是驗收這段時間裡特訓的成果了。
 
  「嗯!我們出發吧,東海隊!」蒼井瞳說道,和宗太郎並肩走出了大門。
 
  ○
  
  而與此同時,在這座城市的某個角落,七名男女正聚在一間小房間裡,七對不懷好意的眼睛具精會神的盯著電視上的車禍報導看著。
 
  「找到了,隊長!這兩個傢伙肯定是東海隊的成員,哼哼,上次交手時沒看過這兩個人,八成是第一次進入電影世界的新人吧?我們還真是走運啊!」一個男人興奮的喊道,看向了另一個正坐在沙發上的肥胖男子,那個肥胖男子聞言立刻站了起來,碩大的身軀幾乎將整張沙發都給壓垮了。
 
  「那還等什麼?凌紹,你跟奈布去抓他們,把這兩人都殺了!我要挖掉他們的眼睛,割掉他們的舌頭,然後再把他們的腦袋裝到盒子裡進給東海隊的隊長,哈哈哈,真期待到時候他的表情會是什麼樣啊,還有那個美女智者的頂級身體!哈哈哈哈哈!真是令人期待啊!」肥胖男子狂笑道,笑聲中盡是癲狂與殘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98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8 篇留言

姜田
可是印洲隊,你沒有主角光環[e28]

08-19 17:06

Luis
這場恐怖片的氣運是在 東海隊這邊!08-19 17:17
青藍雨天
那傢伙又出現啦,上次是被閹,這次會怎樣呢(笑

08-19 17:10

Luis
大概會這樣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808/5a26f2c10cd69c87e3583f0848820da4.GIF08-19 17:25
toky031129

08-19 17:14

Luis
[e12]08-19 17:19
slenderman
讓我猜猜,玄月靠主角光環成功用替○幹掉敵人。

08-19 17:35

Luis
還順利抱了一個妹子回家 是有沒有這麼好命?!08-19 17:38
slenderman
沒辦法,這就是主角命
大喬:幹!

08-19 17:41

Luis
大橋是天使 不會說髒話的 你一定是假的!
玄月:由我來制裁你!(指08-19 17:43
青藍雨天
是說既然凌紹又出現了,那易安有機會嗎?因為眼鏡帥哥實在是很好的屬性啊 ,雖然說正太更棒啦(迷妹模式大開

08-19 17:47

Luis
葉子蹲在角落表示:唉 小雨天不要我了(菸08-19 17:49
青藍雨天
雨天:喜歡帥哥是人之常情嘛,葉子你不是也喜歡美女嗎,當然我還是最喜歡你了,等等,最後一句可以當我沒說嗎(臉紅

08-19 17:56

Luis
葉子表示:親我一下就當你沒說(笑08-19 18:29
白煌羽
辛苦了,果然是絕命終結站

08-19 18:33

Luis
我發誓這輩子再也不搭飛機 雲霄飛車 或是看賽車比賽了...08-19 18:38
白煌羽
嗯嗯(點頭
對了有空到我的小屋看文

08-19 18:41

Luis
好喔08-19 19:14
青蛙子
這麼高興?印州隊你這次是被判定比較弱捏~還是說印州是養殖?

08-19 19:41

Luis
主神:聽說印洲的養殖業很發達呢
宗太郎&蒼井瞳表示:嗯?(亮紅眼08-19 19:50
邪惡秋雨
原來凌紹是出現在這裡啊 是說 他應該不會很快死吧?通常這種跟主角有關連的都不會死太快
就算是個反派也是 萬年不變定律之一

08-19 22:28

Luis
不是喔 這傢伙在很早就有登場過了之後又出現過一次 這次應該算第三次了吧08-19 22:35
邪惡秋雨
安捏 那我不太瞭 這是第三次這的話 那第二次是何時?該不會是惡魔隊祭出萬里長屠那一集吧?那次有講到其他輪迴小隊的事

08-19 22:41

Luis
不是 第二次是在項羽第一次回歸現實世界的時候 算是蠻早期的片段了08-19 22:46
聖光月想
我以為凌紹是台灣人 怎麼會跑到印州咧

08-20 00:02

Luis
就像玄月是台灣人也跑去東海 千鶴伊藤是日本人也跑去中州啊 進入的隊伍是看當時的所在地而決定的08-20 00:08
聖光月想
對了 印州是印度嗎?

08-20 00:09

Luis
印度為主題(畢竟古文明大國?)
其他還包括部分東南亞和中東(沙漠)地區08-20 00:14
邪惡秋雨
啊 原來是限時一個月回歸那一次啊 那就懂了 接下來就看他加入印洲隊的由來了 不過 印洲隊印象中為首的都是死禿驢 這次也不免俗呢

08-20 00:24

Luis
欸都 我是還沒設定他的髮型啦 不過禿驢好像也不錯08-20 10:10
勃起就貧血
我總覺得
L大有自創小隊

08-20 19:36

Luis
怎麼說08-21 06:50
勃起就貧血
不知道哈哈
感覺會有這類的驚喜

08-21 19:21

Luis
等等 你的自創小隊指的是不在十七支小隊裡的…超特殊小隊嗎08-21 19:47
勃起就貧血
對ㄛ

08-21 23: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番外之二...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番外之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