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最終章~背叛~

作者:托里夜│2018-08-19 12:19:13│巴幣:0│人氣:72
  「米米!振作點啊!妳還認得出我是誰嗎?」泰倫斯進入密室後馬上就發現倒在角落的米栗,雖然身上並沒有明顯的外傷,可是卻整個人癱軟昏迷在地。
 
  「唔……,太太?我……?」昏迷中的米栗似乎感覺到身體被碰觸,經過泰倫斯一陣的呼喊後終於醒了過來。
 
  「太好了,我看妳一直都沒反應以為妳死了。」見到米栗恢復意識後泰倫斯居然忍不住淚水哭了起來,他緊緊的抱住米栗哭泣著。
 
  「傻瓜,我怎麼可能就這樣死掉啊,我不再的話你們受傷要怎麼辦?」米栗輕輕的拍了拍泰倫斯肩膀笑了笑說,看來她的身體上整體沒什麼異常,醒來沒多久就有辦法自己站起來了。
 
  「所以妳有無月的下落嗎?」
 
  「月月,回去原來的世界了,其實我跟月月被抓來後身體裡面的女神之力馬上就被抽走了,當然也包括水神獸之霸也被搶走了。」米栗回想著剛來到這裡的事情表情變的落寞很多。
 
  「看來維持無月在這個世界的關鍵就是女神之力,既然女神之力不再了那他也沒理由繼續待在這裡了,不過這樣也好至少沒有死掉。」
 
  「等一下,妳的身體真的沒有什麼異常嗎?」突然泰倫斯想起了自己出發前妗嬡提醒過他的事情,米栗的狀況非常危險必須馬上帶回去接受治療,可是現在他身邊的米栗看起來並沒有她說嚴重啊。
 
  「現在應該暫時沒事才對,不過大概稱不了多久的樣子。」米栗一邊說著一邊想要釋放生命之力與魔力召喚出天翼,可是就在力量開始凝聚的時候又在瞬間消散。
 
  「失去女神之力後的女神你認為最後會怎樣?」
 
  「我懂了,快走!妗嬡一定有辦法幫妳的,動作快!」了解到事情嚴重性的泰倫斯立刻抓起了米栗的手跑了起來,現在米栗的生命已經開始進入倒數了,如果沒辦法在時間內恢復女神之力一切就都完了……。
 
 
  「沒想到你們居然有辦法活到現在啊。」帶著機械神出現的假面男子帶著那熟悉又令人厭惡的笑聲說著。
 
  「你是怎麼讓機械神完全啟動的?只靠四神獸之霸頂多讓他封印解除而已,應該不夠能量讓他動起來才對吧?」維雷茵萊斯看著那自己在萬年前創造出來的分身問,他比誰都還要明白機械神的作用方式,難道假面男子發現了別的方式嗎?
 
  「你在想什麼我都明白,我可沒有本事改造這東西啊,我當然是使用了跟你一樣的方式幫他注入能源的,為他注入充滿絕望氣息的生命能源。」
 
  「難道你……?」聽到這裡維雷茵萊斯感覺到了一絲不安,他希望不是自己所想的那樣,如果是的話可就糟了……。
 
  「沒有錯!就是你那個難道!我帶著這個小可愛去了你們的地下町一趟,那裡可是充滿生命能源啊!也就是因為這樣這小傢伙也順利的啟動了!哈哈哈哈哈哈!」假面男子發狂似的笑了起來,殘酷的真相讓托特里斯在這一瞬間失去了理智。
 
  「等一下!托特……。」格拉馬上反應過來想要提醒托特里斯別衝動,但是怒火卻早就把托特里斯的理智燃燒殆盡,在格拉說話的同時托特里斯早就衝了出去。
 
  「假面男子!」托特里斯嘶吼的悲鳴響徹了整個戰場,那股原本無法完美控制的暗之力居然也因為怒火的關係與托特里斯完美融合了,但……。
 
  「我要殺了你這王八蛋!」
 
  「那個是?小鬼的聲音裡面居然混著達克的感覺,必須阻止他才行。」看著衝向假面男子的托特里斯,維雷茵萊斯不安的心情越來越強烈。
 
  「幹嘛要阻止他?他現在的力量很明顯比我們還強吧?說不定還有機會直接打倒路西法不是嗎?」盧米埃爾也感受到了托特里斯那突然爆發出來的強大力量。
 
  「事情沒這麼簡單,那個只是暫時的而已,他現在只是勉強還保留一點理智而已,等他完全失智的時候就等於跟野獸沒兩樣了,你覺得路西法會打輸一個空有力量沒有腦袋的野獸嗎?」
 
  「你們去阻止托特,路西法我會負責牽制他的,拜託你們了!」就在維雷茵萊斯準備開始行動的時候,伊西斯已經來到了他的身旁了。
 
  「只要阻止就好了,別死了……。」維雷茵萊斯提醒完伊西斯戰鬥的危險後立刻展開了行動。
 
  「好啦!給我小心點啦!渾蛋路西法……。」伊西斯磨拳擦掌著看向路西法,現在的路西法因為剛剛維雷茵萊斯一頓的痛毆後感覺虛弱了很多,就算是現在的自己應該可以輕鬆打贏吧?伊西斯是這樣想著的。
 
 
  「別這麼激動啊,我不過是讓機械神吃了些飼料罷了,就像你們人類吃一些肉類一樣的啊,應該沒差別吧?」托特里斯將整個被暗之力包覆的霸劍狠狠的砍向了假面男子,沒想到這強大的攻擊居然被假面男子輕鬆的擋了下來,而且他還有餘力維持著防禦狀態與托特里斯對話。
 
  「你懂什麼?你根本什麼都不懂!」托特里斯憤怒的向假面男子怒吼,他的聲音聽起來似乎有些哽咽,看來地下町受到襲擊的事情讓他非常痛苦。
 
  「我不懂?我看不懂的是你吧,我想你應該也知道我最終的目標吧?難道我有錯嗎?錯的是你們啊!人類!」假面男子表現出了與過往不同的激動,他一口氣爆發出了所有力量將托特里斯推了開來。
 
  「沒錯!的確是人類與闇之子民們引發戰爭的,也因為這樣造成了很多犧牲,但是難道就不能用別的方式解決嗎?難道就一定要毀滅所有生物嗎?假面男子!」被吹飛出去的托特里斯馬上穩住了平衡,他靠著從霸劍噴出了暗之力讓身體漂浮在了半空,也靠著這股力量再度衝向了假面男子。
 
  「你果然是計畫上最大的阻礙,解決他吧!機械神。」假面男子看著暴衝向自己的托特里斯不慌不忙的笑了起來,在架起防禦的同時也命令的一直停在他身後的機械神開始行動。
 
  「白癡!別衝動啊!」因為托特里斯把全部的注意都放在假面男子身上的關係,所以他完全沒有注意到動起來的機械神,機械神雖然看起來巨大笨重可是速度卻完全超乎想像,那充滿力量的拳頭就像朝著托特里斯揮了過去,好險的是維雷茵萊斯快了一步拉住了托特里斯。
 
  「放開我!」
 
  「冷靜點啊!你知不知道你剛剛差點就被機械神打死了?」維雷茵萊斯大聲了斥喝著托特里斯,在這同時他也與盧米埃爾解除了變身狀態恢復成了人形。
 
  「那傢伙應該還不是真正的完全啟動,我還有辦法對付他,冷靜點!我一定會把假面男子讓給你對付的。」
 
  「我知道了……。」因為維雷茵萊斯的斥責托特里斯情緒稍微冷靜了下來,不過看著本身擁有強大的力量還可以控制機械神的假面男子,維雷茵萊斯真的有辦法對付他們嗎?
 
 
  「看來維雷茵萊斯對你造成的傷害多少還是有影響的啊。」伊西斯靈活的揮舞著靈刀快速的斬向路西法。
 
  「看來這個身體快不行了,必須要快點把靈魂轉移到機械神裡才行……。」路西法的聲音聽起來整個有氣無力,全身上下的受的傷遠比他想像中的嚴重,如果至高神的肉體真的死亡的話那自己可會一起死去的。
 
  「炎靈!」眼看路西法的防禦就快成功破壞了,伊西斯立刻將靈力的輸出提升到最高,火焰就像是活了起來一樣激烈扭動衝向了路西法。
 
  火焰在碰到死之瘴氣構成的防禦瞬間立刻熄滅,可是前方的火焰才剛熄滅後面的立刻接上,不斷的朝著瘴氣進行著猛攻,漸漸的瘴氣因為火焰的攻擊開始變的薄弱。
 
  「炎龍!」眼看瘴氣就快要徹底被燃燒殆盡了,伊西斯見機不可失立刻出了上去,纏繞在靈刀上的火焰在吸收到靈力後藉由伊西斯的想像力變成了像是龍一般的外型。
 
  「假面!」就在火焰之龍就要把路西法吞食的瞬間,伴隨著路西法的嘶吼假面男子瞬間出現在了火焰之龍與路西法之間。
 
  「這裡請交給我吧,路西法大人……。」假面男子快速的架起了防禦,這魔力形成的防禦居然輕鬆的就把火焰給擋了下來,火焰在碰到防禦的瞬間立刻熄滅!
 
  「你不是在跟托特打嗎?」伊西斯凶狠的看著假面男子說著,她也不忘了把頂在防禦上的靈刀持續注入魔力,說不定等等假面男子一個分心就可以把防禦給打碎,伊西斯是這樣想的。
 
  「我把他們丟給機械神對付啦,雖然那東西現在只是個空殼沒有靈魂,不過吸收了三個獸之霸跟暗之女神的力量加上地下町的生命能源,可是說是完全復活到跟萬年前一膜一樣了。」假面男子說著說著又發狂似的笑了起來。
 
  「你信不信我現在馬上殺了你?」一聽到假面男子的話後伊西斯很明顯的感覺到情緒的起伏,從她的眼神中可以清楚的感受到殺氣,非常強力的殺氣。
 
  「要殺可以,不過在我把計畫完成之後再討論如何……。」突然假面男子露出了怪異的笑容並且轉頭看向了身後的路西法說。
 
  「對!沒錯!把我的靈魂轉移到機械神上,讓我獲得這個世界的力量吧!這就是我們最初的約定!」路西法也在這時候笑了起來,兩人的對話讓伊西斯瞬間明白,滅世末日就要發生了……。
 
 
  「我把米米帶回來了!」泰倫斯抱著米栗一路奔跑著,終於在最關鍵的時刻他的身影出現在了傳送門前,在他懷中的米栗感覺上非常的虛弱就好像隨時會斷氣一樣。
 
  「快把她平放,我來看看。」妗嬡聽到泰倫斯的聲音後馬上停止了繼續搜索無月,現在的她並還不知道無月已經回去自己的世界了。
 
  「王八蛋!女神之力完全被從身體裡面抽走了。」妗嬡一靠近米栗後馬上就感覺到怪異,身為水之女神的米栗居然完全感覺不到任何一絲的女神之力。
 
  「姊……,姊姊……?」原本昏迷中的米栗在妗嬡靠近後居然醒了過來,她溫柔的對著妗嬡笑了笑。
 
  「妳願意叫我姊姊嗎?」
 
  「雖然我不是賽蓮小姐,可是可能因為女神之力的關係我就覺得自己是妳的妹妹……。」米栗的聲音聽起來越來越小聲,呼吸也漸漸的變的緩慢,妗嬡一看立刻著急的開始進行女神之力的傳輸。
 
  「沒有找到泰坦嗎?」治療米栗的同時妗嬡也不忘了問泰倫斯關於無月的事情。
 
  「泰坦好像跟米栗的力量一起被路西法抽走了,所以無月也失去了繼續待在這個世界的理由回去原本的世界了。」
 
  「這樣啊,那動作必須要快了,女神之力雖然算是神族的力量,但是沒有肉體的情況下也是會消散的,而且我擔心的並不是自然消失的事情……。」妗嬡一邊說著一邊轉頭看向了路西法的方向,路西法收集女神之力的理由正是要讓自己脫離至高神的肉體,要把靈魂抽離肉體必須非常強的力量才能穩定靈魂,如果直接動手那跟自殺是差不多的。
 
  「泰倫斯,幫我去跟小穎說一下,絕對不能把西芙爾交出去,我想那玩火的小鬼應該可以放心才對,現在最危險的就是西芙爾了。」
 
  「我知道了!」泰倫斯一聽馬上站了起來跑向了穎。
 
  「再忍耐一下下,我絕對不會讓妳死的……。」
 
 
  「我們現在手邊的力量足夠了吧?可以讓我的靈魂安全脫離這個肉體了吧?」路西法說到這裡感覺眼睛都快發亮了,原本不可一世的他居然會對假面男子露出如此的表情。
 
  「我們現在有著水的女神之力跟土的女神之力,再加上機械神體內的暗之女神之力,有這些就足夠把你的靈魂抽離那個身體了。」假面男子的笑容越說越詭異,所有人都因為他的笑容不寒而慄起來。
 
  「你以為我會讓你們的計畫成功嗎?」伊西斯緊緊的握著拳頭說,她明白對方要的是什麼,不管怎樣絕對要保護好這股從伊芙莉特那獲得的女神之力。
 
  「已經不需要剩下的兩個女神之力了,只要現在手邊的就足夠了,反正需要抽離的就只有靈魂而已,意識什麼的並不需要啊……。」這一瞬間假面男子的陰謀終於顯現了,所有人一聽到他那驚人的自白後都嚇了一跳,當然也包括路西法……。
 
  「你是什麼意思?」
 
  「就是我說的這個意思啊,你失敗太多次了,觸發輪迴條件的滅世末日就是你打倒了他們,如果今天你死了只留下力量不就解決最根本的問題了?這樣滅世末日就能如計畫一般的降臨了!」短短的一瞬間一切都改變了,不管是信任或者是世界的結局,假面男子在說完話的同時力量就朝著路西法丟出了一顆由不明魔力凝聚而成的魔力球。
 
  「這個是?渾蛋!假面男子……,我要……嘎啊啊啊!」魔力球再碰觸到路西法的瞬間立刻展現了他的力量,七彩的魔力把路西法整個包了起來並且入侵到了他的身體之中,入侵的時間非常短幾乎是在瞬間完成,路西法的表情也在力量完全入侵後變的痛苦扭曲了起來。
 
  「你們如果想動手的話可以試試看沒關係,只是現在不管是殺了我還是殺了他都沒用,力量的連結已經完成了現在只要等他力量的靈魂離開那肉體後一切就都會結束了。」
 
  「可惡啊……。」最後的戰鬥終於在此敲響了鐘聲,無法阻止的滅世末日終於開始了,假面男子毀滅世界的計畫柚柚探險團還有辦法能夠阻止嗎?究竟世界的結局會如假面男子所希望的『和平』又或者是人類能夠繼續前進?一切的一切都將會在最後一部『劍與魔法的王國-滅世末日』得到解答……。
 
 
 
                                幻之章–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96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與魔法的王國|同人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xx155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休刊~... 後一篇:序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