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蠢】在Discord點歌的時候如果淘氣那麼一下

作者:上野杪│2018-08-19 11:06:56│巴幣:12│人氣:290


我在Discord聊天聽音樂總是有小淘氣的時候


譬如:

ㄎ一ㄤ歌ㄎ一ㄤ歌還是ㄎ一ㄤ歌


昨天我記得是聽到了什麼我覺得很有平緩到讓人想睡覺的音樂結果腦子裡突然想起過去咱家阿罵拜拜時常放的音樂。


而且那個時候群裡面出現各種髒話的不雅字眼讓我覺得很煩悶。


好想心靈祥和一下喔……


於是就出現了下面這段對話:




腦子很抽地想聽南無阿彌陀佛


不知錯字還是啥的,我沒點成功,後來我直接去翻Youtube找到幾首,可是咱的Discord抽風使得我不能在Discord掛語音的時候聽到其他程式的聲音。


結果就點錯了,不過倒是不影響我想分享的心情(?)




笑死,這個人剛好爬起來吃東西卻沒想到語音掛著掛著居然要聽到ㄎ一ㄤ歌XDDDDDD




等歌終於放完之後,我一點也沒心靈祥和,倒是快笑抽了wwwwww(搞什麼##)


不過有成功讓心情給好起來,和咱一樣有點小情緒的夥伴們被咱這麼一鬧心情也變得相對輕鬆,這就是ㄎ一ㄤ歌的功勞(小心被打喔笨蛋#)


後來在廣場大廳的文字頻道上發現貢獻金錢的乾爹,他好像是住在義大利吧,咱就有點惡質想要捉弄捉弄他,同樣也是介紹他聽南無阿彌陀佛。


誰讓他平常一直在那邊杰哥不要的中毒很深,嘖嘖。


過了幾分鐘後,乾爹出現在我們的音樂頻道。














乾爹wwww


你是不是在瘋狂報復我啊wwwww


有夠母湯的啦wwww


你點的根本都不是歌,這樣不行喔wwww


可惜音樂刪不完,後來我和阿冰就換了語音頻道也換了一個機器人才繼續聽。


結果乾爹又跟過來鬧事!


看來咱那一舉動真的有夠損人的wwwwwww


真令人害怕啊.JPG


(΄◞ิ౪◟ิ‵) (΄◞ิ౪◟ิ‵) (΄◞ิ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9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上野杪 Ueno Uozue|惡搞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黑黑黑黑黑黑
太ㄎㄧㄤ了

11-07 16:23

上野杪
人生總要ㄎㄧㄤ一下才能讓生活多些樂趣啊11-09 0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ul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同人/Advent... 後一篇:【原創】單戀的我與死會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