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槍口上的黑色曼陀羅 #0 開端

作者:璃昀紀│2018-08-18 23:23:48│巴幣:50│人氣:52
一個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的日子,在原本清幽的近郊中,有棟宅邸無比熱鬧。原因凡是在這地區的居民都知道,這可是清水企業的創業者——南秉宏那神秘獨生女的16歲生日。

清水企業是全國最大的礦泉水工廠,由於前陣子水污染嚴重,因此賺了不少錢,最近有意要製作飲料為新產品。

其中的創始人外加現任董事便是南秉宏了。但很奇怪的,他因不明原因拚了命的隱瞞自己獨生女的姓名及長相,而且意外的是一個看似嚴肅卻少根筋的父親。

被這種吐槽點太多的父親一手帶大的女孩叫南翎琴,平常生活中不但因父親要求而改用化名,還處處被父親盯著,說好聽是過度保護,說難聽一點是監視,幾乎沒有自由可言,對此,其實她早已對父親感到許多的不滿,只是礙於某些原因而無法反抗而已。

「哇哈哈……看看妳,我的寶貝女兒,一眨眼就16歲了,如此亭亭玉立,就跟妳媽媽一模一樣,她肯定會感到驕傲的!」南秉宏不斷笑著讚賞著南翎琴。

「是的爸爸,媽媽在天之靈肯定會感到很開心的。」南翎琴嘴裡說著優雅、公關式的話語,但心裡卻早已飄到這場派對的外圍了。

在廣大土地一角的近郊,突然有一輛黑色轎車疾駛而來,並急停在南家門口,正在神遊的南翎琴聽到了這個不尋常的引擎聲和煞車聲,下意識的轉過頭去。

「爸爸,您有請賓客來為我祝賀嗎?」她微微蹙起眉頭。

「沒有啊……啊!是妳的新執事。」南秉宏思索幾秒後,才恍然大悟。

「新執事?之前您不是才辭退了我第五個執事,並說我不需要執事那種貼身管家,只要有幫忙做家務的僕人就夠了嗎?」南翎琴一聽到父親這麼說,從心中湧出的滿滿疑惑全掛在眼裡。

「不……那只是因為那小子看妳的眼光不純我才隨口說出的氣話罷了……。」南秉宏輕咳一下。

「那為何不乾脆請個女性執事呢?」

「說是這樣說,但我找不到啊!」

南翎琴在心裡默默嘆了口氣,此時,南秉宏的手機響起。

「啊你到了啊,那麼你也不用上來了,直接在車裡待命,我等等請人搬行李下去,你就直接帶我女兒去新家吧。就這樣。」南秉宏一接起來便立刻下達指令,完全沒有給對方回答的時間就掛掉了。接著,他語重心長的說——

「小琴啊,妳也已經高二了,是時候試著獨立了,所以我決定讓妳搬離本家,取而代之的是附近的小別墅,雖說是附近,開車也要差不多半小時就是了……不過離妳學校更近了也是件好事呢……。」南秉宏再度自顧自的說著,而南翎琴先是愣了一下,接著便因為能脫離父親掌控的喜悅而露出淺淺的微笑。

「謝謝爸爸。」她輕輕的笑著,但這反而讓南秉宏哭喪著臉。

「可是這樣爸爸就沒辦法無時無刻保護妳了,那些傢伙也得在這裡守衛啊……是不是應該要多雇用一些呢……」

「爸爸不用了啦!您不是說要讓我獨立嗎?我會請那位執事每晚向您報告,所以還請您放心。」南翎琴一聽,連忙勸說父親,才阻止自己繼續被監視。

「那麼也只能讓妳委屈點了,爸爸不在要好好保護自己喔。這是那執事的履歷,妳看一下吧。」他從一旁拿出一張紙,上頭寫著一名少年的基本資料,最讓南翎琴驚訝的,除了上面並沒有對身世交代得很清楚外,便是寫著同性戀的欄位了。

「上面並沒有把他的過去寫清楚,不過我看他十分專業,應該沒關係吧?」聽到此話,南翎琴愣住了,心想——

『不,有關係,關係可大著呢,執事的來路不明還要我跟他朝夕相處是什麼鬼?你這個沒有危機意識的人……』

只見對方不停笑著,一陣陣怒火襲捲著南翎琴的心,但她終究還是把它壓下了。

「是的爸爸。」

這,就是一切的開端。

------------------------------------------------------------------------

這是之前「復仇之火」的重寫版本,之前的我真的看到都起雞皮疙瘩了w
不過往後我看到應該也是會有一樣的反應吧w
總之,那個該死的黑歷史我一定要刪掉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91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kura9102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業渚同人】默契... 後一篇:槍口上的黑色曼陀羅 #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