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隨便寫寫有興趣者請入內13

作者:白煌羽│2018-08-18 23:14:46│巴幣:16│人氣:272
「和你結盟?」莉莉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白髮男子
「對。」
「你認真的嗎?」
「當然,而且那四人的同盟有個問題。」
「甚麼問題?」
「人數。」
「人數?」
「對,他們人有四個,但是幹部只有三個,所以他們一定會起內鬨」。

莉莉想了想,開口道
「有道理,不過光憑我們兩個不夠啊!?」
「所以說...夜狼你在對吧?」
「哇靠!!!」
一個聲音傳了出來,莉莉看到一個從樹叢中摔了下來。

「痛爆了,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蓮」夜狼看著眼前這位並提出他的疑問
「我猜的。」
「@#$%$#@$#%」
「好啦,剛剛的是你應該有聽到吧?」
「你是說那四人同盟及你們要跟我同盟的事嗎?」。

「恩,他們竟然四人我們這裡也四人」
「四個人?哪來第四個人啊?」莉莉帶著疑惑看著蓮。

「他說的是我。」一道聲音傳了出來
「咿!!」莉莉嚇到躲在蓮的後面
「神御你什麼時候在那裡的?」夜狼看著從一旁的草叢出來的神御
「我剛到,,而且我對幹部其實沒什麼興趣,至於我為甚麼知道這裡,是從某傢伙嘴裡問出來的。」

此時的訓練場
「喔?看來有兩組人組成同盟了,有意思。」周芷看著螢幕畫面,對操作人員說
「麻煩現在就把他們送到決鬥場」
「了解」。

「系統告知,一小時已經過去,現在將傳送到決鬥場,請不要移動。」
「ㄟ?一小時已經到了嗎?」
「不,應該還沒」
「那為什麼要傳送了?」
「大概是老師看到我們的做法打算讓我們正面對決」
「這樣啊。」
此時傳送開始,決鬥場上出現了九道身影

「找到你了!神御」某人張大眼睛瞪著神御,彷彿有深仇大恨一樣。

「你哪位?我們認識?」神御直接一個不認識讓對方血壓急遽上升
「神御,他就是昨天對你們下馬威,結果反被你教訓的夏佐雄阿。」
「喔~那位喔。」。

夏佐雄看到神御那漫不經心的樣子徹底爆發了
「你這是什麼態度,只不過是區區平民而且還是孤兒,少在那邊裝模作樣了!」
「怎麼?學校有規定說不是貴族就不能入學嗎?再說,你有我強嗎?我只對比我強或者我認同之人友好。」
「你...!!!」
「左雄別跟他逞口舌之快,趕緊解決他和那個蓮」一名在左雄旁的男子如此說道。

「沒錯,抱歉業煞。」
「噗哈哈哈~你說趕緊解決掉我和神御?難道就不怕其他人漁翁得利嗎?」在一旁的蓮看著他們
「你這是在挑撥離間?」
「不不不,我只是說出事實而已,而且...那邊那個女子要不要加入我們這邊!我們這邊勝算比較大喔~~」蓮對著在夏佐雄他們左方約十幾公尺的女子說道。

那名男子迅速轉頭看向那位女子,女子開口對蓮道
「如果你能讓他們人數變成三人我就考慮。」
「哈哈哈~~你傻了嗎?怎麼可能這麼容易就少一個人啊?對吧,駱星?」夏佐雄那方一位青髮女子對後方一個咖啡色頭髮的男子說道
「恩碧羽黎說的對,我們不可能這麼容易被殺掉,你們才要小心被業煞殺了。」駱星如此回答
「就是,我們怎麼可能這麼容易被你殺呢~」業煞看著神御,畢竟那是左雄提的要注意提防的對象,並拿出了自己的武器。

「哇!!!!好大把的鐮刀。」夜狼看著業煞拿出來的武器,是一把長2米5,刀身有2米的大鐮刀
「哈哈~這可是嗜血魔鐮,它可是非常的鋒利喔,凡所到之處必定會被收割。」業煞輕輕一揮就把莉莉用來想偷襲的植物砍掉。

「可惡這武器對我很不利」莉莉看著
「神御你打算怎麼做?」夜狼握了握手中的匕首,在想自己偷襲能否成功。

「我嗎?我打算...這麼做!」說神御伸出了左手,突然,神御左手中跑出了一隻透明但看得出外型的左手
那隻手迅速的朝業煞衝了過去並抓住了他的頭。

「什!!!」所有人都來不及反應,業煞就被拉到神御的前面。

"糟了!要快點防禦!!"

但已經來不及了
「投影,開始!」神御雙手拿了兩把一黑一白的大砍刀
且一左一右狠狠的往業煞的脖子及腰砍了下去。

血液飛濺,業煞出局。

「好了~這樣你願意來我們這邊了嗎?」蓮看著女子並問
「恩...我願意。」。

「很好,那麼直接朝他們殺過去」蓮如此說著
「好」
「知道了」
「遵命」。
下集待續

哈囉,大家好,我現在只有一個字可以說,那就是累....(趴
總之呢目前大該就這樣吧,接下來六天都要在學校,沒有電腦只有手機QAQ
我會試試看用手機寫寫看
阿,對了,和仁先生上一篇忘了說莉莉的外型我是參考了惡狼遊戲中的神木律
最近在瘋這個遊戲,律超可愛的啊!!!
總之目前就這樣,我們下集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91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那個女子感覺會是可愛的女孩子(´,,•ω•,,)

08-18 23:51

白煌羽
晴瑞嗎?08-19 00:11
超假面·和人妻控
啊,我是真的忘了(放鬆放到廢到爆炸)

手機寫有點錢的話可以去買藍芽功能的鍵盤

故事還可以,加油

08-19 00:18

白煌羽
哈哈沒關係,沒錢買鍵盤QAQ08-19 11:41
夜狼(落月殘影)
這神御真的是有夠可怕的啦[e21]

08-19 10:15

白煌羽
呵呵08-19 1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z024652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便寫寫有興趣者請入內1... 後一篇:隨便寫寫有興趣者請入內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