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GL】打破沙漏 40

作者:NK│2018-08-18 20:39:06│巴幣:26│人氣:158



    她的唇緊緊抿上,雙眼無神的看相遠方,也許她的視線是在追隨離開她的二哥,也許她的視線是在追隨一去不復返的童年。



    關於廖柏瑀的家庭,我想我是不能多做什麼評論的,畢竟那是她的家務事,她經歷的這些,也絕對不是她所想要的人生,但是我,沒有辦法抑制住內心的躁動。



    這一切都太奇怪了。



「妳的爸爸是笨蛋!妳也是笨蛋!」



    然後我又沒能搶在衝動前把話收回,就像小學生在吵架一樣罵出口,雖然覺得自己很蠢,卻絲毫不覺得後悔。



    連廖柏瑀也瞪大了眼睛看著我,她似乎對於我做出的評論感到訝異,也可能只是單純的被我嚇到而已。



「這樣真的太奇怪了!追逐夢想怎麼可能是錯的!妳媽媽肯定也不想遇上那種事,就這樣把不同的事情遷就到妳哥哥身上,妳的爸爸真的是笨蛋!」


「巧花...」


「還有!那個對妳毛手毛腳的大變態!李哲彥!虧我剛開始還以為他是個溫柔好親近的人,結果就只是個趁人之危的大壞蛋!」



    我注意到廖柏瑀好像想說些什麼,但是聽完她的故事,我的每一條腦神經瞬間膨脹,血液流通的速度加快,讓我感覺自己頭重腳輕,暈眩的讓我沒辦法好好消化爆炸的想法再好好說出口,就像喝醉一樣沒辦法控制好自己的情緒。


    即使我有自知之明,我也不打算阻止自己荒唐的行為,廖柏瑀既然對我開口了,我勢必要回報她一些東西,就算這些想法會讓她對我刮目相看,我也必須要對她說出口,我必須讓她知道,她需要改變。



「最後就是妳!廖柏瑀!」我感覺自己的音調慢慢升高,伸出食指指向她的鼻尖:「妳根本不需要去在意妳爸爸的想法,也大可不必遵循她幫妳做出的人生規劃,沒有人的人生是既定的法則,也沒有人可以左右其他人的人生,妳也不必背負著妳哥哥的夢想走下去,那只會讓妳活得愈來愈累,妳只需要做妳想做的事就好,只有這樣,才能讓妳找回自己。」



    找回廖柏瑀。



    我喘息著,胸前的起伏配合著心跳顯示出我的憤慨,總覺得自己有點逞匹夫之勇了,居然得意忘形的說出這些話,明明無法保證如果換作是自己,就能夠勇敢抵抗命運,卻滿嘴說著漂亮話。


    我有點差勁啊。



「哈哈哈!哈哈哈…妳真的是啊…」



    原本到剛剛都還保持平靜的廖柏瑀突然大笑起來,表情卻比剛才來得舒坦,微笑的弧度變得自然,眼角也因為放鬆而垂下,我其實不太清楚自己到底說了什麼,但看到她這樣,我的話應該多少起了點作用吧,總算安心了一些。



    才放下手,準備以傻笑帶過的時候,廖柏瑀卻開始朝我靠近,速度快到我還沒來得及反應,就被她緊緊的抓住。



「…嗯!」



    更正,不是身體被抓住,而是她的唇瓣抓住了我的嘴,驚嚇過度的我只能發出一聲悶聲,就像在證明我已成為落網之魚一樣,她的手才緩緩跟上她的唇的速度,環抱住我的腰。


    有點害怕的我緊閉住了雙眼,直到感覺她的體溫漸漸遠離自己後,才重新張開雙眼。



「呃...對不起,只是突然有一種感覺,很想親妳...」



    我們分開後,廖柏瑀似乎也感覺到些許羞恥,纖細的手指搔著臉頰,有些不好意思的看向我,泛著紅暈的她如此可愛,我的視線卻停留在她的唇上遲遲無法移開。



    我還意猶未盡。



「再一次...」



    我無視了她的道歉,用舌頭舔舐嘴角的唾沫,輕輕拉起她的衣袖,做出賞賜的懇求。


    她愣住了,眼神看來驚訝,卻也在數秒後回應我的請求,我們的身體再次緊貼相依,體溫卻比剛才提升許多。



「嗯!」



    她的手輕輕撫過我胸前,這蜻蜓點水的挑逗卻讓我興奮不已,她用舌尖侵入了我的口腔,溫熱的舔舐讓我腰軟,於是索性坐在她的大腿上,她馬上伸手扶住我的腰,舌頭的動作也沒有停下,繼續交纏在一起。


    第二次分開,我跟她中間牽起一條銀絲線,陽光的反射讓它閃爍著光芒,我悄然把我與她的唾液一起吞下,眼神捨不得離開她。



    好熱,好熱,身體也是,腦袋也是。



「再一次...」



    在那之後,她一次也沒拒絕我的請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8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GL|打破沙漏

留言共 2 篇留言

希布拉
等等李醫師進來不就……(x)

08-18 20:45

NK
因為劇情需要 所以他不會進來的08-18 20:48
伊修斯
好險不會 不然就尷尬了

08-19 0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打破沙漏 39... 後一篇:【GL】打破沙漏 4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