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同人] 守護甜心:Genesis - Ch.1-1

作者:veemon│守護甜心│2018-08-18 14:52:40│巴幣:11│人氣:354
       早晨的太陽向世界打招呼,提醒今天又是新的開始。各戶人家陸續離開自己的家,向學校或公司進發。

       一位黑色短髮少年穿著校服,背著背包,跟其他大人和學生在巴士站等巴士。校服呈黑色,衣領和衣袖是黑白格子的花紋,藍色領帶將黑色分開一半,其胸章是一個白邊的黑色城堡,「帝王學園」四個字彎曲地寫在城堡下。

       一隻守護甜心待在他的旁邊。他藍色頭髮,戴高筒帽,穿著典型的魔術師打扮。

       「伸一,今天要試那個嗎?」守護甜心問道。

       「嗯。當然啦,艾倫。」

       巴士到站,人們逐個上車。伸一上車後,停在司機前,並伸手:

       「司機,請留意我的手。」

       司機看著他空空如也的單手。伸一的手指開始在扭動,一時交錯,一時並列,一時又轉換角度。扭動結束後,手指之間不知何時夾了一塊十円的硬幣。

       「什麼?」

       司機目瞪口呆地看著伸一把硬幣投入收銀機中,仍然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伸一坐好,巴士開動了。

       「魔術大成功啊,伸一!」艾倫在開心地笑。

       「嗯!」

       巴士開出大街,櫻花樹為熱鬧的街道增加另一份生氣。街上的人有說有笑,非常幸福的。

       伸一低頭,摸摸他的項鍊。項鍊上掛有一個迷你水晶球,映照出一個上下顛倒的世界。

       Hope Sphere——已去世的爺爺是這樣叫它的。爺爺生前常常戴住他,後來他患了重病,命不久矣。他離開人世前,將項鍊交給他,說項鍊上的水晶球有魔法,會令自己和身邊的人充滿希望,驅散不安和負能量。

       在收下項鍊後不久的幾天,喜歡魔術的他誕生了艾倫,兩個已一起生活三年,相當有默契。他一直相信,艾倫就是爺爺的化身,在守護他。

       伸一握緊項鍊:「爺爺,我升上初中部了。」

*     *     *

       「星詠 歌唄真的沒事嗎?」

       「她上星期半夜被送進醫院。她傷得很重,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現在仍然昏迷不醒。」

       「知道是怎樣受傷的嗎?」

       「就是不知道。」

       伸一聽著女同學們的八卦,步向校園。老實說,他不喜歡追星,所以他根本不在乎。

       一踏進學校,就已經感受到帝國一般的威嚴。白色的學習大樓屹立在門口前,並開出一個拱形門,歡迎他來到。穿過拱形門後,便是巨大的運動場,跑道、足球場、跳遠用的沙池,一應俱全。其他學習大樓將運動場重重包圍,如同城牆一樣。

       這就是帝王學園。小學部、初中部和高中部都在同一校園內上課。學校主張以最豐富的資源培養出各方面的精英學生。當然,因為學校標準高,所以要要沿校升讀還是有難度。伸一學業成績不錯,但也只是剛好符合資格留下來。學校實力跟鄰區的聖夜學園不相伯仲。一些不幸被學校淘汰的學生,有部分最後會跑到聖夜學園去。

       「學校還是那樣子呢。」艾倫道。

       「啊⋯⋯還是很有壓迫感⋯⋯這學校的升中試也真的很難⋯⋯」伸一不禁嘆氣。

       「伸一加油!不然會被⋯⋯」

       「請不要再說。今天是開學日,不想聽這些東西。」

*     *     *

       初中部的學生齊集在禮堂內參加開學典禮。校長和老師依舊在說老套的說話,台下學生還是在做自己的事,不過還是偶爾聽到歌唄的傳聞。

       「那麼,我們有請初中部學生會The Empire 跟學生說幾句話。」

       此時,四個人走上台。每一個都很有個性,擁有自己的氣場。帶頭的是深藍色頭髮的少年,黑眼睛,有點瘦,但很有自信;第二是一位紫色長髮、眼睛如藍寶石般美麗的美少女,連走路都很有儀態,一出場便引起小規模哄動;其後是一位棕色尖髮的紅眼少年,有運動型身體,充滿野性。最後是一位灰髮少年,有綠色瞳孔,體型是四人中最小,戴粗框眼鏡,文青似的。

       帶頭的站出來,來到講台前。

       「各位早安。我們是學生會The Empire。一個國家能夠豐強、成功,靠的並非國王或臣子,而是人民和貴族共同努力之下達到⋯⋯」

       伸一張開口,佩服在他的氣派之下。

       「伸一。」

       「唔?」他望向艾倫。

       「他們有守護甜心!」

       伸一再仔細看,果然真的有四隻守護甜心,各自待在主人旁邊。

       深藍色頭髮少年的旁邊是一隻穿白袍的黑髮守護甜心,袍上有黃色星星圖案,腰部插有一枝雷射槍和光劍;美少女的是一隻紫髮的芭蕾舞可愛女孩,外貌和主人有幾分相似;運動男的黃髮、穿紅色球衣,正在踢足球;文青的手中拿著書和筆,正在寫字當中,是一隻穿黑袍的白髮守護甜心。

       「⋯⋯我們每個成員的職位都以西洋棋的棋子命名。我是King,三年B班的宮內 大輔。」

       「我是Queen,二年A班的姫后 美娜。」

       「至於我呢,就是Rook,三年D班的大和 光!叫我阿光也行。」

       「Bishop,二年C班田中 翔太。」

       「其實我們還有Knight,三年A班的早乙女 真,不過今天她請假,不能和大家打招呼。」大輔補充:「我們正在尋找新的成員加入我們,以繼承我們的精神。歡迎有興趣的人稍後到學生會壁報版報名,之後我們會再安排面試。」

       「伸一,不如參加吧!看起來很好玩。」

       「沒興趣。」

       「啊?」艾倫呆了。

       「不如參加魔術學會吧。我們可以研究新魔術。」

       艾倫聽到伸一果斷拒絕,沮喪極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985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守護甜心!|守護甜心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刃骸
[e12]

09-28 2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veem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人] 守護甜心:Ge... 後一篇:[同人] 守護甜心:G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